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罰款 五月天呼籲粉絲「拍手」代替跳動


發佈時間:2016/12/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2:04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攻蛋首場嗨歌不間斷,不過粉絲卻是很冷靜,只大力揮舞螢光棒和大聲唱,因為五月天再三交代,要大家不要跳起來,似乎也是怕被罰;不過卻在唱《憨人》的時候,趁機將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軍,直說現場有1萬多名粉絲,其中有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把這首歌都唱對位置,等於是虧了柯文哲去年跨年場上開唱嚴重落拍。


 

搖滾嗨歌震撼小巨蛋,不過粉絲似乎都很聽話,只大力揮舞螢光棒,雙腳不離地,就連這首經典歌曲離開地球表面,通常都是大聲嘶吼,外加瘋狂跳躍,不過粉絲依舊很冷靜,因為在唱這首歌之前,五月天有小叮嚀。

樂團五月天:「不管怎麼樣,今天就是不太能跳對不對,但是呢,剛才表現很好都有唱出來,所以等一下繼續大聲的唱歌,好不好?」

要大家可以大聲唱歌,不過不准跳,就是擔心小巨蛋禁令,畢竟才第一場開唱,不過似乎是先禮後兵。阿信唱到《憨人》這首歌時,力邀粉絲一起唱,還虧說「今天現場有1萬名觀眾,可能有人有一天會當市長,我相信妳們可以的,一定要唱對位置!」
 

阿信這番話,似乎就在虧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跨年唱《憨人》嚴重落拍和錯拍,最後得靠清唱才完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唱卡拉OK可以,因為卡拉OK那個拍子,在上面會點,所以你有辦法控制拍子,可是在現場演唱的時候,我們那拍子常常會抓不準,今年沒有要再挑戰,誓死抵抗。」

畢竟市長不是歌手,這種舞台開唱專業的事就交給五月天,柯文哲也說今年跨年可能不會再唱,要誓死抵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柯文哲#小巨蛋#演唱會#粉絲#罰款#拍手#震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4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