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愛雅 結果共86筆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2024/04/23 18:32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2024/04/22 09:22
  •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2024/04/10 12:31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蘇丹紅風暴!女星麻辣鍋品牌「業績下滑兩成」 親吐心聲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許多人吃辣食前會比過去謹慎,以「愛雅辣呦」素麻辣鍋霸佔網購市場的女星愛雅也坦言「確實影響銷售業績」,但2月就出示檢驗合格證明,仍難敵大環境危機肆虐,業績下滑兩成。
    2024/03/20 15:47
  • 難敵景氣?KID「野人火鍋」分店收攤 民眾:很貴

    藝人KID創立的野人火鍋,全台有不少分店,但是中和店卻在近期悄悄收攤,附近居民說野人火鍋單價比較高,再加上附近競爭太激烈。不過對此總店負責人表示,單純是加盟者合約到期。不只景氣不好,近期的食安風波,也影響到女星愛雅的麻辣火鍋。
    2024/03/20 15:11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影音/愛雅龍年發豪語進軍電商! 推料理包「無辣不歡」憶母廚藝

    2024/02/12 09:59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母癌世2年「愛雅續用手機號碼」 吐洋蔥内幕:只是去旅遊

    愛雅(張艾亞)媽媽2021年罹癌過世後,今年2月爸爸也離世,花了很長時間才平復痛失至親的心情,昨(7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媽媽過世兩年多,決定續用媽媽的電話號碼,「好像她只是去旅遊了。」
    2023/12/08 16:43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林襄戀愛腦被噹愛情遲緩兒 「被謊言洗腦」讓前男友劈腿亂搞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6日晚間10點將播出「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不管到幾歲都愛說大話」主題。藝人愛雅自認戀愛腦,另一半說什麼都信;林襄就曾遇過花心男,還依然被洗腦,其他來賓都覺得她太單純了。
    2023/10/13 13:40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本土劇女星「一早車禍」!驚爆後車硬撞 恐怖狀況曝光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9月嫁給圈外男友W先生,婚後幸福;怎料,夫妻倆週三一早出車禍,驚人狀況曝光了!
    2023/07/21 07:59
  • 張齡予認識愛雅22年 竟爆「塑料姐妹情」揭當年假掰舉動

    三立健康節目《健康零距離》由張齡予主持,為讓節目更有特色,她親自邀請好友當來賓,也身兼節目製作人和企劃,就是要給觀眾最正確、實用的健康資訊。日前節目以「長壽秘訣大公開」為主題,邀請到愛雅(張艾亞)當嘉賓,原來兩人高中認識,一起參與辯論社,沒想到有一天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見。
    2023/06/05 18:13
  • 母癌逝2年!愛雅「跨界創新品牌」原因藏洋蔥:都是為了她

    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由天心與小煜(楊奇煜)主持,明(1)日將播出主題「辣個女生女力覺醒」,邀來女星若綺、愛雅談論「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傳統印象中,大部分人認為某些職業是只適合男性來做,看輕女性在社會中的地位、力量,造成所謂的「玻璃天花板效應」,引發熱議。
    2023/04/30 18:15
  • 愛雅接連痛失雙親!母罹癌「3個月就走」 父失智10年她崩潰大哭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今(16)日播出恐怖的隱形殺手「失智症」的主題,邀請藝人愛雅分享父親失智長達10年的過程,以及母親離世後照顧父親的不捨,節目中並邀請神經科醫師林冠宏、游嵥彥律師、醫藥記者洪素卿討論以不同層面照顧失智者,可以預先做的防範及社會上因長照而發生的悲傷案例。
    2023/03/16 17:36
  • 閃婚3月被拍到疑似懷孕? 愛雅甜曬「老公視角」曝真相

    34歲的女星愛雅(張艾亞),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11月與大7歲的10多年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讓不少粉絲和好友們都獻上祝福。兩人新婚3個多月,近日愛雅被拍到疑似懷孕走在街上的照片,不少人紛紛表達恭喜,對此愛雅嚇得立刻出面澄清「真相」。
    2023/02/24 19:18
  • 何妤玟自信紅翻天!厚臉皮喊「我何妤玟欸」四處討折扣 碰壁就換別家

    TVBS綜藝談話節目《11點熱吵店》日前播出「對對對就你最好,身邊哪來這麼多的自戀王」主題,邀請來賓何妤玟、潘若迪、馬力歐、愛雅等人探討「自戀」的問題。何妤玟被現場眾人公認是最自戀的人,她聽了相當不平衡,對著沈玉琳說:「還不是都被你教壞的。」
    2023/02/21 20:30
  • 送愛到土耳其!周曉涵領軍《機智校園》演員群 舉辦公益二手拍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雖然己經下檔一陣子,但演員群們感情不隨戲散,彼此私下還是常約聚會。日前酒令李星鏴在聚餐上大吐煩惱,表示自己拍攝《機智》一年多來,戲服竟然累積了超過三大箱,衣服狀況都還很好,動念舉辦公益二手拍,將部分收益捐給需要的團體,演員群周曉涵、楊銘威、愛雅、孔令元等12位演員也二話不說響應。
    2023/02/11 13:18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愛雅素顏躺沙發「男友媽突來訪」 超有禮貌招待反遭嫌:妳很做作

    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20多歲時曾交往某任男友,當時怕自己不會進退應對,只要男友提出跟爸媽吃飯,她都會盡量避開。有天下午,愛雅跟男友癱在租屋處沙發休息,門鈴突然響,一看竟是男友媽媽來訪,當時愛雅素顏穿著睡衣,頭髮也還沒梳,便馬上進房間裡打理,等整理好後出來,她看到男友媽媽板著一張臉,才趕緊打招呼。
    2023/02/06 17:21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延續媽媽的味道!愛雅創「純素」品牌 香辣鍋、金磚年菜輕鬆搞定

    新婚的藝人愛雅,除了人妻外,最近還多了個老闆的身分,她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研發推出純素品牌,並主打麻辣重口味,而做品牌的初衷,其實是為了延續她與已故媽媽的約定,希望能把媽媽的好手藝傳承下去。
    2023/01/2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