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愛巢 結果共159筆

  • 未婚妻挺英!他「睡夢中搬家」 封鎖分手:不跟智障結婚

    一名女網友和未婚夫交往一年多,原本兩人已經打算明年結婚,卻因為無意間聊到政治話題,對方發現兩人政治立場不同,竟趁她熟睡收拾家當搬出兩人的愛巢,同時透過通訊軟體嗆她「我不跟智障結婚」,讓她傻爆眼,氣得上網討拍「我一定是看錯人才會交到這種男友!」
    2019/12/12 20:11
  • 安迪癌逝1年!遺孀驚爆帶兒女「搬離愛巢」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第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他癌逝1年後,一直強打精神在演藝圈闖蕩的遺孀陳慧娥,近期帶著一雙兒女搬離汐止老家,避免觸景傷情。安迪愛女林吟蔚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已為父親圓滿辦妥對年儀式,但至今仍會難過痛哭。
    2019/12/04 08:36
  • 愛上韓國歐巴…婚後驚覺「抬不起頭」 人妻崩潰求離婚

    新北市一名人妻,2017年5月與韓國籍老公結婚,婚前她曾詢問對方是否患有隱疾,但老公卻騙她說沒有,直到兩人結婚後,她才發現老公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加上兩人婚後生活諸多不合、經常發生爭吵,老公甚至在一氣之下搬出兩人的愛巢返韓,讓她再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2019/12/01 13:35
  • 舌吻許志安 黃心穎傳退出演藝圈改名當房仲

    今年4月,港星許志安被拍到偷吃女星黃心穎,2人在車上激吻的影片曝光,震驚香港演藝圈,元配鄭秀文一度搬離愛巢,最後選擇原諒,感情似乎已逐漸回溫。至於黃心穎本人,也因為這起事件演藝事業全毀,就連當時的正牌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感情事業全失意。最近有媒體拍到,黃心穎到國外避風頭,甚至還傳出偷偷改名,並在美國定居改行當房仲。
    2019/09/16 11:22
  •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2019/08/19 10:30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41歲男星帶嫩女友選愛巢 61億現金豪宅內部曝光

    41歲的韓國男星蘇志燮上月被拍到與25歲女主播趙銀政互動親密,他只花了15分鐘就公開認愛,表示2人已交往1年;昨(15日)又被爆出已花61億韓元購入首爾高級豪宅區的1套房子,而且還是帶著女友一起看房,並用現金付款,豪宅內部照片也隨即曝光。
    2019/06/16 22:16
  •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2019/04/17 21:43
  • 徹底心寒!鄭秀文搬出愛巢分居 情緒崩潰不吃睡失聯

    被香港演藝圈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銀色夫妻許志安和鄭秀文,男方被拍到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激吻,對方也是有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馬國明。過去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將近30年的鄭秀文,現在有消息指出,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的她,目前整個人陷入崩潰,已經搬離2人愛巢回到娘家,但拒絕見任何人,也不接電話,完全失聯。
    2019/04/17 16:00
  •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宋慧喬曝「燦笑照」回應了

    南韓「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於2017年步入禮堂,但日前大陸微博卻爆出2人婚變,指宋慧喬日前突然大動作刪除IG照片,而宋仲基則是感情生變,疑與造型師有染,此消息嚇壞大批粉絲及網友。對此,宋慧喬昨(15)日首度發文,並大方曬出「燦笑照」回應。
    2019/02/16 18:12
  • 雙宋CP爆婚變!宋慧喬傳刪照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但現在卻被爆料「雙宋CP婚變」,指宋慧喬大動作刪除Instagram上的照片,一名疑似第三者的照片也曝光,傳言這名第三者要跟宋仲基共築愛巢。
    2019/02/13 14:37
  • 尪戀上64歲茶室女!半夜通知狂響 妻被吵醒怒告

    一名78歲的邱姓老翁因為戀上64歲王姓茶室小姐,深夜常常用LINE傳情,而70歲的正宮因為被半夜裡跳出的LINE通知,吵到無法睡覺,拿起老公的手機查看,發現丈夫跟女子不僅甜蜜互稱「老公、老婆」,還打算賣房與王女共築愛巢,邱妻憤向法院提告,2人一審被判連帶賠30萬元,王女上訴辯稱是按照幹部要求,提供客人「戀愛感」,不過還是被台北地院判賠20萬元。
    2019/02/05 10:20
  • 雙宋愛巢漲逾50% 韓首爾富人村房價飆

    聚集南韓財閥及韓星的漢南洞,又被稱為是富人村,位於首爾南邊,最近房價飆升平均漲幅達50%,受惠的包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夫婦,兩人愛巢從從去年的五十多億,今年漲到超過80億韓元;而他們的鄰居,新世界集團會長的房產,更一口氣漲了六成,達到約270億韓元,打敗去年最貴豪宅,也是住在這一區的三星會長李健熙。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市政府為找尋建地蓋公共住宅,計畫要徵用交通用地及公園等遊憩地,預估到2020年為止,將能創造8萬戶公宅。
    2018/12/27 19:50
  • 許維恩開車直搗KID愛巢 「分手」還同車回家

    去年底KID跟許維恩的分手鬧得風風火火,先是女方咬死2人已經分手,然後男的極力挽回,後又爆出許維恩有新歡、KID偷吃網紅等等插曲,情愛糾葛鬧到今年依舊劇力萬鈞。
    2018/10/24 11:41
  • KID終極復合許維恩前夕 竟曖昧好友姚元浩新歡?

    今年連莊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KID林柏昇,早前在頒獎典禮上,還被恩師吳宗憲吐槽「愛情失意,事業就會得意」,然而他近日被爆料和許維恩根本沒分手過!小倆口被抓包4天內2度約會,更甜蜜一同回愛巢。不過,KID還被爆料在和許維恩復合前,居然和姚元浩的緋聞新歡王心恬有曖昧。
    2018/10/24 08:44
  • 爆分手就當眾親親 許維恩、KID過夜復合死不認

    KID跟許維恩這半年分手話題頻上新聞版面,炒好炒滿,上個月本刊才直擊許維恩搭上KID的車共返愛巢復合,立刻有看不下去的讀者拿著照片來爆料,原來去年12月已看到這兩人一同出國,KID還當眾親許維恩,顯然去年11月的分手之說,根本荒唐。
    2018/06/12 23:12
  • 曾志偉認證「準兒媳」!女星飛上枝頭入住上億風水宅

    港星王敏奕與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交往4年,兩人相差12歲但感情穩定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惜她;身為長女的王敏奕為了幫助家計,14歲就出道工作,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近期傳出她和曾國祥兩人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共築愛巢。
    2018/05/24 12:43
  • 沒那麼簡單! 讓人超崩潰的10大婚禮煩惱

    您正在籌辦婚禮嗎?和戀人交往以來發生了好多事,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到了共築愛巢的時刻,殊不知婚禮這關大魔王開始出招,一不小心都可能澆熄結婚的熊熊愛火!
    2018/04/17 16:03
  • 斷開KID!奶精全家福照首曝光闢婚變謠言

    藝人KID近日被爆出4年前與許維恩交往期間,曾將網紅直播主「打包」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恩愛」,癡情形象一夕崩壞,目前已婚生子的奶精也傳出老公因此不開心,爆發家庭革命。但奶精今日在臉書PO出1家3口的幸福出遊照,似乎是以實際行動打破謠言。
    2018/04/15 17:33
  • 生完孩子KID約開房 奶精老公怒了急撇清

    藝人KID昨(11)日遭爆料曾在許維恩交往期間,將網紅直播主「打包」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恩愛」,一夕之間癡情形象崩壞。奶精姊妹淘更加碼爆料,目前已結婚生子的奶精連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根本就是渣男。對此,奶精表示自己對此事不知情,是友人自己向媒體爆料,讓看到新聞的老公及親友非常不諒解。
    2018/04/12 15:58
  • 扯!KID不只偷吃直播主 再爆染指奶精閨蜜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驚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背著她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居然還在和許維恩同居的愛巢「滾床單」。事後KID在臉書上坦承的確發生過此事,許維恩也大器護舊愛是「一時糊塗」。沒想到現在又驚爆奶精會這麼不爽,主要是認為KID也染指了她另一位姓劉的姊妹淘。
    2018/04/11 18:47
  • 度量真大!許維恩偕KID墾丁過夜 談劈腿:一時糊塗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還大膽帶女方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滾床單」,KID事後認了此事,讓不少人同情許維恩分手期間均未出惡言。沒想到昨天(10日)許維恩和KID又被目擊同遊墾丁,甚至穿情侶裝在當地過夜,許維恩稍早在臉書回應KID劈腿醜聞,還為男方緩頰,指KID「只是一時糊塗犯下錯誤」。
    2018/04/11 16:15
  • KID偷吃他早知道! 憲哥酸「奶精爆料有企圖」

    藝人KID和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4年情斷,今爆出他曾偷吃直播主「奶精」,還大膽帶女方回與許維恩愛巢滾床單,KID事後也認了此事,引起熱議。對此「憲哥」吳宗憲透露,KID偷吃一事他早知道,更狠酸女方此時爆料「很有企圖」。
    2018/04/11 15:25
  • 有無空房?奶精才生完 KID照約月子中心開房間

    KID在2014年時和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因拍攝網劇《PMAM》認識,當時兩人私底下發展出劈腿情,KID還曾帶奶精回到和許維恩的愛巢中滾床,但一年後女方發現KID除了許維恩外還和其他女子曖昧,覺悟斬斷關係,而如今奶精也已結婚生子,KID也在臉書坦承確有此事,強調許維恩知情,但奶精的姊妹淘也再度爆料,奶精後來在坐月子時,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氣轟對方根本才是渣男!
    2018/04/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