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師生戀 結果共197筆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1天前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馬國已婚女教師出軌17歲學生!脖子「種草莓」被抓包 家長氣瘋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師生戀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37歲已婚教師與17歲的男學生交往,女教師課後在圖書館與男學生親吻擁抱,還在男學生的脖子種下「草莓」,甚至還到海邊約會。事件被學生母親揭發後,氣得馬上向警方報警。
    2024/03/25 16:48
  • 陸女副教授爆偷吃大四生! 大街擁吻開房全被拍

    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近日中國大陸一名45歲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女副教授,被爆與大四學生有不正當關係,不僅親手斬斷婚姻,該名學生更被保送研究生,並將加入該女老師的課題組。對此,校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並表示涉事師生已報案。
    2024/03/24 11:28
  • 美女老師「激戰高中弟」!猛傳裸照色誘 家長一看崩潰

    裸照色誘學生!美國高中女老師外表看似文靜,私下卻是慾火焚身,竟朝16歲學生下手,傳洗澡、胸部裸照色誘,凍未條發生性關係。
    2024/03/12 15:40
  • 河北女老師大談師生戀!「教室內接吻片瘋傳」 網友:是真的

    中國近日連續爆出「師生戀」醜聞,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如今河北衡水一中也傳出有女老師與男學生交往,網路上甚至流傳接吻影片,畫面中2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迅速引發討論,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有這名老師,但有網友認出片中的老師,並表示「真有此事!」。
    2024/02/23 12:16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美已婚女教師出軌涉性侵14歲男學生 床單搜出她DNA成鐵證

    美國一名25歲的已婚女教師涉嫌與14歲的未成年男學生發生性行為,維持不正當的關係長達1年,甚至還在14歲少年的臥室床單上找到了女教師的DNA,學校的學生也表示過去幾個月來已經發現一些跡象,女教師目前已承認4項非法性行為指控、1項猥褻未成年者指控,最重恐將面臨50年刑期。
    2024/02/11 14:52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高中女老師愛上男同學!吻別後停止曖昧 仍遭「解聘」

    一位在南部的郭姓女高中教師,因為2015年與自己教導的高一男學生產生情愫,最終遭到學校解聘,並在4年內禁止再次聘用,郭女對此表示不服,並向法院提出訴訟,最高行政法院日前認為解聘有理,但4年內不得聘任的處分,應以教育部為被告,因此發回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更審。
    2024/01/29 11:15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美母偷裝捉姦軟體逮「兒車震女教師」 怒報警1真相嚇壞眾人

    許多人利用有「捉姦神器」之稱的定位APP揭發渣男出軌,美國則有一名母親用來確認兒子是否深陷不倫戀,這名母親在兒子手機偷偷安裝定位App,竟真的被她抓到兒子與女老師車震。
    2024/01/04 15:38
  • 高中兒「車震女辣師」!公園旁猛晃 媽貼窗目睹崩潰

    第六感不對勁!美國一名媽媽發現就讀高中的兒子突然翹課,立刻打開「抓姦神器」APP,追到現場後,竟發現兒子正和女老師車震,雖著汽車擺動搖晃,她的心也逐漸涼了......。
    2023/12/16 15:07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師生戀愛上小25歲馬克宏腦袋混亂 法第一夫人:憂他愛上同齡女

    高齡70歲的法國第一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與45歲丈夫、法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師生戀」一直在法國備受討論,近日碧姬罕見談及與「學生」交往的過往,表示自己當時其實「腦袋一片混亂」,擔憂馬克宏愛上同齡女孩。由於她當時已和前夫育有和馬克宏同輩的三個孩子,為此還等了10年才結婚,確保家庭免受影響。
    2023/11/20 12:25
  • 專訪/尹茜蕾自曝遭野狗狂追猛咬 姚淳耀、管罄深訪陌生小鎮

    現年16歲的女孩尹茜蕾,今年演出電影《少男少女》,在片中不僅有師生戀的橋段,更呈現出社會上仍有許多未被看見的黑暗角落,超齡的演出令人動容。近期她與片中演員姚淳耀、管罄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
    2023/11/18 10:08
  • 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新人演員胡語恆、尹茜蕾主演的電影《少男少女》,今(16)日於美麗華舉辦首映,導演帶著兩位主角與其他演員管罄、姚淳耀及首次現身宣傳的張懷秋一起出席。在片中飾演足球隊教練與「少女」尹茜蕾大談師生戀的張懷秋,頂著一頭紅髮戴著綠色帽子現身,被問到如此驚人的造型,他開玩笑指出:「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想說來弄個跟聖誕節有關的造型。」
    2023/11/16 20:25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基泰董座閃辭!昔「不倫女教授」師生戀曝光 法院認證判賠正宮

    因為施工不當,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多戶民宅坍塌的基泰建設公司,10日下午由董事長陳世銘率總經理馮先勉等高層召開記者會,陳除了道歉外,也當場宣布辭去董事長一職。台北市與新北市對於建案的審查機制不同,台北市是請建商自行找專家或顧問公司審查,容易球員兼裁判。
    2023/09/12 07:47
  • 立院三讀/防狼師!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 未成年禁止師生戀

    校園狼師等社會新聞層出不窮,為防止狼師迫害校園。立法院會今(28日)三讀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部分條文,將有助於保護校園性別事件被害人的權益,並有效打擊加害人,建立可信賴的性騷擾防治制度。其中備受關注的包括,三讀修正條文明定未成年禁止師生戀,若為成年學生,校長或教職員工不得利用不對等權勢關係發展親密關係。
    2023/07/28 11:03
  • 立院審性平教育法修正草案 「這類型師生戀」未禁止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針對外界關注的師生戀,審查會最後取得共識,校長、教職員工不得與未成年學生發展親密關係,若為成年學生,不得利用不對等權勢關係發展親密關係,兩情相悅不在此限。
    2023/07/20 22:36
  • 原以為「師生戀」 監委曝女學生造假對話

    行政院拍板性平三法修正草案,嚴禁師生戀,而監院也糾正去年一起宜蘭某國中師生「校園性平事件」原以為是師生戀,調查發現是女學生造假對話紀錄,不過後來有多名女學生指控老師性騷,校方啟動性平會調查,但整起事件卻遭洩密,女學生隱私外流,讓監察院糾正學校以及宜蘭縣府。
    2023/07/1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