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DR.BRAIN」扮天才科學家、專偷別人記憶探索秘密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49
圖/翻攝自DR.BRAIN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DR.BRAIN官方網站

韓劇最近主打懸疑風,曾因出演電影《寄生上流》一炮而紅的演員李善均,這回化身天才科學家要用高科技研究偷取別人記憶;另外《魷魚遊戲》演員朴海秀在新戲也要挑戰重案組刑警,與女星秀賢聯手調查35年前連環爆炸案。

韓劇《DR.BRAIN》:「我們都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和感受,你是說我們可以存取,一個人的記憶和想法嗎?」

 

天才科學家,因摯愛妻子因意外生亡,人生就此徹底改變,開始著迷於高科技研究,要進入別人大腦「偷取他們記憶」。

韓劇《DR.BRAIN》:「你是我們正在密切關注的,謀殺嫌疑人。」

穿梭在別人記憶與意識之間,抽絲剝繭找出意外發生原因,曾演出《我的大叔》和電影《寄生上流》李善均,這回再挑戰,改編自驚悚網路漫畫的原創韓劇《DR.BRAIN》,迷幻陰冷氛圍,懸疑又燒腦,同樣是熟男魅力近來火紅的還有他。
 

韓劇《CHIMERA奇美拉》:「這是1984年在京畿道馬川市,發生的連環縱火案,又被稱為奇美拉事件,這跟我們的案子很像。」

朴海秀演完風靡全球的《魷魚遊戲》後,馬不停蹄有新作品,化身重案組刑警,要來調查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殺人案,緊湊劇情搶眼就連卡司也超吸睛。

韓劇《CHIMERA奇美拉》:「我說我是CHIMERA,反正也抓不到我,我叫你開槍。」

曾參與出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以及《復仇者聯盟》等好萊塢大片女星秀賢,這回在劇中飾演,犯罪心理分析師要與朴海秀聯手辦案,結合希臘神話打造懸疑故事,緊湊劇情完全不冷場,要讓影迷們跟著動腦,一起解開案件背後的真正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懸疑#李善均#DR.BRAIN#科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700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