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10
人夫發炎都不肯停,結果「GG繫帶整個斷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發炎都不肯停,結果「GG繫帶整個斷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亞大醫院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一對40多歲夫妻到晚上門診掛號,原本夫妻倆號碼很後面,但先生血完全停不下來,手拿染紅紗布壓住下體,嚇得現場其他患者紛紛讓路,讓他先看診。

 

夫妻太激情,使脆弱的繫帶斷裂。(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邱鴻傑表示,看到男生下體在流血,就請他躺上床檢查,結果男生龜頭下方的繫帶斷裂,整個紅腫,詢問後才知,夫妻倆對性愛十分熱衷,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次,即使那陣子陰莖包皮炎,也沒「休戰」,直到男生做到一半,聞到血腥味,低頭一看,發現下體流血,才驚覺事態嚴重!

享受魚水之歡也要注意適度節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邱鴻傑也提醒,發炎的下體非常脆弱,若繼續進行性行為,可能某個姿勢就會導致繫帶斷掉,加上繫帶本就血流豐富,所以這名先生用衛生紙、藥膏根本止不住,只能立刻就醫。所幸該案例的先生在使用止血凝膠後,已經成功止血。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炎#噴血#下體#人夫#邱鴻傑#繫帶#斷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