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材法總統愛情故事!林秀晶搭小16歲男星談「禁忌戀」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12
林秀晶與李到晛上演禁忌師生戀。(圖/friDay影音提供)
林秀晶與李到晛上演禁忌師生戀。(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42歲女星林秀晶與小16歲男星李到晛主演的韓劇《憂鬱症》將於近日播岀,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高中數學教師與數學天才高中生,將突破傳統大談姐弟師生戀;日前,《憂鬱症》的海報曝光時,就有不少南韓網友擔心這樣的劇情會傳遞不正確的觀念,對此,導演在發布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作品。

《憂鬱症》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愛情故事。(圖/friDay影音提供)

 
《憂鬱症》劇本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其夫人之間的戀情,劇情描述首爾江南某名牌私立高中,傳出女教師與男學生的緋聞,成為轟動一時的事件;在4年後,兩人以「大人」的身份重新相遇,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一段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導演日前在記者會上希望觀眾能以新的視角看到該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本劇在製作階段就因主角李到晛、林秀晶相差16歲的姐弟戀組合而備受關注,李到晛在劇中飾演為校園邊緣人的數學天才高中生,林秀晶則是飾演浪漫堅毅的數學老師,兩人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學生時期都是文科出生,彼此常互開玩笑「要演這種角色該怎麼辦才好」,但導演金尚葉透露儘管兩位主演在外貌上並不相似,其實給人的感覺、微笑、眼神都很像,並對兩位主演的默契給出了1729分的超高評價,同時也期許觀眾能「用新的視角來看這部劇」。

更多新聞:力挺金馬!白靈、李國煌來台隔離頒獎 李心潔成舞台亮點
 

林秀晶透露一看到《憂鬱症》劇本就被迷住。(圖/friDay影音提供)

《憂鬱症》是林秀晶相隔兩年之後再度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她透露自己一開始收到劇本、看到劇名時就覺得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就一直看下去,用數學交流的所有台詞都太美了」,大受感動之下決定接演本劇,並認爲這是一部「命中註定要相遇的作品」。提到和李到晛合作的感想,她表示:「之前看了他演出的作品,覺得他是一個演技、魅力都很好的後輩演員,這次藉由這部作品第一次碰面,兩人間的默契培養是超乎預期地快又好」,並稱讚李到晛是「有種美麗青年的感覺,他內心深處有很深的感情,並具有超越年齡、時空的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憂鬱症#韓劇#師生戀#林秀晶#李到晛#馬克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741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