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託辦後事 孫德榮高燒38.8度「腎衰竭跡象」急送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07:45
孫德榮過去曾住院。(圖/翻攝自孫德榮YouTube、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過去曾住院。(圖/翻攝自孫德榮YouTube、孫德榮臉書)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過去捧紅男星羅志祥、男團5566,曾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3期,歷經手術、化療,最後摘除膀胱,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今(26)日凌晨卻爆出腎衰竭掛急診,高燒不退讓外界相當擔心。

孫德榮深夜在臉書PO文曬出病床照透露,自己正在三總急診,「發炎指數28 ,有腎衰竭的跡象」,且由於發燒高達38.8度,醫生不讓他出院,因此緊急宣布今日的所有行程都取消,並向蘆竹的鄉親們致歉。

 

孫德榮住院。(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孫總你要加油我們會支持你加油」、「孫大哥,趕快康復,加油」、「保重,早日康復!」、「好好照料身體,安心並放鬆地,並相信會恢復康健,平安靜好,早日康復」、「天哪 ! 又嚇人!早日康復啊!」。至於為何又住院,粉絲留言叮嚀要孫德榮務必檢查出原因,一定要好好進行治療。對此,他則解釋,「人工膀胱之後常常尿路感染。」

孫德榮住院。(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事實上面臨生死向來豁達的孫德榮,早就囑託好友于美人,未來幫忙辦理後事,且連遺像都準備好了,至於告別式地點則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還直接點名曾捧紅的5566、女星王心凌、信樂團都要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德榮#發燒#腎衰竭#急診#高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