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迫降》確定翻拍成美劇!網笑:是要降去哪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09:37
《愛的迫降》將翻拍成美劇。(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愛的迫降》將翻拍成美劇。(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2019年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由於題材新穎,描述南韓財閥和北韓軍官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韓星玄彬及女神孫藝真的高顏值加持,一舉創下驚人收視率,播畢後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傳出美國將翻拍此劇,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反派變傻子?《文森佐》男星挑戰喜劇自嘲:帥氣卻少根筋

 

《愛的迫降》在當時不僅掀起一股追劇熱潮,男女主角在劇中的感情更延伸到戲外,成為玄彬和孫藝真的定情之作,而近日美國Netflix宣布決定買下版權翻拍,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美版的演員人選及故事背景設定也掀起一陣討論。
 
玄彬、孫藝真拍攝《愛的迫降》後升格為戀人。(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取材法總統愛情故事!林秀晶搭小16歲男星談「禁忌戀」

 
不少網友認為《愛的迫降》之所以能夠大受歡迎,玄彬和孫藝真兩人的化學反應功不可沒,另外也是因為南北韓分裂國家的特殊關係,才能促成劇中的虐心的愛情故事,對於美版該「迫降」到哪,不少網友也留言笑說「好奇要飛去哪裡」、「降落在哪?墨西哥嗎」、「把背景設在冷戰時代降到蘇聯?」、「蘇聯軍人和美國財閥女交往嗎?」
 
網友對於《愛的迫降》美版會如何呈現相當好奇。(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亞洲和歐美對於愛情劇的鋪陳大有不同,《愛的迫降》裡更是走純情派的路線,對於尺度較大的美國人是否能夠接受,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老美會信這種劇情嗎?」、「第一集就會滾床單嗎」、「兩集不上床不叫美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翻拍#美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