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百萬冥界辦婚禮!施易男娶李千那驚爆:天天都在吵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5:53
施易男、李千那在《孟婆客棧》中,詮釋有別傳統的梁祝故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施易男、李千那在《孟婆客棧》中,詮釋有別傳統的梁祝故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斥資1億元打造、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的旗艦連戲劇《孟婆客棧》,第一單元由施易男、李千那兩人攜手詮釋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為此,劇組狠砸百萬只為詮釋梁祝在冥界的世紀婚禮,兩人在劇中還有床戲,卻被總製作人唐美雲爆料:「每天都在吵架!」

更多新聞:「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唐美雲笑虧施易男、李千那天天在吵架。(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唐美雲透露《孟婆客棧》裡的梁祝有別於傳統形象,施易男除了書卷氣外,憂鬱神情把內心戲演得相當好,而李千那飾演的祝英台則有新時代女性的形象。只不過唐美雲爆料:「當時拍攝看到他們兩人每天都在吵架,心想是不是找錯人?」李千那趕緊解釋:「打是情罵是愛,兩人感情越吵越深。」

更多新聞: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為詮釋梁祝要在冥界舉辦轟轟烈烈的世紀婚禮,光出場戲就燒了上百萬,但剪輯出來卻不到1分鐘,只為呈現最高質感。施易男還笑曝兩人的床戲,趁唐美雲在改妝時加了很多戲,李千那補充:「這是劇本需求,觀眾都知道梁祝的故事,卻不知道他們談戀愛的過程。」施易男則透露此次在劇中,兩人在人世未完成的夢想,會在地府完成。
 

更多新聞: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施易男、李千那曝光現在感情狀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李千那強調目前單身,生活以工作為主,「心情很好!」而施易男則說自己向來是獨身主義者,只要跟對的人去哪裡都可以;李千那則渴望在羅馬教堂門口舉辦婚禮,笑喊:「身邊有我愛的人與家人就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易男#李千那#婚禮#結婚#唐美雲#梁祝#冥界#孟婆客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336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