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憨人 結果共35筆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阿信哽咽「黑暗過去了」 衝下台唱給粉絲聽

    五月天遭捲入假唱風波,他們在巴黎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安可時唱及〈憨人〉,阿信聽著全場歌迷的歌聲,忍不住哽咽,苦笑說「要說出這些話,真的蠻難為情的,我真的每次都要把燈關掉,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
    2023/12/08 06:26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談北流1.9億爭議款始末 柯文哲:我蓋我負責不怕查

    北流履約爭議款未付清問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細數北流工程款始末,表示「我蓋北流我負責」,不怕監察院調查,但遺憾美好的建築成政治追殺工具。柯文哲也說,若重來一次還是會想辦法蓋完北流,「總要有人做憨人」。
    2023/07/26 10:54
  • 太扯!阿信演唱會講一半被打斷 她穿新娘禮服直闖拍照遭罵翻

    近幾年掀起在偶像的演唱會上,跟著歌手一起求婚的橋段,看似浪漫卻也會引來一些歌迷不滿,認為為何要花錢來看陌生人求婚,不過日前卻有更過份的新人出現,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就有一對新人穿著西裝跟婚紗進場,還趁著五月天講話的空擋,到一個聚光燈下拍照,還PO文出來炫耀,不少網友看到瘋狂砲轟。
    2023/05/30 13:12
  • 五月天阿信哭了!「他」突宣布退團 為癌逝戰友唱這首歌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第8場來到尾聲,阿信唱起〈憨人〉時,感性表示:「今天,是方舟最後1場,其實真的有點累,等一下一下台,真的會把演出服往天空用力地丟,用力地說一聲髒話。」不過唱完後,五月天帶著技師團們出來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眾人更因此感傷落淚。
    2023/01/08 22:33
  • 曾心梅老父二度中風半夜摔下床 忍痛送療養竟「看天空等死」

    台語歌后曾心梅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紅歌壇,許久沒上節目的她坦言,因為主持人是陳國華,才願意現身螢光幕前。談到父親的近況,曾心梅感嘆地說:「爸爸經歷二次中風,無法自理漸漸喪志,意志消沉覺得自己就是在等死。」這也讓曾心梅意識到,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
    2022/05/26 15:34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49歲「台語歌后」曾心梅曾唱紅〈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天公疼憨人〉、〈半包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未推出新作的她,都忙著經營冰店副業,日前更爆出將引退歌壇的消息,令不少歌迷惋惜。近日曾心梅受訪坦言,確實沒有發片計畫,更感嘆「不能唱一輩子」。
    2021/04/29 12:31
  • 路邊阿公招手送紅包…孝子婉拒 隔天爽中25萬元

    台語有句俗諺「天公疼憨人」,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有1位善良孝順的友人,母親因為生病,所以友人得常常帶著母親去醫院看病。某天他在路上遇到1名「矮矮的老阿公」,對方要給個紅包但被他婉拒了。沒想到友人到了土地公廟時,意外發現那位老阿公竟是土地公本尊;更神奇的是,友人隔天中了25萬元。
    2020/07/07 21:48
  • 五月天「憨人」倒數 伴2.5萬粉絲歡度2020年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團員們陪滿場2.5萬粉絲跨年,團員們聊了新年願望,今年適逢五月天20周年,全場觀眾大唱「憨人」,就在歌聲當中,全場倒數歡度2020年。
    2020/01/01 11:09
  • 五月天技師工作接電話 阿信一聽飆罵:滾!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6日結束最後一場,而主唱阿信在最後一首歌曲《憨人》唱完前,透露一段《人生無限公司》2017年剛開演時的故事,感謝一路陪伴五月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也讓現場粉絲紅了眼眶。
    2019/01/07 09:08
  • 被笑憨人痴做夢 一群愛山人花3年揹救命艙上山

    有一群愛山的「憨人」,為了幫高山症患者,花3年半將救命裝備加壓艙送進台灣數十個高山山屋及高海拔旅遊景點。救命計畫的緣起,要從一個大學生受困奇萊山講起。
    2019/01/06 16:47
  • 再當1次憨人!「世界最棒里長」選南市:後悔支持民進黨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當地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日前決定要參選台南市長。談到參選動機,陳永和表示,他今年3月14日北上抗議,但時任政院發言人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充耳不聞,自顧自滑手機走過,「真的很可惡!」這一幕也讓他徹底醒悟不該再期待執政黨。
    2018/07/21 18:25
  • 起底!鼓鼓打"軋車"超帥 原來曾是阿密特鼓手

    鼓鼓日前到上海舉辦見面會,親自把關各種細節,除了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嗯哼》《為愛而愛》,從小就是五月天忠實粉絲的鼓鼓,還特別準備了師兄的經典組曲串燒《擁抱》、《私奔到月球》和《憨人》,最猛的就是,鼓鼓現場還打了一段《軋車》,鼓技了得的他,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直呼:也太帥了吧!其實,鼓鼓還真的代班打過五月天海外的演會,在鼓鼓還未加入MP魔幻力量前,更是阿密特鼓手,阿妹和五月天都有驗證過的,LI-HI 厲害啦!
    2017/04/13 16:24
  • 五月天演唱會落幕 阿信:不管我們做什麼你們都在!

    五月天今天(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開唱。演唱會最後,五月天唱著每唱必逼哭粉絲的《憨人》,台下歌迷大合唱「啦啦啦」,眾多歌迷都紛紛感動落淚!
    2017/03/29 21:26
  • 怕被罰款 五月天呼籲粉絲「拍手」代替跳動

    五月天攻蛋首場嗨歌不間斷,不過粉絲卻是很冷靜,只大力揮舞螢光棒和大聲唱,因為五月天再三交代,要大家不要跳起來,似乎也是怕被罰,不過卻在唱憨人的時候,趁機將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軍,直說現場有一萬多名粉絲,其中有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把這首歌都唱對位置,等於是虧了柯文哲去年跨年場上開唱嚴重落拍。
    2016/12/18 11:57
  • 法號六真人、建廟濟貧談經 黃塗德神格化

    涉嫌性侵被判刑的行善團長黃塗德自稱法號「六真人」,在雲林建廟、成立慈善功德會、捐白米濟貧,是信徒眼中的大善人,還有信徒為他出書,書中說黃塗德是憨人團長,有一顆慈悲心,誰想的到他竟然假慈悲真性侵,而且國內一共有3個以嘉邑行善團為名的團體,位在嘉義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一早電話接不完,工作人員氣到跳腳。
    2016/12/12 12:11
  • 跨年封麥 柯文哲:我不要再丟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在北市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上演唱五月天的「憨人」,但他今天表示,今年跨年晚會「我不要唱了,不要再丟臉了」。
    2016/12/08 14:55
  • 唱歌助選! 柯P巡迴演唱另類造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候選人跑行程,現在改用唱的,柯文哲星期天(10日)助選行程滿檔,一整天屏東、台中、新竹到處跑,輔選方式都是唱卡拉OK,除了招牌歌曲《憨人》以外,晚間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站台,在柯爸爸、柯媽媽面前,獻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歌曲經過挑選,有備而來。
    2016/01/10 23:03
  • 開唱!南北唱不停 柯文哲展開巡迴演唱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候選人跑行程,現在改用唱的,10日柯文哲騎完腳踏車,到屏東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造勢,他又唱了一次《憨人》,雖然唱功感覺沒什麼進步,不過柯文哲沒有放棄,晚上到台中和新竹的2場還要再唱歌,而且選的兩首歌《我只在乎妳》跟《媽媽請你也保重》,都有特別意義。
    2016/01/10 19:27
  • 跨年夜走音雪恥! 柯市長再唱五月天「憨人」

    跨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獻唱五月天的《憨人》,當時又是落拍、又走音,時隔幾天,同樣歌曲他再次挑戰,果然整體表現好上許多,而且還加碼演出2首拿手歌曲,看得出來柯市長有練過,面子裡子都扳回一城。
    2016/01/04 23:17
  • 柯P唱《憨人》走音 五月天幽默PO教唱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唱《憨人》,頻頻走音搶拍,柯文哲也自嘲唱的不好,而這段表演,原唱聽見了,晚間五月天在臉書發文,PO出2015年在高雄的演唱會片段,教大家如何唱《憨人》,展現幽默和風趣的一面。
    2016/01/01 23:12
  • 柯文哲唱《憨人》卡卡! 落拍走音忘歌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受邀唱歌,選唱五月天經典歌曲《憨人》,沒想到上台時沒跟上旋律還稍微走音,讓主持人吳宗憲在一旁也跟著緊張、不斷幫他提詞,不過柯文哲這次其實認真練唱了3個月,而且還特別邀請五月天的鍵盤手小周老師來教唱,只是唱完之後連小周老師也太不滿意,認為主辦單位沒有配合好,讓柯文哲沒辦法發揮實力。
    2016/01/01 13:53
  • 找不到進歌點!柯P跨年演唱初登場 緊張僵硬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都有繁重業務,近日更為了要登上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抽空練習演唱五月天的《憨人》,一直到上台前都謹慎演練,終於到了柯P上台時刻,卻還是因為太過緊張,找不到進歌點!
    2015/12/3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