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愛巢 結果共159筆

  • KID劈腿女網紅 「UCCI」鹹濕調情簡訊曝光

    藝人KID在去年11月和女星許維恩的多年情劃下句點,當時他坦言想挽回對方,更大方替許維恩宣傳品牌,看似相當深情,未料今日卻坦言自己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過網紅「奶精」(李玟儒),還帶女方回他和許維恩的愛巢滾床,甚至被爆出和奶精間的調情簡訊都相當肉麻鹹濕,尺度超開。
    2018/04/11 11:12
  • KID認了劈腿直播主 趁許維恩不在帶回愛巢滾床

    藝人KID和女星許維恩在去年11月分手,之後傳出KID為此情緒相當低落,多次想努力修復兩人的關係,但許維恩在分手後隨即爆出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曖昧,讓女方一夕間成為攻擊對象,未料今日卻爆出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追求過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其友人透露KID還將她帶回和許維恩的愛巢「恩愛」,痛批他才是劈腿的渣男!
    2018/04/11 07:52
  • 林志玲香閨曝光 言承旭被爆進出秘密愛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感情糾葛多年,2人戀情進度備受關注。日前才有大陸媒體爆出言承旭包下峇里島度假酒店舉行婚禮,雖言表示是誤傳,但今日週刊又爆料言已登堂入室,進入林志玲秘密香閨。
    2018/03/21 08:28
  • 撞見女友交纏小王 他捅死對方竟辯「義憤殺人」

    一名男子因多次發現女友與其前男友擁吻牽手,甚至還曾在對方家中抓姦兩人發生性行為。去年8月返回與女友共租的愛巢時,再度撞見兩人在床上交合,憤而與對方起了口角,更憤而持刀將其捅死。事後辯稱是「義憤殺人」,但法官認為他與女友並非合法結婚的夫妻關係,因此不符合要件,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18/02/08 19:33
  • 信3億房產給女友對方卻出軌?舊愛心疼這樣說

    歌手信(蘇見信)與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近日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主因就是女方疑似偷吃,讓信整個人心寒搬出兩人愛巢療傷。對此傳聞,信的前女友李妍憬則心疼地在臉書PO文,寫下「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2018/02/01 16:23
  • 3億房產都在她名下 信女友遭爆偷吃鬧情變

    歌手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兩人始終沒有踏入婚姻,然而近日卻驚爆信無意間在通訊軟體上看到女友和追求者的曖昧訊息,目前傷心搬離愛巢療傷。
    2018/01/31 14:58
  • 前妻的反擊!蔡郁璇討扶養費 高國華愛巢遭法拍

    2010年驚世駭俗的「補教人生」原以為已落幕,沒想到近日因「扶養費」問題,再度躍上媒體版面!當時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拍到和另名補教名師陳子璇,在車內忘情舌吻,婚外情曝光;高國華和正宮蔡郁璇因此離婚,並扶正陳子璇另組家庭。近日高國華和陳子璇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住處,被蔡郁璇以「討扶養費」為由聲請法拍,出狠招來場大老婆的反擊,讓3人的糾葛再次登上討論話題。
    2017/11/21 14:37
  • 中1.5億彩金騙她沒得獎 男友偷偷搬走落跑

    有不少人合資買樂透,但之後中了大獎,常常為了獎金如何分而鬧糾紛,甚至還有人翻臉不認而獨吞。加拿大有一對情侶,平日都有購買彩券的習慣,但日前男方突然無預警地搬離同居的愛巢,事後女方曾問男友先前購買的彩券是否中獎,但對方否認,她懷疑應該中了大獎,因此向法院提告,禁止男友提領獨吞。
    2017/10/15 10:05
  • 國安局變桃花窟 醜聞連環爆

    國安局是國內位階最高的情報單位,另外正、副總統的維安工作,也是由國安局負責,重要性不言可喻。但近年國安局風紀案件頻傳,桃色風波不斷。9月初,蔡英文總統的侍衛官、已婚的國安局上校陳欣儀,與男同事謝宏博傳出不倫戀,2人還疑似在外共築愛巢,消息曝光後,陳女被調職。
    2017/09/27 04:59
  • 《楚喬傳》林更新姊弟戀疑曝光 約女星看豪宅專車接送

    大陸男星林更新近期因為在電視劇《楚喬傳》中,飾演癡情貴公子「宇文玥」人氣直線飆升,然而前陣子才被爆出和前女友王柳雯復合的他,近期又被拍到和大他三歲的女星王麗坤一起去看房子,結束後兩人甚至一起回家,難道戀情已經到可共築愛巢的程度?緋聞一出立馬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08/14 17:38
  • 小禎、李進良舊情復燃?計畫同遊舊金山

    胡瓜女兒小禎跟李進良結婚10年,先前維持分居好一段時間,最近兩人感情似乎回溫,小禎不但搬回愛巢,還計畫帶女兒同遊舊金山,下午小禎出席發表新書,自然也被問到感情事,不過她封口必談,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
    2017/07/03 16:36
  • 香車接送進愛巢!張立昂、邵雨薇試婚

    稱張立昂、邵雨薇是2016年最火熱的螢幕情侶不為過,兩人檯面上公開放閃,檯面下甜蜜行跡也經常曝光,究竟有沒有在一起?雙方的說法總是若有似無,不把話說死。但鏡週刊直擊12日張立昂看完電影後載邵雨薇回到新北市永和住所,直到深夜都未見兩人離開,親密關係昭然若揭。
    2016/12/21 06:03
  • 「失戀賣愛巢」網狂轉 友人爆:屋主行銷術

    上房屋網看房子通常都是看坪數、價格等等,但卻有屋主詳細敘述他的悲慘愛情故事,因為分手想把傷心地給賣掉,讓不少民眾看到覺得很同情,不過熟識這名經歷「失戀」屋主的友人就透露說這樣的愛情故事可信度不高,而且屋主真正的身分的確是投資客。
    2016/11/30 17:51
  • 憤怒企鵝浴血大戰「小王」 喚不回愛妻心死離開

    動物界的「世間情」!國家地理頻道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隻公企鵝在歷經千辛萬苦回到家鄉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老婆竟然帶了「小王」回家,氣得牠當場衝上前和小王互毆,沒想到老婆最終還是獨自留下黯然的老公,選擇帶著小王一起回到愛巢。
    2016/11/07 15:43
  • 親友團分工蒐證 入侵小三住宅反被告

    懷疑老公外遇想蒐證可別太心急,反而觸法,新竹一名女子認為兩人感情生變,都是因為小三的關係,因此大陣仗組親友團蒐證,日前得知丈夫與小三回到愛巢,趁隙進入小三住處,親友團分工蒐證,沒想到反遭小三報警提告,被依入侵住宅以及強制罪起訴。
    2016/08/09 12:50
  • [影] 相思樹上築愛巢 黑冠麻鷺再孵3雛鳥

    黑冠麻鷺夫妻檔連續第4年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相思樹上築巢,今年又再孵出3隻雛鳥小寶貝。在經驗豐富的爸媽輪流照護下,雛鳥寶寶的體型雖略有大小差異,但看起來都頗健康。若在鳥巢附近仔細觀察,還有機會看到正在覓食的親鳥。
    2016/06/03 17:21
  • 藝人小8搬離嚴爵住處 2人證實已分手

    創作才子嚴爵去年與大他6歲的藝人小8發展姊弟戀,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沒想到最近卻傳出2人分手,小8搬出2人同住的愛巢,她也坦承已和嚴爵分手,謠傳導火線就是嚴爵劈腿經紀人被小8抓包,不過嚴爵在臉書發聲明鄭重否認。
    2016/05/31 11:24
  • Selina、阿中財務獨立 傳離婚應不需分產

    藝人Selina臉書宣布和老公張承中離婚,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消息傳出後,她傳簡訊給好友說自己很好,根據了解,兩人去年下半年就在談離婚,農曆年前就已經簽字,目前阿中已搬離倆人愛巢,外傳兩人婚前本來就協議財務獨立,因此離婚沒有贍養費問題。Selina應該能保留名下3間價值三億房產,不需要分給阿中。
    2016/03/06 12:12
  • ​分手搬離愛巢!遭控A鑽戒 空姐喊冤

    男女朋友分手對簿公堂,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擔任空姐的周姓前女友,分手後A走一顆價值30萬元的一克拉鑽戒,王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下午約談周姓空姐到案說明,周姓空姐否認A走鑽戒,王姓男子委任律師提告,警方偵辦後,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調查
    2015/05/21 17:54
  • 阮經天、許瑋甯情變?! 女方搬離愛巢1個月

    ▲(圖: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再爆情變消息,阮經天和許瑋甯這對交往8年,外界看好的金童玉女,竟傳出女方在1個月前提出分手,並搬出兩人同居五年的愛巢,許瑋甯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承,目前是冷靜期先分開住,而阮經天則強調沒有分手,許瑋甯仍是他的唯一。但卻也有一說兩人之所以分開,是因為阮經天戀上了曾一起拍戲的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但對於劈腿傳聞,阮經天否認,強調會盡全力挽回
    2015/03/24 13:40
  • 8年情歷經波折 許瑋甯、阮經天濃情轉淡?

    交往8年的金童玉女,阮經天、許瑋甯濃情轉淡了嗎?外傳許瑋甯一個月前提分手,並搬離同居愛巢,坦承目前是冷靜期分開住,而阮經天也強調許瑋甯仍是唯一,不過外傳兩人會分開,是因為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介入,但是小天否認劈腿傳聞,正努力挽回八年情
    2015/03/24 12:57
  • ​兩岸戀情又一樁 張孝全傳愛大2歲萬茜

    ▲(圖:達志影像/TPG) 繼趙又廷高圓圓,這段台灣男星和大陸女星的兩岸聯姻,台灣男演員張孝全,現在也傳出,愛上大2歲的大陸女演員萬茜,外傳2人因為拍電影《青田街》相識,已經熱戀五個月,戀情曝光是因為,萬茜去年拿下金馬女配角之後,直奔張孝全愛巢,被拍個正著,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
    2015/01/08 11:51
  • 王菲、謝霆鋒合體 揪友人當掩護吃麻辣燙

    謝霆鋒先前重返王菲愛巢,相當低調的兩人,現在又被網友拍到一起吃麻辣燙,王菲穿著紅上衣,頭髮盤起來,謝霆鋒戴著棒球帽,兩人並肩坐,身旁還有一群朋友,兩人看上去相當登對。今年九月在香閨親吻被拍到後,分手11年世紀大復合,跌破所有人眼鏡,後來還被拍到穿情侶裝上街,隨著戀情曝光,小倆口似乎越愛越公開。
    2014/11/03 11:26
  • 甜蜜80Hrs曝光 王菲躺霆鋒腿主動索吻

    鋒菲戀話題不斷,持續延燒,兩人不只被拍到甜蜜舉動,現在還有大陸媒體捕捉到王菲戴口罩採購家具,指稱是王菲要佈置跟謝霆鋒的愛巢,雖然原本22日說要再加碼爆料影片的搜狐網,臨時喊卡,但還是有周刊在23日,將鋒菲4天相處的甜蜜過程,用文字的方式曝光,謝霆鋒不但連兩天為王菲下廚,王菲還像小女人一般,躺在謝霆鋒的大腿,還主動索吻,倆人分開11年,活像熱戀中的情侶。
    2014/09/23 15:29
  • 「拿掉骨肉」種殺機! 8年姊弟戀虐殺收場

    殺人兇手黃靖雯,在大陸和台灣各有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2名子女,取得台灣身分證,名下有1間公寓,這裡是她和死者藍坤俞同居的愛巢,還另外還租下5樓透天厝,1樓店面經營指壓推拿,2到5樓出租當二房東,收入頗豐厚。2人談了8年,差了10歲的姊弟戀,黃靖雯2年前懷孕,男友卻要把小孩拿掉,認為感情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因此種下殺機。
    2014/04/3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