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3:25
王滿嬌日前罹患梨狀肌症候群。(圖/翻攝自王滿嬌臉書)
王滿嬌日前罹患梨狀肌症候群。(圖/翻攝自王滿嬌臉書)

出道近60年的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演過無數戲劇,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因常演長者角色,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國民阿嬤」。然而日前王滿嬌驚爆因拍戲長時間坐在大理石椅上,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雙腿一度痛到無法站立,讓不少人擔憂,近日她受訪時又自爆7、8年前因吃藥不配開水,竟被發病危通知。

更多新聞:腎衰竭拖延就醫險死!孫德榮「年前立遺囑」道歉:我錯了

 

 
王滿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阿嬤。(圖/翻攝自王滿嬌臉書)

王滿嬌上月13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因拍戲期間坐太久大理石椅,疑似傷到大腿肌肉,2天無法入睡站立,又疼又麻疑似皮下脂肪發炎。據《聯合報》報導,王滿嬌就醫後才發現是因為長期坐姿不正,罹患梨狀肌症候群,嚴重時便會一陣一陣地疼痛,但她直呼幸好沒傷到腰椎,「現在好多了,筋骨的毛病就是這樣,好得慢!」

更多新聞:破尺度上身全脫!啦啦隊女神「渾圓側乳炸出」5萬人暴動
 
 
王滿嬌還自爆其實7、8年前她因為吃藥方式不正確、不配開水,藥錠沾染到血管破裂,竟吐了1個星期的血,前前後後更扎了逾400針,「那時候都發病危通知!」聽起來十分嚇人。

 
王滿嬌熱愛攝影。(圖/翻攝自王滿嬌臉書)

但入行逾半世紀的王滿嬌,也因為經歷過這些,更重視身體健康。已77歲的她自豪這年紀沒有「三高」,她也說人有機會就要多走動,別動不動唉聲嘆氣,認為有工作就有精神,也才有活的價值,「接戲就不要挑,人家想找你,就是你有利用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滿嬌#吐血#病危#扎針#梨狀肌症候群#國民阿嬤#資深#無法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2147

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