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 金鐘視帝唐川腦中風住院「窩卡」今年入圍卻病倒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6:29

69歲的資深演員唐川,今年以作品《窩卡》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沒想到最近被證實病倒,因為腦中風,目前在加護病房休養當中。

圖/翻攝自茶金 Gold Leaf 公視戲劇 臉書

 
戲劇《窩卡》:「公公你會死掉嗎?我不會死掉,誰說我會死掉。」

演活跟家人之間的感情刻劃,69歲的資深演員唐川,今年以迷你劇集《窩卡》入圍金鐘視帝,而這也是他睽違11年之後有望再次奪下,第二座金鐘視帝。

戲劇《討海人》:「行船討海是很辛苦的事情,這種工作爸爸來做就可以了。」

 
與大海勇敢搏鬥的老漁夫,更擔負起單親爸爸的責任資深演員唐川在戲劇《討海人》當中,細膩精湛的演技,讓他在2010年以《討海人》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戲劇《討海人》:「借我三十萬,你一個在讀書的大學生,要這麼多錢做什麼。」

然而最近他卻被證實,因為腦中風三月份就送醫,後來又引發肺部感染,至今仍住院治療中。

戲劇《陂塘》:「不要胡說八道啦,那種傳說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1972年參加中視演員訓練班而踏入演藝圈的他,目前已經有將近50年戲齡,過去唐川除了演出多部客家劇2008年也以《神祕列車》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他在生病之前的最後一部戲劇則是即將播出的「茶金」。

戲劇預告《茶金》:「為了北埔人的收成,無論如何我都要經營下去。」

在戲劇裡面飾演輩分最高的大家長在劇中跟郭子乾飆戲,茶金臉書才PO出恭喜唐川入圍金鐘,大家現在也可以一起幫唐川集氣希望他病情早日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川#腦中風#茶金#窩卡#金鐘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5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