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別鬧了!》衝Netflix排行冠軍 手搖杯聯名:Q版母女造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0

女星賈靜雯、比莉和柯佳嬿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播出後大受好評,有手搖店業者聯名推三款造型杯,受到粉絲喜愛,另外劇中柯佳嬿打工的炸雞店,不少民眾朝聖打卡,而賈靜雯原本20日下午要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公益記者會,突然急性腸胃炎,狂拉肚子,只好改視訊和大家見面。

圖/TVBS

 
藝人賈靜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從昨天半夜到拉肚子到剛剛,我都還是很不舒服。」

穿白T出現在投影幕上頻頻道歉,女星賈靜雯原本20日,要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公益記者會,無奈出現急性腸胃炎。

導演王小棣:「這麼久沒有見面,但是因為小時候的相處就是不一樣,所以看到她的時候呢,會覺得說,心裡有種驕傲的感覺。」

 
王小棣大讚賈靜雯非常優秀,因為賈靜雯首度擔任製作人,聯手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直衝OTT平台台灣排行榜冠軍。

影集《媽,別鬧了!》:「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吃。」

母女三人坐在電視機前,連吃零食都要互相鬧對方,把平凡家庭互動拍得維妙維肖,手搖店業者搶搭商機聯名。

圖/TVBS

炎炎夏日來一杯珍珠奶茶消暑,仔細看杯身鮮豔色彩,Q版人物黃髮配花上衣,刻劃出媽媽角色「比莉」,另一杯戴著黑框眼鏡沉穩人物,就是賈靜雯飾演的大女兒如蓉,眼神冒金光展現對愛情的渴望,是柯佳嬿詮釋的小敏。

民眾:「(覺得喝起來是)媽媽的味道,只要有特別的地方,對就會比較吸引人。」

手搖店執行特助張美儀:「我們會有一些消費者,他們可能希望,他投射在哪個角色上面,他就會希望說有拿到那個角色的杯身。」

記者張綺云:「劇中柯佳嬿打工的地方,就是這家炸雞店,不少粉絲來到這裡拍照打卡,吃著炸雞拍照,宛如置身在劇情當中。」
 

圖/TVBS

看戲跟風追場景,讓速食店門市來客率高,影音平台送給媒體貴賓的周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打開風扇,《媽,別鬧了!》映入眼簾,字體還能跟著轉動超吸睛,還有復古言情小說筆記本,以及特製字樣款口罩,影集持續熱播中連帶讓周邊火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別鬧了!#Netflix#排行#冠軍#手搖杯#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4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