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愛情故事 結果共546筆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 拿命在唱!張惠妹認了失聲淚灑舞台 「我對不起你們」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在高雄熱唱,體恤歌迷交通耗時,今(16)日選在晚間6點就開唱,終於達到10場驚人紀錄的她,以〈血腥愛情故事〉霸氣開場,但唱到〈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時嗓音卻顯得沙啞,她無奈說聲音沒了、拿命在唱,讓歌迷相當心疼,她更淚灑舞台,還和歌迷道歉。
    2023/04/16 18:47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張惠妹放心了!高雄攻蛋盡量跳 大讚「這邊地板很Man」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巨蛋,首場今(31)晚8點登場,團隊斥資500萬元,為她打造6套全新服裝,加上台北場1套從未曝光的衣服,準備7套戰袍備戰此次高雄場,開場時她以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高唱〈血腥愛情故事〉展現女王霸氣。
    2023/03/31 20:44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說1部日劇洩年齡!網激推4神作必看 他笑:日劇=老代名詞

    哪一部日劇最經典?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問大家能不能說出一部日劇,證明你已經老了,引起鄉民熱議,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有1983年播出的日劇《阿信》、1991年的《東京愛情故事》、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另外也有鄉民點名去年的《First Love》,每一部都是「神作」,也由此看出PTT上的用戶年齡差距相當大。
    2023/03/23 11:45
  • 金馬新導演提名黃綺琳新片傳喜訊 奪香港「ARRI」大獎

    曾以首部電影《金都》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黃綺琳,昨(15)日在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上,以改編台灣知名小說的同名企劃新案《人魚紀》,一舉奪得「ARRI大獎」。《人魚紀》改編自台灣女作家李維菁榮獲台北文學獎最高榮譽「文學年金得獎作」的同名作品,描述一名女子在國標舞池中尋找舞伴的愛情故事,片中多場絢麗國標舞以及水中漫舞等場面。
    2023/03/16 17:51
  • 女牙醫為愛到台東看診 韓劇《海岸村》翻版

    為愛奔走326公里,從台北來到台東成功的女牙醫楊菁,和老公的愛情故事,宛如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翻版,原來楊菁的夫家在台東當地,開養蝦場,她決定愛相隨,到台東行醫,對當地的民眾來講,不用再為了看牙齒,大費周章跑到市區或是花蓮玉里看診。
    2023/03/02 19:57
  • 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被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然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兩人的社群軟體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
    2023/02/22 11:48
  • 48歲鍾漢良爆「先婚後愛」 對象竟是小16歲童顏女神

    由「不老男神」鍾漢良和譚松韻所主演的陸劇《錦心似玉》,該劇改編自吱吱小說《庶女攻略》,劇情講述鍾漢良飾演的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譚松韻飾演的庶女「羅十一娘」先婚後愛、攜手成長的勵志愛情故事。  
    2023/01/27 16:37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短影集MV踏進愛情故事! 韋禮安、A-Lin翻唱經典歌

    歌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出糾結與吶喊,這次拍攝成短影集,將愛情故事分成四部曲,另一部也包括A-Lin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把歌曲營造更有沉浸感,歌王陳奕迅則是將新歌拍成微電影。
    2023/01/17 17:57
  • 浪漫回憶殺!戀人上山追初雪 45年後重遊舊地印證傳說

    「初雪」這個詞,在韓國有個傳說,「與戀人一同共度初雪夜,兩人便會永遠在一起」。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阿嬤的愛情故事,他們在45年前,一起上合歡山追初雪,結果兩人就共度攜手一輩子,45年後兩人再次到同地點賞雪,還分享阿公、阿嬤年輕和現在的照片,網友們幾乎感動落淚,「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23/01/04 19:55
  • 人夫不倫女同事「5年嘿咻270次」!不爽被分手寫成網路小說

    高雄市一名人夫阿華(化名)和老婆阿英(化名)都在某知名電子公司上班,沒想到阿華與女同事阿美(化名)發生地下情,兩人不倫戀長達5年,期間不但到處遊玩,還發生關係超過270次,之後阿美提出分手,男方心有不甘,將這段經歷寫成網路小說,結果導致姦情曝光,阿英得知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小三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定讞。
    2023/01/04 16:07
  • BL劇男星同居褒愛!張碩航「躲被窩給驚喜」下秒糗爆

    LINE TV原創奇幻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昨(22)日舉辦口碑特映會,導演陳怡妤與四位主演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一同出席。這次透過穿越時空、職場格差戀呈現兩段命定的愛情故事,劇情節奏輕快,生動的演技逗得觀眾笑聲連連,兩對CP的親密互動更讓大家全程「姨母笑」。兩對CP現場也狂撒糖,張碩航與王肇緯十指交扣近距離磨鼻子,陳璽安直接背後緊抱徐韜畫面超甜,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2/12/23 14:39
  • 游安順酒後對小13歲嫩妻提分手 失控舉動「被怒賞2巴掌」才回神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老婆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兩人的愛情故事,曾有過一段婚姻的游安順在跟此任老婆交往的過程中,曾在酒醉後提出分手,讓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氣到賞他兩巴掌。
    2022/12/23 12:23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不只〈First Love〉!7部日劇主題曲 秒陷回憶殺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劇莫過於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初戀》,不僅純愛唯美的劇情,帶大家彷彿回到過往日劇的黃金年代,該劇的主題曲取自宇多田光1999年〈First Love〉,在劇中只要前奏一下,立刻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今天,就要來帶大家重溫經典的日劇主題曲,每一首都能讓人瞬間掉進回憶漩渦裡~
    2022/12/07 14:29
  • 美國男星「食人」慾望強烈 偶遇神祕少女互相救贖

    美國「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骨肉的總和》,描述一對年輕男女因食人慾望與社會格格不入,相遇後互相救贖的愛情故事。提摩西夏勒梅在片中飾演頹廢厭世的李,完美詮釋李的那種既無辜又混亂的多重人格,其表現最令人心碎。
    2022/11/23 17:03
  • 9歲就一見鍾情!梅西「眼裡只有她」不甩誘惑 童話婚羨煞旁人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長相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2/11/22 15:46
  • 圓圓大地震曾走失…團團尋妻4天才回來 揭青梅竹馬愛情故事

    團團昨(19)日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令粉絲悲痛不捨,回顧牠和愛妻圓圓的愛情故事,個性憨厚的牠最廣為人知的是在圓圓發情時,牠僅在一旁看戲,氣得圓圓差點炸鍋,但其實牠們在來台前夕,歷經2008年汶川大地震,當時圓圓還失蹤數日,據說是團團親自把牠找了回來。
    2022/11/20 15:30
  • 《麻辣鮮師》女神近況曝光 自學開車接送愛女!背後真相超暖

    由法國凱撒獎導演席沙克(Abederrahmane SISSAKO)執導,吳可熙、張翰主演的電影《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在今(7)日於桃園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席沙克表示,該片是個愛情故事,主要在講述人與人的相遇,他坦言自己在2019年跟編劇太太一起來台灣,發現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裡很正向,大家都很親切,人都很冷靜,並不是特別激動的民族」。另外他更直說:「在電影中高雄的感覺比台北更好,高雄人也相較於台北人更有親和力。」
    2022/11/07 17:55
  • 王彩樺好重鹹!舉「大S再婚」開示單身友 脫口2字秒歪樓

    女星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一通電話牽起20年前情緣,共結連理蔚為佳話。藝人王彩樺為了安慰單身的朋友,就舉大S跟具俊曄宛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為例,沒想到卻將「酷龍」講成「巨龍」,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口誤,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微妙,在旁目擊一切的許孟哲忍不住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2022/10/0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