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腎衰竭延誤就醫!孫德榮病況嚴重「年前立遺囑」:我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3:26
孫德榮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的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7年前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如今得靠人工膀胱度日。上月26日,孫德榮突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今(1)日他透露因在家拖了2天,險些錯過黃金搶救期,病況相當嚴重,還說自己已到鬼門關前走了2次,決定過年前就要立好遺囑。

更多新聞: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孫德榮到鬼門關前走了兩次。(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今凌晨在臉書上表示,這次就是人工膀胱的後遺症,因為自己太過大意,在家拖了2天險些錯過黃金搶救期,才讓病況變得如此嚴重,直接進了加護病房。醫生警告他只要一發燒就不能拖,因為病毒很快就會侵犯全身,他還透露自己這次頭暈了3小時,「醫師說有可能是小中風…所以又做了頭部的核磁共振,結果是正常的!」

更多新聞:破尺度上身全脫!啦啦隊女神「渾圓側乳炸出」5萬人暴動
 
 
由於已歷經2次生死關頭,孫德榮被醫生下重令這次住院不可協調,抗生素非十天療程不可,孫德榮說:「我決定乖乖地做聽話的病人,不要再讓關心我照顧我的人擔心,前面的做法我真的錯了…絕對不會再犯。」但因病情控制穩定,孫德榮決定把病床留給更需要的人,接下來7天都將到榮總報到。

 
孫德榮被懷疑小中風,做了頭部的核磁共振所幸正常。(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說這次再到鬼門關前走一遭,讓他領悟到凡事不可以以為沒有發生就可以不準備,因為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事物。最後他也宣布,近期會將所有後續的事情完全和律師相關人員做一個最圓滿的計劃,據《ETtoday》報導,他預計年前立遺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德榮#腎衰竭#中風#險死#遺囑#後事#住院#加護病房#偶像教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547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