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慵懶 結果共129筆

  • 籃球場秒變游泳池 東吳「實境藝術節」AR造景

    東吳大學和藝術家聯手規劃「實境藝術節」,挑出校園中29處景點,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把籃球場變成游泳池,木棧道上增加慵懶趴睡的拉不拉多校犬,讓民眾打卡拍照。
    2021/01/19 11:21
  • 嗨趴鱷魚後背拍照狂摸 女下秒遭「轉頭狠咬」噴血重傷

    樂極生悲!非洲迦納(Ghana)4名遊客至一處鱷魚渡假村觀光時,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狀況下,趴在一隻剛上岸的鱷魚後背「近距離」輪流拍照,沒想到一名女遊客下秒就被看似慵懶的鱷魚轉頭狠咬,當場噴血重傷送醫。
    2021/01/09 09:38
  • 屏東巨型「酷斯拉」被獵手抓到了 下場將安樂死

    近日,屏東縣萬丹鄉居民在臉書上傳,一張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照片,慵懶的趴在路邊排水溝護欄上曬太陽,引發當地人一陣熱議。對此,屏東縣農業處表示,該隻綠鬣蜥已成功捕捉,請居民不必驚慌,而後續將會執行安樂死。
    2020/12/18 10:39
  • 不只「愛馬仕橘」 蜜粉黃特殊色口罩玩美開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意外帶起一波特殊色口罩風潮,口罩不僅僅是防疫用品,也讓不少人追求有別於以往的特殊色款式。先前曾推出牛仔色,以及引起話題「愛馬仕橘」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今(20)日宣布,將在本週五(23日)推出「玩色•蜜粉系列」最後一個配色「蜜粉黃」,反襯修飾著東方人的偏黃膚色,散發絕美優雅還帶有一絲慵懶的性感。
    2020/10/20 20:04
  • 喝咖啡仍無法提神?醫師曝「高效喝法」:工作效率特高

    許多人每天都要來杯咖啡提神,但其中有些人發現喝2、3杯咖啡,起初的確能有清醒的感覺,不過隨後會開始精神渙散,導致整天都疲勞地、慵懶地拖磨過。對此,美國毒理學家招名威教授分享原因,同時也教導民眾咖啡的高效喝法。
    2020/07/14 17:37
  • 上山下海任選 高雄吉祥物與您同樂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吉祥物柴犬來福日前亮相,慵懶呆萌的模樣,許多人立刻被圈粉,為了感謝廣大粉絲支持,來福揪團好朋友高雄熊、高通通、高雄五寶,秘密籌畫特殊任務,想跟粉絲來場別開生面的同樂會,不過高雄好玩和具有特色的景點實在太多,讓來福很傷腦筋。想跟這些可愛的吉祥物在哪裡同樂呢?趕快上官網投票(https://2019khmascot.org/),上山下海任君挑選。
    2019/08/22 12:00
  • 網聊3個月見面遇「照騙」 鄰家嫩弟變火雲邪神

    和網友見面,卻遇到照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系社團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穿著吊嘎、慵懶趴在床上,還對鏡頭展露無害微笑,立刻撩動女網友的心,聊天3個月,女網友從台北直奔台中和對方見面,卻發現本人和照片根本不同人,還被對方硬凹請吃飯,讓女網友崩潰「太讓我桑心惹!」
    2019/07/18 16:12
  • 過年吃太爽…肚子凸出來GG 這3招悄悄變小2圈

    每到農曆過年,許多人回到老家後,幾乎餐餐都是大魚大肉,甚至在家慵懶整天,導致體重快速增加,肚子也默默凸起來。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嘗試3種方法,讓肚子有機會悄悄變小2圈,但還是得記得搭配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才能有效達到減肥效果!
    2019/02/06 08:00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新垣結衣化身蛋黃妹 慵懶滾床撒嬌

    29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年演出日劇《月薪嬌妻》暴紅,被封為「國民老婆」。她在最新的泡麵廣告中化身「蛋黃妹」,跟著小雞躺在床上慵懶翻滾、還對著鏡頭撒嬌,萌樣讓粉絲融化。
    2018/06/09 13:37
  • 何妤玟毛太多 舒子晨驚退出國行程

    佛系旅伴正流行,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請藝人聊旅行經驗。主持人舒子晨自爆出國都處於「慵懶、隨興、漫遊」類似佛系旅伴的狀態,曾經從夜晚玩到天亮,然後隔天在飯店睡到下午三點。但對於許多習慣控制行程、注重細節的藝人來說,這樣佛系的行為實在無法忍受。日前去澳門旅遊的何妤玟,就在節目上被同行友人甄莉爆料「這人控制慾實在很強,冷氣不能低於26度、口渴一定要喝熱水、睡覺蓋棉被還要穿長袖長褲,外加一雙高筒襪。跟她睡一覺,會熱到讓你早上起來還要再洗一次澡。」 聽完甄莉的經歷,原訂年底要跟何妤玟一起去韓國的舒子晨,在節目上嚷著要取消行程,讓何妤玟一臉尷尬。
    2018/06/03 14:00
  • 翻玩老歌變新曲 吳卓源詮釋齊秦、林憶蓮

    最近不少歌手都翻唱經典歌曲來吸引不同族群的歌迷,像是林宥嘉在演唱會上翻唱劉若英的《成全》,還有新生代歌手吳卓源也用獨特慵懶唱腔翻唱齊秦以及林憶蓮的歌曲,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2018/05/19 17:28
  • 這款辣妹旁邊扭腰擺臀 已婚男星陷桃色危機

    雷鬼唱作人Matzka加盟索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睽違近2年半終於孵出新專輯《Matzka Station》,首波全新單曲《I’m Sorry》唱出已婚男子陷在桃色危機裡,最後還是拒絕誘惑,無奈卻又專情的唱出「 I'm sorry」,招牌雷鬼曲風裡慵懶愜意,其實隱藏著007系列電影中的迂迴心理戰術,他認真地描述詹姆士龐德出任務的同時又要守住本心,過不了龐德女郎的誘惑,這一關就等著「Game Over」!
    2018/04/12 21:37
  • 這種天氣只想躲被窩 日本柴柴慵懶睡顏萌翻網友!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相信許多人都只想躲在被窩裡不出門,但今天要介紹的日本這隻柴犬Berry,天冷時也喜歡窩在牠的小沙發,享受慵懶時光。
    2018/02/04 16:09
  • 曾智希只穿小褲褲露屁股蛋 慵懶躺沙發網友直呼超危險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藝人曾智希,過去在演藝圈都給人甜美可愛的形象,近期她推出個人全裸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引起轟動,還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昨天(8日)曾智希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接受雜誌訪問拍攝的美照,她只穿著一條白色小褲褲躺在沙發上,一雙纖細美腿和屁股蛋若隱若現,再度讓人噴鼻血。
    2018/01/09 12:32
  • 張靚穎野性改編《只愛陌生人》 性感演出讓全場都戀愛啦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挑戰改編王菲的經典歌曲《只愛陌生人》。不同於原版慵懶隨性的唱法,張靚穎以充滿野性又俏皮的唱跳貫穿全曲,讓全場超驚豔,連同為女人的梁靜茹都大讚她非常性感!
    2017/12/20 17:23
  • 能直能捲就靠「這一根」 慵懶捲髮快速上手!

    想要成為街上的焦點,但又不想要一成不變的髮型嗎?那就跟著髮型設計師吳依霖這樣做,只要靠「這一根」要直要捲隨你改變!
    2017/11/14 14:59
  • 好羨慕陳妍希!陳曉蓄鬍帥度爆表登基新男神

    近期憑著和孫儷合作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戲裡飾演沈星移一角紅遍兩岸的大陸男星陳曉,獲封新一代男神。近日他為知名雜誌拍攝時尚畫報,不但燙了一頭捲髮超有型,八字鬍充滿濃濃男人味,搭配慵懶又迷幻的眼神露出大片胸肌,讓不少粉絲驚為天人,直呼「陳妍希也太幸福了」,還有時尚編輯認為陳曉早該留鬍子,「帥度增加一萬」!
    2017/10/25 13:40
  • 萬象之都出任務! CNN香港24小時頂級體驗

    如果只有24小時來到香港這座萬象之都,有哪些吃喝玩樂是不能錯過的?入住頂級酒店、學詠春拳、訂做一套傳統上海式合身西裝、豪華遊艇上大啖海鮮、慵懶體驗酒吧的異國情調,跟著CNN的鏡頭,一起來感受濃縮所有精華後的香港。
    2017/10/16 22:41
  • 森林系少女就該「這樣綁」 慵懶又空靈!

    搭上時下最流行背心裙,綁上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為整體畫龍點睛!但該如何掌握髮型訣竅呢?髮型師吳依霖教你輕鬆「變」!
    2017/10/03 19:09
  • 窩沙發的6種自殘姿勢 會害死你脊椎!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群,往往上了一天的班與課,一回到家都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復健醫師警告,這樣的行為可要小心,這6種自殘姿勢,千萬不要犯,小心傷脊椎!
    2017/09/20 20:05
  • 貓咪以火車站為家 可愛模樣彷彿貓站長

    一隻黃白毛色貓咪以台鐵水里火車站為家,時而慵懶躺臥大廳,時而與旅客互動,或是站內外走動巡視,可愛模樣彷彿貓站長。
    2017/09/06 16:23
  • 孔令奇新歌Rap輕快慵懶 溫暖歌詞忍不住「一聽再聽」

    「孔子第76代子孫」藝人孔令奇,前陣子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自創椰子水品牌,身價大漲。近日他重回歌壇,推出新作品《Real Life》,找來新晉躥紅的音樂人說唱歌手Young Jack滿舒克合唱,嘻哈曲風卻宣告溫暖主張,一推出不少歌迷便驚呼「怎麼會這麼好聽!」
    2017/09/03 14:20
  • 小帥虎變騷男! 陳志朋新歌MV好誘惑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睽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千面》,首支MV《誘惑YOHO》邀來鬼才導演鄺盛,搭建8個色彩感強烈、獨一無二的場景,搭配8套服裝造型,盡顯「千面」氣勢!陳志朋雖自稱「老臘肉」,但保養、鍛鍊極佳,輕盈、性感的體態,看起來像不到30歲的小鮮肉,《誘惑YOHO》MV裡有幕他穿粉紅浴袍泡在牛奶浴缸的魅惑畫面,只見他慵懶眼神,下半身卻做起「原地突刺」狀,牛奶被他激起激烈的「乳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17/08/24 15:37
  • 喵喵的超強背殺 讓貓奴陷入瘋狂

    你有看過喵喵的站姿嗎?一般喵喵慵懶到不行,要看到牠們完全站起來的樣子可不容易,日本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張超有意境的喵喵站姿照,面對陽光還有點小駝背,玉樹臨風的模樣讓貓奴們都暴動啦。
    2017/08/2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