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手搖杯 結果共136筆

  • 手搖杯難戒!醫教5招減輕負擔 籲小心1陷阱:別被騙了

    你都多久喝一杯手搖杯?在各大飲料店林立的大街小巷中,基本沒走幾步就能看到一間飲料店、甚至在鬧區的熱門程度勘比便利商店;不過眾所周知、手搖杯向來是最有名的「減肥絆腳石」之一,要怎麼在難戒手搖杯的情況下減輕負擔?對此營養師彭逸珊便提出了5點教戰守則。
    2023/02/28 22:06
  • 「逮丸手搖飲」爆紅!網為嚐鮮苦排2小時 大讚:超好喝

    台灣手搖杯市場廣大,滿街都是飲料店。不過,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近日被中部知名手搖飲店「一沐日」深深吸引,發現該店主打的配料為草仔粿、粉粿,而不是常見的珍珠、粉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並呈現一面倒的狂讚風潮。
    2023/02/09 12:01
  • 永續綠色商機! 手搖杯、電動機車殼也能成為文創商品

    環保永續循環概念興起,我們每天喝牛奶罐、手搖杯,產生大量的塑膠廢棄物,不過現在這些都可以回收再製成文具用品、包包、或是文創商品,而這家環保回收業者,成立綠色研發中心將近22年,不僅將塑膠容器再製,如今還與電動機車業者合作,將機車殼回收再做成文具,未來更計畫將回收的塑膠車殼應用在車體上使用,讓資源永續循環。
    2023/01/26 22:58
  • 喝無糖手搖杯減肥?光1配料就破功 4種替代食材嗜甜族必知

    手搖飲可說是許多學生、上班族的最愛,而許多人可能會因為肥胖問題,選擇購買無糖茶,但你知道嗎,在有加配料的狀況下卡路里還是可能會破百。營養師郭彥廷Sabbi在Instagram上分享「精緻糖陷阱」,用一圖說明這些配料有多胖!另外,營養師李亞萍也在節目中揭露4樣低卡手搖飲配料,讓民眾真的忍不住想喝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2/12/12 05:35
  • 最強懶人減肥法!號稱「不運動也能瘦」 佛系12招一次看

    胖不是命、胖起來要人命!生活步調較快的現代社會,有太多人忙於生活以至於忘了維持身體狀態,甚至在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時總是借助零食、手搖杯等高熱量食品舒緩身心,長期不規律飲食加上缺乏運動習慣,導致身體健康早早就亮起了紅燈。
    2022/12/05 05:45
  • 不只洗髮精、修護霜!醫揭3環境賀爾蒙 長期接觸恐性早熟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近日有新聞爆出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受害者多達30人;甚至有家長反映,家中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對此,醫師指出,其實生活中也充斥著很多環境賀爾蒙,小孩尤其要注意避開。
    2022/11/03 05:00
  • 中山大學獼猴又進化!蹲牆爽喝手搖 不屑「插吸管」:沒看過膩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搗蛋,在教室、宿舍逛大街、跟師生搶食,對學生來說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猴群的智商似乎又進化了,不僅把學校當成自家廚房,更不知道從哪偷來一杯手搖杯,自己插吸管準備大快朵頤,令人忍不住按下快門,捕捉這荒謬的一刻。
    2022/10/11 17:34
  • 驚!買手搖還附贈「高級鐵框」 網一看:很貴快拿去還

    買手搖飲還附贈「高級鐵圈」?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自己當天訂了一杯手搖杯,竟然還附了一圈高級鐵框,於是上網詢問網友,這是那一招?只見畫面中,杯身的外面套了一圈鐵框,甚至還在外黏上膠帶!顯然店員毫無察覺,就這樣送到原PO手上。畫面曝光,內行網友馬上直呼:「這很貴!好人趕快拿去還。」
    2022/09/03 07:55
  • 《媽,別鬧了!》衝Netflix排行冠軍 手搖杯聯名:Q版母女造型

    女星賈靜雯、比莉和柯佳嬿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播出後大受好評,有手搖店業者聯名推三款造型杯,受到粉絲喜愛,另外劇中柯佳嬿打工的炸雞店,不少民眾朝聖打卡,而賈靜雯原本20日下午要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公益記者會,突然急性腸胃炎,狂拉肚子,只好改視訊和大家見面。
    2022/07/20 20:10
  • 童1杯/天手搖飲「微糖」就超量 專家:恐學習力降

    夏天高溫炎熱,喝上一杯解渴又消暑,但也容易因此攝取過多糖分,年齡較小的孩子更可能一杯就過量。毒物科專家招名威認為,以市售手搖飲來看,孩子每天喝一杯手搖杯,就算只點半糖或微糖,也很難不超量。但您知道哪個縣市最愛喝全糖飲料嗎,不少民眾以為,食物偏甜的台南可能會是榜首,沒想到外送平台統計,最愛點無糖飲料的居然是台南。
    2022/07/16 14:42
  • 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40歲演員曾莞婷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討喜的角色性格讓她圈粉無數。除了演藝事業相當活耀,她2020年開設手搖杯品牌,在台北、新竹都有店面,豈料她昨(13)日證實飲料店已收攤。
    2022/06/14 11:43
  • 吳怡霈戒手搖飲12年 曝身體「4變化」:體脂狂降

    每天一杯手搖引已成日常習慣,但你知道攝取過多糖分,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影響?女星吳怡霈就分享了自己以前也是一天一杯手搖飲,但30歲開始決心戒掉,堅持到現在已經12年了!身體也出現4大變化,讓她真心呼籲所有女生「姐姐的話要聽」!
    2022/05/18 15:28
  • 愛喝手搖杯當心!每天2杯就超標 研究:易啟動癌化

    高糖飲食伴隨致癌風險,中研院研究團隊近日透過動物實驗證實,高糖飲食習慣易在胰臟造成糖代謝異常、引發胰臟組織DNA損傷,研究成果將發表在國際期刊。
    2022/05/14 18:11
  • 南部人的堅持!珍珠奶茶「大小」差很多 波霸vs珍珠掀議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飲品口味選擇眾多,其中又以「珍珠奶茶」最具代表性。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每次點飲料時都分不清楚「珍珠」和「波霸」的差別,貼文被轉發後掀起熱議,意外引發南北大戰。
    2022/04/23 13:55
  • 月銷30萬杯!高山青茶葉一斤1600元 TEA TOP當手搖飲賣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常直破30度,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有一股被烤焦的感覺,口渴了這時來杯無糖、正常冰的原味青茶,肯定是消暑的妙方。手搖飲指標品牌TEA TOP第一味就表示,目前全台150家店,國外10家則位於美國、澳洲。銷售業績常拿第一名的就是招牌高山青,一個月就可銷售30萬杯。創辦人楊國珍指出,我們的青茶可是經過歐洲米其林的三星認證,願意把市價一斤1600元的茶拿來當手搖杯賣的,也沒有幾個品牌了。
    2022/04/14 17:55
  • 小心爆炸!手搖飲放一週膨脹成「未爆彈」 真實原因曝光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加上選擇多元,深受不少人喜愛,不過若飲料沒喝完,放太久小心變質!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自己買了一杯手搖飲,結果放了快一週後,發現它居然在「膨脹」,儼然像是一顆未爆彈般,十分罕見。
    2022/03/18 08:48
  • 誰是台灣飲料霸主?全場指它「稱霸29年」:手搖杯全輸

    台灣飲料品項眾多,超商、超市隨處可見琳瑯滿目的飲品,讓民眾有非常多選擇,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也不同。對此有網友分享一款飲料稱霸超商多年,從1993年推出後就獨佔飲料櫃最下層,讓不少人大讚是童年,「沒有一家手搖杯贏過」。
    2022/02/24 15:39
  • 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飲料去冰剩半杯?桃園一名網友昨(7)日前往連鎖飲料店,購買2杯要價75元的珍珠鮮奶茶去冰,想要帶去給前同事喝,沒想到卻發現飲料的份量居然只剩一半,讓他傻眼直呼「最好去冰可以少快半杯,人家還以為我打翻」,同時氣得到Google評論投訴。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
    2022/01/08 23:26
  •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2 21:46
  • 「賣奶茶的」沒禮貌! 陸予正式職稱:調飲師

    不只台灣人愛喝手搖杯,中國大陸喝手搖杯的人也超過3億人,催生了一個新職業叫「調飲師」!正式職業名稱,讓奶茶小哥、小姐的社會地位提升,也讓整個產業標準化、證照化,提升整體茶飲品質。
    2021/03/22 19:10
  • 刁難新鮮人!前輩收珍奶吼「不是透明杯」內行1招反制

    許多新鮮人出社會時會遇到前輩刁難,一名女子先前擔任工讀生時幫同事買手搖杯,結果送來後因為沒點到「透明杯」,只能不停向女前輩道歉,並表示願意再買一杯求償,沒想到女前輩卻突然爆氣朝她怒吼「杯子不是透明的!我怎麼看到珍珠?」
    2020/11/11 17:15
  • 手搖杯「奶茶霸主」是誰? 網推:茶味夠CP值高

    台灣的手搖飲店家比比皆是,口味也不斷的推陳出新,為了在眾多品牌中求生存,各家絞盡腦汁要贏得消費者的口味。網友在PTT好奇詢問,究竟「哪家手搖杯奶茶好喝啊?」,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0/09/03 16:14
  • 學生沒錢買保險!業務員吐「1句話」惹怒眾人:聽到就火

    許多人都接過推銷保險電話,如果沒興趣想掛電話,對方還繼續糾纏該怎麼辦?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先前接到業務員打來的電話,他就表明自己是學生沒錢,豈料業務員回1句話令他超傻眼,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8/22 13:40
  • 取代手搖飲的健康革命!青汁不只好喝,更能補充蔬菜營養

    炎炎夏日,總是忍不住想來杯手搖飲,但是您知道嗎?含糖飲料除了會造成肥胖、血糖偏高,裡面的化學添加物喝多了更對人體有害。台灣人喝飲料情形相當普遍,長期下來對健康影響深遠,如果能用像茶一樣的青汁替代手搖杯,就能同時兼具健康與美味。
    2020/07/27 10:00
  • 一杯19元!小七經典「重量杯」 網陷回憶殺:喝到會怕

    在手搖杯還沒盛行的年代,夏日解渴飲品該去哪裡買?網路上一張7-11重量杯的照片掀起話題,原PO在內文中詳細描述當初買重量杯的小撇步,網友們也紛紛貼上許多超商經典商品,其中又以「思樂冰」討論度最高。
    2020/07/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