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慵懶 結果共129筆

  • 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必吃早午餐排行榜

    課業繁重、工作勞累,每每到了禮拜五晚上總是睡得特別香甜,但隔天一早起來卻發現都快要中午,想吃好又怕不消化,總煩惱怎麼在尷尬時間解決餓扁的肚子!這次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解決假日早餐午餐該吃哪個的尷尬問題,介紹最多網友喜愛、最多的人吃過的早午餐餐廳排行榜,或許填飽肚子後還能索性來杯茶,慵懶一整個下午。
    2017/08/18 15:50
  • 男孩變男人! EXO回歸展現性感慵懶舞步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睽違一年終於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這回除了中國籍成員Lay以外,以八人回歸的EXO,20號登上《M!Countdown》,兩首主打歌《The Eve》和《Ko Ko Bop》。
    2017/07/21 12:46
  • 「彩繪機」地面跑! 「蛋黃哥、Kitty」機捷賣萌

    國籍航空彩繪機叫好叫座,現在又把這套塗裝,延伸到機場捷運上,打造「彩繪廣告列車」。把自家5架彩繪機當主題,蛋黃哥在車頭慵懶賣萌,Hello Kitty則在另一端,裝可愛。而且不只車廂外裝,裏頭內裝,也比照彩繪機內部,還有專屬頭墊布,今天第一天上路,引起關注。
    2017/06/17 13:02
  • 打卡夯地好拍好玩!貨櫃市集化身城市沙灘

    夏天的腳步接近,想去海邊玩沙拍照打卡,現在不必跑遠,有業者在信義區堆起城市沙灘,可以慵懶的躺在沙灘上,還能小酌一杯讓自己微醺一下,也可以享受20多種異國美食,暫且遠離忙亂又燥熱的都市叢林,輕鬆喘一口氣享受島嶼的風情與悠閒自在。
    2017/05/31 23:43
  • 飛翔兄弟超有愛上演餵食秀 黑人直呼「幸福感」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兩個雙胞胎的互動,常讓粉絲直呼好療育,18號深夜黑人又上傳最新影片,只見他躺在沙發上,慵懶姿態不想動,任憑兩個兒子拿食物來,直接送進嘴裡。
    2017/05/19 11:40
  • 全球最佳彩繪機 長榮蛋黃哥慵懶搶鏡

    航空業者近年來大玩機身創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羅列全球12家最佳彩繪飛機設計。除長榮航空蛋黃哥彩繪機外,冰島航空的北極光和全日空的星際大戰等彩繪機也上榜。
    2017/04/06 12:37
  • 小野麗莎現身故宮南院 慵懶魅力難擋

    嘉義縣政府與故宮南院,在二二八假期連續2天舉辦兩場湖畔音樂會,25日晚間邀請來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一連演唱10多首經典歌曲,讓嘉義縣長張花冠和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而縣長也說,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國際性的音樂會,讓嘉義縣更加國際化,迎向文化觀光新時代!
    2017/02/25 23:10
  • 過年吃太多?東北虎身材走樣 肥成「胖虎」

    過了一個年不只人發胖,連老虎都變胖虎了!在大陸黑龍江的哈爾濱東北虎園林裡的東北虎,應該是英姿威武的,不過現在卻一隻隻圓滾滾的慵懶躺在地上,像是被充飽的氣珠。專家表示,除了老虎本身增加體重禦寒,遊客們餵食過多,也是東北虎長胖的主要原因。
    2017/02/10 11:16
  • 飄渺嗓音、慵懶節奏 Hebe「凡人歌」仙氣十足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節目中,集結了張惠妹、林俊傑、Hebe、蕭敬騰和羽泉,同台和素人PK歌喉,其中Hebe面對男子氣概十足的「凡人歌」,傳出登台前還有所抱怨,但一上台便瞬間進入狀態,將一首《凡人歌》唱得仙氣飄飄,大陸歌手羽泉聽完後還大讚Hebe根本是「仙女下凡」。
    2016/11/26 12:27
  • 跟蛋黃哥一起飛東京!機上療癒小物搶先公開

    繼Hello Kitty之後,「慵懶教主」蛋黃哥也飛上天空了!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共同推出的「蛋黃哥彩繪機-慵懶機」,今天正式登場,徹底融化粉絲的心。
    2016/11/24 20:50
  • 懶懶DER!長榮X蛋黃哥 彩繪機超慵懶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共同推出「蛋黃哥」彩繪機今天正式登場,機艙內包括包頭墊紙、抱枕、餐具、紙杯、餐巾紙等30多種服務用品,都以蛋黃哥圖騰為設計,讓座艙「超慵懶」。
    2016/11/24 15:36
  • 千辛萬苦只為妳!獻花給樹懶 她獲「最緩慢」回禮

    一舉一動永遠無法快轉,這隻慵懶又呆萌的動物,憨慢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牠們不管動作有多慢,禮貌可是從不怠慢!一名女孩之前參觀哥斯大黎加一處樹懶保育區,想要獻上一朵紅花給樹懶,原本以為樹懶會不領情,沒想到經過一段千辛萬苦的「跋山涉水」,樹懶竟給了她一個暖心回應!
    2016/10/27 12:08
  • 早鳥或是夜遊神 音樂喜好大不同

    全球串流音樂服務Spotify根據台灣用戶的大數據資料,歸納出5種聽眾類型,包括晨起早鳥、忙碌蜜蜂、慵懶殭屍、夜行神騎與逐夢人,並建議上班族選擇合適的音樂來療癒自己。
    2016/10/21 14:34
  • 土耳其淡定肥貓過世! 政府製1:1雕像神還原本尊

    土耳其一隻淡定的小胖貓Tombili,以一張牠慵懶靠在人行道上眺望遠方的照片紅遍全球,但這可愛的Tombili不幸在8月過世,當地政府特地在同樣位置,製作了1:1神還原的雕像紀念牠。
    2016/10/10 21:26
  • 蛋黃哥陪你用餐!彩虹冰沙、造型料理好吸睛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更是擄獲不少女性的心,從6月份起就傳出即將開設主題餐廳的消息,現在終於在10月8日開始試營運,店內店外、牆壁、天花板無處不是蛋黃哥,推開大門,還就可以看到戴上小巧廚師帽,繫上領巾化身五星主廚的蛋黃哥,拿著鍋鏟的樣子特別可愛,在餐點方面,更是搭上彩虹話題,推出彩虹冰沙,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2016/10/08 10:22
  • 台南彩稻田PK 蛋黃哥VS泰迪熊、海豚男

    台南市兩大稻米產區的後壁和柳營,陸續推出彩稻田,而且這次來頭不小,柳營彩稻田有日本療癒天王蛋黃哥,用慵懶姿態吸引遊客造訪,甚至還推出蛋黃哥市集,100多樣商品中,還有一成是台南限定,另外在後壁區也有兩處彩繪稻田,一個是挽起袖子種田的可愛泰迪熊,另一處則有人氣漸增的海豚男,對遊客來說都是欣賞彩稻田的好去處!
    2016/10/07 17:43
  • 「懶惰料理」首曝光!蛋黃哥餐廳確定10/8試營運

    慵懶模樣的蛋黃哥魅力無窮,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6月份就傳出即將在台開設主題餐廳的消息,如今也終於確定將在10月8日起試營運,可愛的料理也在官網上曝光,更宣布10月5日早上11點開放線上訂位,預約訂位開放期間為10月8日到11月30日,可前往EZTABLE線上預付訂位。
    2016/10/05 19:30
  • 下班啦!「水豚君」小碎步退場 呆萌樣瞬間療癒

    來自日本的卡通明星「水豚君(カピバラさん)」,平常喜歡一隻隻堆疊,慵懶又呆萌的模樣,療癒又紓壓,就連現實生活中的水豚君懶懶泡湯的樣子也讓不少人想抱緊緊;而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百貨公司看到「正要下班」的水豚君,正想合照時卻看見牠獨特的「走路方式」,瞬間笑翻!
    2016/09/28 16:32
  • 頹廢「葛優躺」爆紅 陸公務機關發文禁!

    大陸演員葛優頹廢躺在沙發上的一張劇照意外爆紅,被網友戲稱為「葛優躺」,還衍生出各種搞笑模仿橋段,不過這樣的躺姿已經被大陸公務機關禁止,江西官方就發文嚴禁公務員「葛優躺」,也禁止相關的慵懶作風。
    2016/09/11 18:48
  • 懶得極致!三麗鷗角色現身 就它不用走

    三麗鷗每年都會舉辦角色人物的人氣票選,今年投票日期從4月10日開始投票至6月19日,進入最後的拉票時間,有網友在車站目睹了每一位角色都在努力拉票,其中以慵懶個性出名的「蛋黃哥」,竟然緩慢出現,並由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出現,讓不少網友笑歪,表示其他工作人員一定都非常羨慕蛋黃哥,也開玩笑表示現在應徵工作也要看角色設定。
    2016/06/16 13:21
  • 懶懶的~蛋黃哥@高雄

    蝦毀?「慵懶教主」蛋黃哥竟然到高雄了!連大受歡迎的「蛋黃大帝」也相伴南遷,民眾可一起來參拜,祈求好運、抽籤測運勢。
    2016/06/03 21:12
  • 變身最正的法國美女

    說到法國女人會想到什麼?優雅大方、風情萬種、慵懶自在、舒服隨性,似乎只有法國女人才能就算穿著寬鬆隨便、披頭散髮,還能顯露出性感女人味。
    2016/05/05 14:59
  • 全球風靡品茶風,堅持卓越品質,才有頂級享受

    亞洲人對於茶的概念大多數認為要專業茶具、專屬泡茶空間等,才能沖泡出順口的清香金黃茶湯,甚至年齡層會以稍長的中老年人為主。歐美國家盛行精緻下午茶,大多以紅茶為基底進而調配花香、果香等,搭配甜點、餅乾來慵懶過個舒適浪漫的午後時光。
    2016/04/07 18:20
  • 虛擬實境,體驗叢林冒險

    戴著眼鏡的使用者彷彿置身在叢林的樹木,可以觀看陽光撒落在樹林的場景,接著聽到性感女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蟒蛇卡奧慵懶而性感的聲音,以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逐步逼近使用者,甚至準備張開大口,讓人不僅緊張到大聲尖叫。
    2016/03/30 23:57
  • 時尚零售商的陰謀 睡衣外穿最新潮流

    你能想像穿睡衣出門也能變成一種時尚嗎?國際時尚界刮起了一陣「睡衣慵懶風」,據說將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重點。
    2016/02/0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