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偉國旗吐血說! 邱國正:維護國旗是本務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4:07

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讓國民黨紛紛要求謝志偉下台,藍營也翻出2016年,謝志偉宣誓就職的畫面,指他當年說要「報效國家」不知是要報效哪個國家,直言連總統都敢騙!至於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則表示,國軍維護著中華民國的國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就是國軍的本務!

圖/TVBS

 
國防部負責捍衛中華民國安全,但部長認同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嗎?

國防部長邱國正:「這個背景狀況我不太了解喔,什麼樣的背景,所以我不去做評論。」

但部長恐怕才不想不予置評,因為話鋒一轉!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維護中華民國的國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是國軍的基本任務,那對於其他的紛紛擾擾啊,或者有什麼不同的說法,我們通常不予置喙。」

而要求謝代表下台的國民黨再出招,前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指謝志偉連蔡英文也敢騙?!因為謝志偉在2016年宣誓就職時,曾經這麼說!

宣誓影片:「余誓以至誠,要恪遵『國家』法令,要報效『國家』。」

圖/TVBS

黃子哲大酸,不知謝志偉當時口中的國家,到底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共和國,另外立院外交委員會的召委陳以信,也打算要求謝志偉回台備詢!不過對於國民黨排山倒海的砲轟,謝志偉沒在怕! 

14日一早,臉書再po文!謝志偉劈頭就說,可以啊!巨幅國旗我來揹,反嗆國民黨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他們高舉國旗討你們歡心!然後,他手舉國旗,心繫台灣,卻被罵「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他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更說國民黨如果,敢像嗆台獨那般,在習主席面前嗆,他一定專程請假自費搭機返台,跟著走一趟!巨幅國旗一路我來揹。子不嫌母醜,台灣造了什麼孽,養出你這種孽子?!但是台灣再衰,也不勞你請中國來「插」手「管」!駐德代表,對戰國民黨,戰力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謝志偉#國旗#吐血#邱國正#國軍#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