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語+舞蹈! 唯美版《成全》MV力與美吸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31
圖/翻攝自OHOH Studio YouTube
圖/翻攝自OHOH Studio YouTube

最近網路上有支唯美的MV,手語結合舞蹈,表演林宥嘉的《成全》,幕後掌鏡的是23歲的導演胡子睿,當初彩排上千次,集結50、60位不同屆的手語社學生共舞,畫面不輸專業MV。

圖/翻攝自OHOH Studio YouTube

 
換上青春學生制服,以補習班教室做開場,背景音樂是林宥嘉的《成全》,透過手語和舞蹈做結合,加上部分一鏡到底,畫面唯美又吸睛。

不論是公車站還是大稻埕碼頭,50、60人集結跳舞,動作整齊劃一,搭配音樂渲染力十足。

導演胡子睿:「整個暑假耗下來,每天晚上,至少一定有幾千次時間,那到現場的時候,拍攝每一幕應該也要30、40次,比如說我們在大稻埕拍攝可能就會有路人穿景,來再一次。」

 
圖/TVBS

只要有NG或是舞蹈不夠好,都會被要求重來再重來,不只利用穩定器做拍攝,還開車在停車場繞圈,達到同樣的軌道效果。

幕後導演是23歲的胡子睿,世新大學圖傳系畢業,同時也是手語社的老師,入鏡的是他和平高中的學弟妹,也是他的學生,從籌備到完工花了3個多月。

圖/翻攝自OHOH Studio YouTube

導演胡子睿:「在我們心裡面一直覺得這種表演形式很特別,它不像熱舞社,它也不像大家所知的,它只發生在台北的高中,每一次我們都覺得這樣的表演很好,卻沒有人看到。」

其實去年整個製作團隊才用舞蹈+手語演繹周杰倫的《半島鐵盒》,還因此被周董給轉發,還說MV早知道就這樣拍了,手語融合舞蹈,充滿力與美的組合也感動一票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語#舞蹈#MV#力與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41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