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妹畸戀人夫懷孕 慘被逼吞11顆墮胎藥暴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0:42
印尼一名年輕嫩妹戀上人夫懷了對方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年輕嫩妹戀上人夫懷了對方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3歲女子因胃痛感到噁心,前往醫院治療,沒想到最後卻突然死亡,家屬感到悲痛,也懷疑死因恐怕不單純,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意外發現,原來是女子遇人不淑愛上渣男,發現懷孕後被逼迫服下11顆墮胎藥,結果身體疑似不堪負荷而身亡。

男方擔心外遇事件曝光一口氣逼對方吞下11顆墮胎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JPNN.com》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明古魯省Kepahiang區,就在女子身亡後,警方一共逮捕3名男子,分別是27歲男友AN,與在醫院工作的27歲男子ASN RY與36歲男DE。深入追查發現,女子在發現懷孕到第11週時,男友卻不願負責,而且對方還是個已婚人夫,最後她透過在醫院工作的友人,開立假處方箋購買墮胎藥。

女子在服藥完後3天突感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過相驗,死者共兩次吞下大量墮胎藥,其中第一次吞了5顆,發現胎兒並未因此流掉,於是1週後又吞了6顆,結果身體無法負荷出現異狀,緊急送醫後3天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男外出工作陳屍公車站 下葬4天突「復活」自己走回家
 

警方循線逮捕到這3名男子,其中男友坦承,他的確有逼女友吞下6顆墮胎藥,2顆含在舌下直到藥物溶解,2顆塞入生殖器,剩下2顆則是泡水喝掉。他稱說自己外遇一事擔心被妻子發現,所以才要對方墮胎。目前他與兩名同夥均已遭到逮捕,根據當地法律規定,男子最重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胃痛#噁心#懷孕#人夫#墮胎藥#暴斃#處方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