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準媳婦「嚇吐這句」親揭進余家窘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23:16
余天夫婦渴望抱孫。(圖/TVBS資料照)
余天夫婦渴望抱孫。(圖/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先前余祥銓坦言已在籌備求婚,外界都期待余家辦喜事。日前柔柔上節目自爆首次見準公婆的情況,更指李亞萍竟當面問她房事,場面超尷尬。

更多新聞:最後一次了!趙小僑「打滿168瓶」喊話寶寶:妳也要加油

 
 
余祥銓和柔柔穩定交往近5年。(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柔柔先前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及第一次去余家的情況,她說當時和余祥銓剛交往,某次唱完歌半夜去他家,上樓時就見到李亞萍敷著一張面膜站在那,「可是很黑,我那時候就有點嚇到!他媽媽那時候也沒有跟我講話,我們就這樣默默走上樓。」當時柔柔心想,阿姨如此習以為常沒多問,可能是余祥銓常帶女生回家的關係。

更多新聞:錄影來賓嚇慘!許聖梅「眼球血管爆裂」急診停工傷勢曝光
 
柔柔透露李亞萍曾問她是否有避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柔柔說余天也是如此,兩人交往1、2年,儘管自己已住進余家,但剛開始跟余天打招呼,對方幾乎都沒什麼理她,只會回個「嗯」字,或是叫她吃飯,其餘都不會多聊,直到2年後雙方話才多了起來。
 
 
柔柔還說有次和李亞萍一起去看牙醫,對方突然問她一個尷尬的問題,「她說妳們有在避孕嗎?我說嗯,沒有。」李亞萍又追問那怎麼還沒有懷孕?同時告訴柔柔「我覺得妳們現在也可以生個小孩,因為二姊(指余苑綺)的小孩現在也還小,你們現在生以後也有伴,可以一起長大」,看得出余天夫婦非常想抱孫的心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李亞萍#房事#準媳婦#余祥銓#余家人#余苑綺#柔柔#避孕#催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0

0.2063

0.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