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房事 結果共239筆

  • 《麻辣鮮師》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季1次」 男星老公恩愛要先預約

    林利霏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房事。林利霏過去因參演《麻辣鮮師》爆紅,2016年與張翰因戲劇相識結婚,不過她在節目中坦言對房事冷感,夫妻做功課的次數是以「季」來計算,而且要採「預約制」,「我跟另外一半在進行房事時,我會想很多,會想自己的表情。」怕自己身材不夠好,「在進行那件事時會有一點卡、緊張。」
    2022/12/06 11:47
  • 韓國女導演新片聚焦網路霸凌 感嘆「N號房事件」不忍直視

    現年27歲的韓國女導演鄭智慧個人首部劇情長片《私密背叛》,本屆在金馬影展放映,今(15)日導演鄭智慧與演員群一起參與媒體茶敘。導演鄭智慧表示,自己會以這樣的主題來創作,主要強調現代社會的年輕女性與中年女性遇到這樣的遭遇,通常會有不一樣的反應:「年輕女性相對來說比較會面對這樣的事情,但中年女人卻不太知道,有時候中年的女兒可能會為了媽媽好,給出自己的意見,但那些東西對媽媽來說並不是善意的。」
    2022/11/15 18:33
  • 許維恩羞曝尪「從後面來」暗示開機 大讚王家梁:硬度像黃瓜

    許維恩、王家梁今(10)日同框擔任性愛衛教大使,大方分享夫妻私密房事,結婚1年恩愛頻率不變,王家梁自豪說:「一個禮拜5次應該還好吧!」許維恩還透露只要睡覺時老公從「背後抱她」,就知道要開始了,並稱讚老公硬度像是黃瓜。
    2022/11/10 14:37
  • 哈孝遠想行房!爆吃海鮮烙狠話「老婆晚上慘了」 悲劇結局曝光

    男星哈孝遠曾是職業籃球員,有著強壯體格,近日登上年代MUCH《樂活so much》時卻透露,近2、3年與老婆瑄瑄的「房事」開始力不從心,為解決該問題,哈孝遠特別安排蘇澳遊,希望能用浪漫氛圍助攻、爆吃海鮮,讓晚上可以順利行房,他更對瑄瑄放話:「今天晚上你慘了!」沒想到竟迎來超悲劇下場,讓瑄瑄氣到怒嗆哈孝遠。
    2022/09/30 19:25
  • 抓包尪偷載女生!劉雨柔「房事超乾」求愛被拒 離婚藏導火線

    35歲女星劉雨柔今(26日)證實,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離婚。劉雨柔昔日抱怨老公的片段也被起底,像是抓包黃育仁開車偷載女生,她婚後性生活很不滿足等事情,讓她早已動了想分開的念頭。
    2022/09/26 23:39
  • 白家綺「私密照瘋傳」現身回應 自爆夫妻情趣:誰說只有睡覺可以

    藝人白家綺受邀擔任「枕好睡」的年度品牌大使,今(8)日亮麗出席記者會,她表示這一個枕好睡產品就是她的愛情保鮮術,解救夫妻倆的感情。先前老公吳東諺曬出她的「床照」引發熱議,白家綺笑說:「還好滿漂亮的!」還透露夫妻倆的私密房事。
    2022/09/08 16:28
  • 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私密床照」流出 猛一看沒穿

    38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小5歲嫩弟男星吳東諺結婚,結婚至才3年而已就生下1對兒女,超級「性」福。沒想到,吳東諺今(6)日竟流出老婆白家綺「私密床照」,猛一看沒穿,辣翻1.1萬人。
    2022/09/06 16:16
  • 1個月2次激戰!85歲周遊「極樂性生活」羞喊嫩尪:別走失

    85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因現任74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小三而分開,兩人最終復合更加甜蜜,甚至抖出閨房秘辛,已經高齡的她竟自爆「1個月還能2次」,而今(24)日是她85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2/08/24 16:01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陳柏惟持股300萬對台有信心 不急做人「房事姿勢靠歲月累積」

    綽號「3Q哥」的前立委陳柏惟接下三立政論節目《3Q新台灣》的主持棒,今(9)日首度接受娛樂記者訪問,談到手上的持股,陳柏惟表示有鋼鐵、航運,共持股300多萬元;近日共軍不斷影響台灣,陳柏惟想起民國96年時,共軍飛彈曾打兩顆到宜蘭旁邊,當時台灣人相當恐慌,紛紛想逃去國外,現在則不如以往,「恐慌程度差很多,現在看感覺還早,他們比較像狼來了。」
    2022/08/09 15:51
  • 沈玉琳曝小17歲妻房事「把握黃金3小時」 老婆帶財賺2億買4房

    54歲沈玉琳與小17歲老婆芽芽結婚12年,育有1女,夫妻感情甜蜜,他今(12)日為朋友的店MUIM Taipei站台,現場開班授課,分享如何經營老少配、異國戀等「格差婚姻」,直呼老婆很有幫夫運,結婚以來讓他購入4棟房產,總價值超過2億元。沈玉琳的女兒已上小學,他與老婆努力拚二胎,對自己的體力非常有信心。
    2022/07/12 14:50
  • 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準媳婦「嚇吐這句」親揭進余家窘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先前余祥銓坦言已在籌備求婚,外界都期待余家辦喜事。日前柔柔上節目自爆首次見準公婆的情況,更指李亞萍竟當面問她房事,場面超尷尬。
    2022/06/17 15:25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輕熟女以為遇到真愛新婚半月尪嫌「經驗豐富」怒退婚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後,若是想要婚姻維持長久外,除了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壓力外,兩人的相處也是重點,就連房事是否契合也是關鍵。最近大陸福建一對新婚夫妻,兩人透過媒人介紹認識結婚,不料婚後男方不爽女方「經驗太豐富」,跑到妻子娘家大吵大鬧喊要退婚。
    2022/06/02 05:39
  • 郭泓志創YT頻道!開箱CP值超高神車 預告將入手新車

    棒球名將郭泓志除了將健身房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外,近期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運動以及他熱愛的棒球。日前郭泓志也在影片中分享幫朋友交車的經過。
    2022/05/17 15:50
  • 德僑界N號房! 華語中心副主任遭控性騷

    N號房事件翻版嗎?由僑團在德國成立的「海德堡台灣華語學習中心」,一名王姓副主任被中心教師指控,疑似爆發性騷疑雲、假冒人頭詐欺事件。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認為這些事發生的時間地點都跟中心無關,因此遭到質疑,是切割、消極處理。由於投訴官方都沒下文,現在這位教師已經把陳情信投書到總統府。
    2022/05/15 12:53
  • 震驚南韓社會「N號房」 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

    2019年震驚南韓社會的「N號房事件」,創立者博士,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多個聊天室,利用少女的個資來威脅逼迫拍不雅影片,把過程全分享到聊天室,受害者多達74人,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紀錄片。
    2022/05/04 16:58
  • 長沙老違建轟然倒恐奪50命 受害多為大學生

    中國大陸再傳塌樓事故,湖南長沙一棟違規從6層樓加蓋到8樓的老屋,上周五中午突然塌垮,導致當時在大樓內用餐、看電影甚至住宿的至少23人,被困在亂石瓦礫堆中,另有39人失聯,其中多數都是附近長沙醫學院的大學生。當局派出數百名消防救援人員搶救,但因為倒塌房屋結構不穩,救援困難。72小時黃金救援期已過去,僅7人順利獲救,其餘近50人恐怕並不樂觀。儘管當局把屋主等9人刑事拘留,並要求對類似房屋展開全面安檢,但中國在去年、前年分別於蘇州與泉州,都曾發生類似塌房事故,釀成數十死傷,中國建築的公安危機,恐怕得要有更嚴謹的審核與體檢,才可能緩解。
    2022/05/02 19:56
  • 超狂爺孫戀!36歲女嫁107歲翁 從為錢變真愛

    女性在擇偶時,很多人會選擇年紀比自己長的男性,因此「男大女小」的情況幾乎很常見。最近在西非國家迦納,有一對相差71歲的老夫少妻,女方36歲,男方已經107歲,但兩人相戀12年才結婚,先後生下4個孩子。女方表示,她的婚姻幸福美滿,而且老公身體超棒,宛如年輕小伙子,房事上也融洽無比。
    2022/05/01 18:00
  • 殺菌變殺人《空氣殺人》挖腐敗黑幕 N號房事件改編紀錄片

    這幾年韓國發生社會案件,都成為改編成電影的題材。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的《空氣殺人》,就是改編自最嚴重環境毒害事故,揭開黑心業者,另外轟動全韓國的N號房事件,也將變成影視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以記者與警察視角講述網路世界的性犯罪故事。
    2022/04/24 17:32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何嘉文親密床事流出!抓包尪「老司機群組」 鹹濕對話全洩

    夫妻間的房事十分私密,然而,女星何嘉文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老公竟在跟一群好朋友的群組裡,炫耀與自己的房事細節,還說老婆很崇拜,何嘉文最後從老公朋友的太太口中得知此事,相當生氣。
    2022/04/18 08:30
  • 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羞爆「高難度體位」榨乾吳東諺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小5歲嫩弟男星吳東諺結婚,結婚至才3年而已就生下1對兒女,超級「性」福。而吳東諺也才32歲而已,再加上平日有健身體力超好,近日兩人「夾腰熊抱」高難度姿勢照流出,讓人愈看愈害羞!
    2022/04/17 15:52
  • 6000萬原來長這樣!館長領鉅款安軍心 警出動護鈔

    成吉思汗與忽必烈健身房事件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今日下午大動作廣邀媒體召開記者會,除了嚴正反擊對手不實指控之外,館長還霸氣曬出6000萬元現金,鈔票數量龐大,必須出動好幾名健身教練搬運,由於現場有鉅額現金,轄區的新莊分局避免節外生枝,動員到場護鈔。
    2022/04/08 16:00
  • 人妻轉性沉迷拍「床上動作片」!激戰12小王全都錄

    夫妻間的感情問題總讓人霧裡看花!一對結婚10年的夫妻,一直以來感情都相當穩定,兩人育有一個小孩,家庭生活十分美滿;然而,妻子有天卻性情大變,不僅頻頻要求房事,還要老公拍下性愛過程,最終男方難以接受決定離婚,怎料事後竟意外發現平板裡藏有多部妻子和其他男人的私密片,人數高達12人,讓他氣得將所有人告上法院。
    2022/03/26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