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5:07
惠利劇中個性和行為都很大剌剌。(圖/myvideo提供)
惠利劇中個性和行為都很大剌剌。(圖/myvideo提供)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惠利為錢私自釀酒。(圖/myvideo提供)

 
曾演出過夯劇《請回答1988》、《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惠利,愛笑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她直說這次在《花開時想月》中飾演落魄貴族姜露曙,是她拍攝過的角色中最不開朗、最少笑容的,展現與過往不同的演技樣貌,但她依然有多場不計形象的演出。

惠利飾演家道中落的貴族之女姜露曙。(圖/myvideo提供)

惠利在劇中飾演家道中落的貴族之女「姜露曙」,無所不用其極賺錢還債,更不惜在禁酒令時期違法私下釀酒偷偷販賣,還運用生意頭腦打造「移動酒攤」大賺一筆,但沒想到家中空房,卻迎來了一位令她處境尷尬的租客,正是俞承豪飾演抓酒販的司憲部監察,兩人將上演心驚膽顫又爆笑的同居生活。

《花開時想月》俞承豪(圖左)和惠利上演同居羅曼史。(圖/myvideo提供)

 
劇中,惠利爲了二十兩銀子不惜踏入水肥田找飾品,在拍攝時劇組竟然搬來真的水肥,難聞的氣味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都面露難色,上面還一直有蚊蟲飛舞,讓惠利直呼:「這味道實在太重,大家都快暈倒了,很像鄉下打開窗戶飄來的牛屎味!」但敬業的她不喊苦,堅持親自下場拍攝跌入水肥田,最後弄到全身都是水肥、飄出陣陣屎味;樂觀又帶有正能量的她,在拍攝後獲得全場工作人員的掌聲,笑說:「好久沒獲得掌聲了,心情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惠利#俞承豪#請回答1988#花開時想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