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手搖杯 結果共136筆

  • 抽驗161件飲冰品 土城「芋頭大王」生菌超標

    夏天吃冰注意了!新北市衛生局抽驗161件飲料、冰品,其中有7件初驗不合格,1件刨冰複驗後還是沒過關,衛生局分析,主要是業者提前一天備料,煮好放涼後才拿去冰,這過程中出了問題,造成生菌數超標,輕微會拉肚子,嚴重會上吐下瀉。
    2018/08/02 13:42
  • 手搖飲搶灘香港! 「無添加、MIT食材」受熱捧

    近來在香港,吹起一波台式手搖飲熱潮,甚至每2星期就有一家新店開張,業者不諱言,台灣市場飽和,香港不僅國際能見度高,而且在香港如果能立足,要打開大陸市場也就更加容易。加上食安風暴後,茶飲在行銷時,都會強打水果的產地履歷,也讓MIT食材隨著台商展店的腳步,間接打開輸出海外的通路。
    2018/07/30 23:30
  • 舊金山擬禁塑膠吸管 珍奶店東另謀對策

    舊金山市議會即將聽證並表決台裔市議員湯凱蒂所提,禁用一次性塑膠吸管法案,在當地經營珍珠奶茶等手搖杯飲料的店東另謀對策,將研發可回收使用的吸管,兼顧環保。
    2018/07/24 10:43
  • 喝1杯等於吞20顆方糖 手搖飲「最肥」前3名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公布「手搖杯糖量、熱量及廠商標示大調查」最新數據,近2個月在市面上實測結果發現,含糖量最高的前3名分別是「珍珠蛋糕奶茶」、「8冰綠」、「百香綠茶」,其中第1名的全糖飲料,相當於內含20顆方糖,熱量驚人。
    2018/07/23 17:55
  • 男大生手搖杯當水喝 輸尿管結石引發腎水腫

    台中一名男大生,每天狂喝4大杯手搖飲料,日前突感腰部劇痛、解尿不易,就醫檢查發現腎水腫,進一步檢查原來是結石作怪,經內視鏡取石手術治療後,狀況才改善。
    2018/07/10 13:46
  • 「海廢王」手搖杯 大數據監測拚源頭減塑

    不想餐餐吃下塑化劑,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自備耐高溫餐盒,不拿一次性餐具,民眾支持減塑概念業者也懂得抓緊潔淨商機!有新創團隊從日本引進租賃環保杯,成功導入大型園遊會與路跑活動,一年下來替台灣減少6萬個廢棄杯,餐具大廠採用綠色塑膠做餐盒,從玉米萃取出聚乳酸PLA,標榜純天然.可分解,環保團體則是把淨灘撿到的垃圾當成線索,透過科學監測,長期紀錄分析,再向公部門提出建言,從源頭管理讓垃圾變少。
    2018/05/17 22:56
  • 這家飲料店北部紅不起來? 專業網友點出真相 

    炎熱的夏日,總是人手一杯清涼的手搖飲料,台灣人風靡手搖杯,也讓連鎖飲料店蓬勃發展,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飲料店「麻古茶坊macu」紅遍南部,但是北部卻只有少少幾間,該網友不禁提出疑惑,表示「為什麼這間店在北部紅不太起來?」,引起網友熱議。
    2018/05/14 09:12
  • 手搖杯齊漲!這家「狂降5-10元」 網暴動:台幣下架

    國人最愛的手搖飲料最近喊漲,包括清新福全、50嵐等店都針對部分商品調漲5元,讓不少人大嘆荷包又縮水。不過,一片漲聲四起中,卻有業者逆向操作,「丸作食茶」日前宣布,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決定從21日起全面降價5至10元,平均降幅9%至20%,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揪甘心」。
    2018/03/22 13:09
  • 台灣手搖杯揚名全球 雅茗年賣近億杯

    台灣的茶飲料已經發揚至全世界,主力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雅茗-KY一年銷售杯次已近1億杯,除發揮大數據協助策略精準,並持續推行歐美、日韓、東協、中東的海外布局方針。
    2018/03/12 09:39
  • 手搖杯封膜掉重弄要收15元 他傻眼:飲料才30元耶

    有網友提到日前他到一間飲料店買了手搖飲,要裝入提袋時發現杯子的封膜脫落了,隨即請店員重新封上,結果店員要跟他收15元,讓他當場傻眼。事後他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人直呼太扯,要求「公布店家」。
    2018/01/10 16:19
  • 別再喝了!每天手搖飲 牙齒恐酸蝕潰爛

    牙齒雖堅固卻怕酸,一項研究發現不管小孩或成人,每3人之中就有1人琺瑯質結構受損,牙齒酸蝕的比率高達34.1%,而醫師表示造成疾病發生率逐年增加恐是手搖杯、碳酸飲料以及胃食道逆流造成的。
    2018/01/05 17:19
  • 玩巧拼、常喝手搖杯 2歲女童竟「初經」來潮

    塑化劑帶給人體的影響絕對超過你的想像!一名母親日前發現自己年僅「2歲」的女兒竟來初經來潮,嚇得趕緊帶女兒就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尿液中塑化劑含量過高,造成女童「性早熟」,才會讓月經提前報到!
    2017/11/18 09:27
  • 包裝奶茶界的霸主是?網友最愛的奶茶排行榜登場

    台灣人超愛喝飲料,不管是吃飽飯後還是消夜搭配香噴噴的炸雞排,都一定要買一杯手搖杯解解渴。其中最受歡迎的又屬珍珠奶茶,幾乎是每間飲料店都一定會有的基本款,不只手搖杯的奶茶受歡迎,前陣子由義美推出的包裝奶茶「厚奶茶」也引起搶購熱潮,連帶的讓市面上不少包裝奶茶的討論度都跟著飆高。
    2017/11/13 15:21
  • 媽媽想要Kitty手搖杯 兒子竟買成崩壞版!

    知名連鎖手搖飲繼「蛋黃哥」聯名後,再次與三麗鷗的「Hello Kitty」合作,推出粉色新杯裝,引發搶購熱潮;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她請兒子買Hello Kitty手搖飲,沒想到兒子竟給她崩壞版Kitty,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7/10/19 16:29
  • 大杯喝不夠! 超商賣「特大杯」冰咖南部獨賣

    上班族幾乎人手一杯咖啡,特別是夏天,大杯冰咖啡,解渴消暑喝不夠,超商就在南臺灣推出「特大杯」拿鐵,容量超過600CC,幾乎是手搖杯大小,鎖定的是喜歡牛飲的男性,競爭對手也在之前把原本只賣中杯的冰美式升級成大杯,讓買氣增加3到4成。
    2017/09/04 11:59
  • 連開8間店!台中火車站飲料街 群聚搶客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賣出手搖飲10.2億杯,平均國人每年1人可買到44杯飲料,台中後火車站,附近連鎖飲料店林立,甚至距離火車站不到200公尺,整條街連開8間飲料店,密集度嚇人;不過也有獨立品牌的飲料店,賣波霸鮮奶,堅持不開放加盟,研發秘密配方,在手搖市場也搶得商機。
    2017/07/23 18:45
  • 常喝珍奶注意! 嘴收縮、放鬆小心「陽婆婆紋」

    喝珍奶容易讓嘴唇產生細紋,出現老態!網路流傳,喝珍奶會讓臉頰鬆弛,雖然醫生說不會這麼誇張,但已經證實嘴唇收縮放鬆的動作,會讓上嘴唇肌肉和嘴唇產生細紋,因為吸珍奶需要稍微嘟嘴噘起的動作,牽動肌肉。大約2到3年,每天1罐手搖飲,恐怕出現楊婆婆紋。
    2017/07/07 12:32
  • 【鮮奶不鮮】天天在喝 這三家都使用冰磚奶

    台灣進口的還原奶,分為冰磚奶跟奶粉還原兩種,一般直接賣給客戶、魚目混珠裝成很像鮮奶的乳品,多半是用奶粉還原的;至於冰磚奶則是走B2B通路,不論你喝咖啡,來個手搖杯飲料、還是買麵包蛋糕,都無法避免間接食用到冰磚奶,但多數消費者卻完全不知道。
    2017/05/29 17:56
  • 水果茶夯!實測原汁濃縮 外觀口味差很大

    天氣逐漸轉熱,很多人喜歡到手搖飲料店買水果茶,只是裡面的香氣真的是來自真的水果嗎?我們實際請專家以濃縮還原檸檬汁、和檸檬原汁調配手搖檸檬紅茶,發現原汁通常比較混濁,喝起來也比較不酸澀,也因為如此一杯200c.c檸檬紅茶,兩者成本相差6倍。
    2017/04/25 18:32
  • 手搖飲吹清爽風! 水果醋入味微酸迎夏

    台灣手搖茶飲商機達百億, 而國民飲料店玩出新創意,近日搭上蛋黃哥聯名飲料杯、吸管套等,引發民眾搶購熱潮!老品牌清心福全邁入品牌30週年之際,也宣告於5月推出新款飲品,採用自家蘋果醋及紅茶為基底,搶先為夏日手搖杯大戰拉開序幕!
    2017/04/18 12:16
  • 「負能量」手搖飲走紅 反應現代人心聲

    談到行銷給人「既定印象」就是花錢強打「形象品牌」,現在反而逆勢操作,就有手搖飲業者與藝術家合作,在杯膜上印上「插畫圖像」,搭配許多人在職場受到委屈不敢明白說出來的心聲,就是將「喪氣負能量」印製在手搖杯上,甚至還有廣告行銷創意影片「一句話惹怒女友」告訴您,那些是負能量語言,會讓另一半聽了立刻動怒,影片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廣大迴響。
    2017/04/12 20:20
  • 手搖飲料大數據 北部愛少甜南部選多冰

    台灣人夯手搖飲料,台北市衛生局與手搖飲連鎖業者合作分析手搖杯數據,資料顯示,住北部民眾有6成選擇低甜度,顯示北部比南部更愛低甜度飲料,南部民眾則偏好含冰飲料。
    2017/03/22 15:45
  • 杯身就是要有FU!文創手搖杯搶社群商機

    台灣連鎖茶飲店之多,已經成為另一種在地文化。除了用餐時間幾乎是人手一杯,消費者更是講求風味。手工現沖現泡,講究茶葉品質,考慮消費者年齡層的口味喜好,這些已經是基本功。現在講求擴大市場,業者更要吸引國際觀光客,幫助他們了解台灣豐富的在地茶飲文化。年輕人發揮創意,運用文創設計包裝台灣連鎖茶飲,讓手搖杯有了新風貌。
    2017/03/15 19:00
  • 鮮乳漲!統一鳴槍 瑞穗家庭號貴9元最多

    物價漲勢難擋!國內鮮乳龍頭廠統一宣布旗下瑞穗鮮乳調漲,其中家庭號最貴漲9元,率先在超商通路反應售價!另外,手搖飲COMEBUY三月起也有約6成飲品也變貴5到10元,甚至連嬰幼兒奶粉也在這波漲勢中,最高調漲9%。
    2017/03/02 13:39
  • 買手搖飲 07年起塑膠袋要錢

    環保署今天預告,從民國107年起,藥局及藥粧店、醫療器材行、家電攝影資訊及通訊設備零售業、書籍及文具零售業、洗衣店、飲料店與西點麵包店等7大類,不得提供免費塑膠袋。
    2016/10/2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