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愛情故事 結果共546筆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台灣媽媽親縫戰袍 陳楷雯冬奧以「梁祝」奪銀

    美國華裔滑冰選手周知方,入境後確診,含淚宣布退出冬奧比賽。另外美國隊,還有一名台裔滑冰選手陳楷雯,她在花式滑冰女子團體長曲賽事,以梁祝愛情故事為背景,完美詮釋三周跳,幫助美國隊摘下銀牌,她身上穿的戰袍,正是來自台灣的媽媽,親手縫製。
    2022/02/09 19:18
  • 金凱瑞過60歲生日 美媒評最佳演出《王牌冤家》稱霸

    好萊塢男星金凱瑞年初剛歡度60歲生日,美媒「綜藝報(Variety)」為幫他慶祝,特地從他演過的40多部電影中,評選出10部「最佳演出」,結果《王牌冤家》竟擊敗其他票房大片拔得頭籌,名列第一。這部被形容是「金句製造機」的電影,尤其金凱瑞最後一句「真希望我有留下」(I wish I’d stayed.)最是擄獲評審的心,更被譽為「最佳現代愛情故事」。
    2022/02/09 17:46
  • 大導演史匹柏首拍歌舞片!「西城故事」演繹跨越幫派愛戀

    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22/01/20 17:17
  • 巴黎艾菲爾鐵塔竟藏心碎愛戀 工程師為舊愛抵押個人財產

    艾菲爾鐵塔是巴黎知名的景點,但其實鐵塔背後有個心碎的愛情故事,電影《艾菲爾情緣》內容改編自19世紀法國知名工程師艾菲爾建造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的幕後故事,描述他如何為了紀念無緣的愛情而打造這座龐然大物,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透露,艾菲爾真的有一個無緣的舊情人,兩人想結婚但迫於外在因素無法達成,最後只能分道揚鑣。
    2022/01/14 15:29
  • 「那年我們的夏天」出現台灣電影!九把刀、周杰倫國片變彩蛋

    韓星崔宇植和金多美主演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描述一對歡喜冤家的校園情侶檔,十年後再相遇而引發的愛情故事,其實每一集都有和知名愛情電影致敬,其中包括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2022/01/10 11:34
  • Rain自爆被金泰希打槍5次!首鬆口「一見鍾情」內幕

    南韓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結婚邁入第5年,鮮少一起公開亮相,對於放閃這檔事,這對神仙眷侶更是低調再低調,不過,一閃起來,又是閃瞎全世界的十萬伏特!近日,Rain與金泰希大學閨蜜李荷妮於真人秀《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中,更首度鬆口10年前對金泰希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浪漫指數不輸偶像劇!
    2022/01/05 16:08
  •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2021/12/29 15:07
  • 認「年輕照鏡子很漂亮」!40歲宋慧喬自嘲現況:不理想

    「韓劇女神」宋慧喬在韓劇《現正分手中》與張基龍有著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劇中飾演服裝設計師的她,在拍攝前特地減肥瘦身,沒想到卻在拍攝過程中因為太餓,竟把道具料理全部吃光光;今年40歲的她也坦言,過去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會覺得漂亮,但現在卻因為「這件事」變得討厭照鏡子。
    2021/12/25 13:46
  • 男神們回來了!「魷魚男星」展搞笑形象 孔劉扮太空隊長

    韓國當紅男星近日都以小螢幕強勢回歸,像是以《魷魚遊戲》人氣飆升的魏嘏隽,這回搭檔演員李棟旭,兩人顛覆以往形象在顛覆以往形象,在韓劇《邪惡與瘋狂》中展現搞笑演技;另外男神孔劉則是在影集《寧靜海》中化身太空隊長要揭開秘密;而人氣男星丁海寅也出演韓劇《雪降花》,刻劃虐心愛情故事。
    2021/12/17 12:31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2021/12/07 18:08
  • 《薰衣草》20週年!許紹洋掀回憶殺 陳怡蓉吐悔恨心聲

    2001年12月播出的偶像劇《薰衣草》,由許紹洋和陳怡蓉搭檔演出,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情賺人熱淚,男主角許紹洋因此暴紅,演唱的片頭曲《花香》傳遍大街小巷,之後拍攝《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是當時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昨(6)日為《薰衣草》開播20週年,在大陸發展已久的許紹洋,特地在微博上傳多張當時的劇照,勾起粉絲許多回憶,女主角陳怡蓉也發文感嘆:「2001/12/06到今天,滿滿的那些年啊…」
    2021/12/07 11:50
  • 曾是不婚主義!陶子靠這招攻破李李仁心房:多晚都願等門

    李李仁近日於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不僅突破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更令觀眾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陶晶瑩也曾在《華燈初上》播出後,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大力支持老公之餘,也讓李李仁與陶晶瑩這對結婚16年,灑狗糧程度卻絲毫不輸熱戀中情侶的老夫老妻,過往的愛情故事與愛情保鮮秘方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12/06 15:39
  • 柯震東自曝入圍影帝拍攝內幕 夜生活首推台北這條路

    男星柯震東在今年靠著《金錢男孩MONEYBOYS》的性工作者角色,獲得本屆金馬影帝的入圍,而他也在片中與林哲熹譜寫動人愛情故事,兩人日前也接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暢談拍攝幕後花絮,並和影迷分享自己私藏的台北玩樂景點以及特色美食小吃。
    2021/11/25 21:59
  • 金秀賢新劇登場!成入獄大學生 攜手車勝元對抗司法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近期將在新戲中以大學生身分,聯手車勝元對抗司法的不公,同樣備受歡迎的男神丁海寅則合作金智秀,上演與時代相違背的愛情故事。
    2021/11/18 12:44
  • 《愛的迫降》確定翻拍成美劇!網笑:是要降去哪

    2019年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由於題材新穎,描述南韓財閥和北韓軍官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韓星玄彬及女神孫藝真的高顏值加持,一舉創下驚人收視率,播畢後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傳出美國將翻拍此劇,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7 09:37
  • 取材法總統愛情故事!林秀晶搭小16歲男星談「禁忌戀」

    由42歲女星林秀晶與小16歲男星李到晛主演的韓劇《憂鬱症》將於近日播岀,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高中數學教師與數學天才高中生,將突破傳統大談姐弟師生戀;日前,《憂鬱症》的海報曝光時,就有不少南韓網友擔心這樣的劇情會傳遞不正確的觀念,對此,導演在發布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作品。
    2021/11/04 12:12
  • 模仿玩《魷魚遊戲》 比利時小學生暴力懲罰同伴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管服裝、道具還是劇情,都成為討論焦點,導演黃東赫接受CNN訪問,透露這部作品他籌拍了整整十年,當年因為主流韓劇多以「愛情故事」為題材,《魷魚遊戲》劇情設定血腥,一直未受到投資方青睞,十年後才有機會登上小螢幕。不過如今在爆紅的同時,也因為劇情內容大量涉及暴力,備受爭議。比利時就有小學生,模仿劇中人物玩「一二三木頭人」,以暴力手段懲罰失敗者,引發關注;英國甚至有小學直接向家長發函,要求禁止孩童觀看,擔心劇中橋段,會帶給未成年者不良影響。
    2021/10/11 20:00
  • 燒百萬冥界辦婚禮!施易男娶李千那驚爆:天天都在吵架

    斥資1億元打造、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的旗艦連戲劇《孟婆客棧》,第一單元由施易男、李千那兩人攜手詮釋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為此,劇組狠砸百萬只為詮釋梁祝在冥界的世紀婚禮,兩人在劇中還有床戲,卻被總製作人唐美雲爆料:「每天都在吵架!」
    2021/09/29 14:47
  •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2021/08/25 23:33
  • 七夕不談政治!馬英九曬黑白老照片 戀愛故事惹網友淚崩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前總統馬英九卸下嚴肅的一面,不談政治,在臉書貼出父母親鶼鰈情深的照片,分享父親馬鶴凌與母親秦厚修一生相守的愛情故事,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1/08/14 12:34
  • 韓睿自爆「遇到愛就閃婚」 阿沁聽老婆承諾感動不已

    華語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日前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受到廣大迴響,專輯中的浪漫主打〈愛在蔓延時〉,由主唱韓睿與阿沁首度攜手合唱,以對唱、輪唱的方式,層層堆疊出愛情漸漸蔓延的含義,為了詮釋歌曲中樸實無華卻蘊藏深厚情感、細水流長的愛情,MV導演特地邀請結婚60年的岳父母入鏡,讓深受感動的F.I.R.都忍不住回想起自己的愛情故事。
    2021/08/04 13:54
  • 公雁受傷動手術 「癡情母雁」在窗外張望守候

    美國上演一齣動物界感人的愛情故事,一隻加拿大公雁,因為受傷需要動手術,沒想到手術期間,一隻深情的母雁,在外靜靜守候,深情地望著公雁,讓醫護人員好感動,影片上傳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1/07/20 17:12
  •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閃電離婚 斬斷23年控制狂老公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在1991年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的一角而一炮而紅,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走過婚姻23個年頭的她,昨(16)日傍晚突然在YouTube閃電發表離婚聲明,她表示雙方都已經完成撫養孩子的任務,因此決定分開,之後兩人就單純是經紀公司老闆和工作夥伴的關係。至於離婚因素,外界傳言鈴木保奈美受不了石橋貴明的超強控制欲,才讓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1/07/17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