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當1次憨人!「世界最棒里長」選南市:後悔支持民進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8:25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當地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日前決定要參選台南市長。談到參選動機,陳永和表示,他今年3月14日北上抗議,但時任政院發言人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充耳不聞,自顧自滑手機走過,「真的很可惡!」這一幕也讓他徹底醒悟不該再期待執政黨。

陳永和20日舉行記者會發表政見,以「市政壞死,永和回生」為口號,痛批後悔支持民進黨,如今平地變房屋稅、地價稅、停車等問題的「重災區」,山區則是設立有害廢棄物掩埋場的「污染區」,大家都住在「受害區」,結果選舉到了,各候選人又在畫大餅,所以他決定「再當一次憨人」,靠自己守護家園。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為爭取選民支持,陳永和提出將台南打造成「公民城市」,由公民共商市政,具體實行方法略分為4大方向,包括設置公民治理委員會、由公民推薦局處首長、與公民共治市府預算,以及市長將固定向公民請益;他強調,希望大家能把他的理念宣傳出去,但千萬不要製造對立和仇恨,希望能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至於參選動機,陳永和表示,他3月14日帶著鄉親北上到經濟部工業局和民進黨部陳情,不料現為內政部長的徐國勇看到陳抗民眾,竟視而不見繼續滑手機,自顧自走過,結果自己卻被警方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送辦,這一幕讓他下定決心,「不再期待這些人!我該走自己的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大選#世界最棒里長#陳永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5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