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5:47
唐川今年憑《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獎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臉書)
唐川今年憑《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獎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臉書)

69歲「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7年,演過《天眼》、《劉伯溫傳奇》、《麻辣鮮師》等無數戲劇,今年再以客家電影院《窩卡》入圍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然而唐川今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住院期間又因肺部感染,插管住呼吸照護病房。《窩卡》編導温晴透露,唐川當初瞞著經紀人出演,自己將他視為「第2個外公」,也曝光唐川近況。

更多新聞: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69歲的金鐘視帝唐川驚傳3月底中風至今已將近半年。(圖/翻攝自寶島客家電台)

唐川今年3月間某日與妻子吃晚餐時,突然中風倒下被緊急送醫,後因新冠肺炎疫情換了3、4次醫院,住院期間又發現肺部感染,需要插管住呼吸照護病房。由於唐川是右腦中風,主要影響身體左半邊,右半部狀況尚可。妻子不捨地說之前看到先生插了許多管子非常心疼,但唐川得知入圍金鐘獎後,「很開心!有笑給我看。」

更多新聞:認了有人群恐懼!仔仔「怕開電梯門」為女兒破例罕曝互動
 
 
唐川今年憑《窩卡》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獎項,《窩卡》編導温晴非常感謝目前因中風住院治療已半年的唐川,盼獲獎能為他加油打氣。温晴透露,這部講述鬱鬱寡歡老年心境及時代認同的戲,因為是客語片,不易尋得能勝任主角的素人演員,當初她2度與唐川聯絡,但因預算有限又是大學生畢製作品,一開始並未抱太大期望。

 
唐川今日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3個獎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臉書粉絲團)

沒想到唐川非常支持她,不僅悄悄瞞著經紀人首度出演學生製作,更敬業每天長時間配合拍攝,也完全信任温晴提出的表演建議,甚至親自帶著温晴到客家電視推薦。温晴說:「唐川老師就像是我第2個外公,有他才有今天的《窩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唐川#右腦#中風#插管#住院#視帝#金鐘視帝#温晴#窩卡#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3255

0.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