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愛巢 結果共159筆

  • 〈獨家〉王菲李亞鵬北京愛巢 TVBS獨家目擊

    天后王菲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媒體注意焦點,不過大家現在更關心,她是不是要當四月新娘,儘管她對戀情避而不談,不過據了解,王菲的新歡李亞鵬已經斥資台幣5千萬,在北京訂下一棟豪宅。TVBS帶您獨家目擊天后在北京的愛巢。
    2005/03/29 18:45
  • 太陽報:小布想搬回愛巢 與老婆復合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不久前才傳出與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居的消息,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在他已經決定要重回太太身邊,重修舊好。
    2005/03/09 06:43
  • 癡心絕對!4年徒手築愛巢 娶回美嬌娘

    情人節,你想送情人什麼禮物呢?在嘉義,有一位原住民為了讓未來的老婆有一個溫暖的家,不會蓋房子的他,在阿里山上一磚一瓦自己動手,花了四年的時間,蓋了一間夢幻浪漫的木造別墅,終於把心中的美嬌娘給娶進門。情人節,他們當然就在愛的小屋裡甜蜜慶祝!
    2005/02/13 19:07
  • 死守昔日愛巢 林慧珍靜坐抗議

    自稱和民進黨前主席、現任立委張俊宏同居25年的女子林慧珍,被張俊宏趕出住所,到現在已經4天了,她仍然守在住處門口,不願意離開,她大罵張俊宏,不顧兩人25年來的情份,簡直是喪盡天良,林慧珍說,擔心張俊宏找人偷走家中重要資料,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她絕對不會離開。
    2005/01/16 11:33
  • 吳宗憲帶乳溝妹 回舊愛Candy愛巢休息

    今天有哪些影劇八卦?帶你快速掃描。吳宗憲帶著酒駕同車的黑衣乳溝妹回到舊愛Candy的愛巢休息。3年沒發片的大S傳出在錄音室耍大牌很難搞。網路調查,女性最哈的舌吻男性金城武排行第一,台北市長馬英九是唯一進榜的政治人物。
    2004/07/22 18:30
  • 高中男vs.小姐姐 雜居嗑藥 4人被逮

    2對年輕的姊弟戀人同居,還一起嗑搖頭丸。會被警方發現是因為有人爭風吃醋,跑到這2對姊弟戀人的家裡打人,警方去處理沒抓到跑來打人的吃醋男,意外的發現這2對戀人愛巢裡藏了一大堆搖頭丸。
    2004/03/01 18:00
  • 〈獨家〉想賣羊肉爐 虎堂幹部釣蝦場落網

    竹聯幫的虎堂堂主朱家訓和未過門的妻子、虎鳳隊創始人王蘭,在這一波掃黑行動中落網。王蘭已被收押禁見,而TVBS記者也獨家進入這對相戀黑幫鴛鴦的愛巢,還發現被抓的當時,兩個人是要到深坑的釣蝦場商談租廚房賣羊肉爐,希望能做點合法的小買賣。
    2003/10/30 18:00
  • 劉偉杰「男友」列共犯 愛巢人去樓空

    理律事務所資深法務劉偉杰監守自盜30億案,檢警將他同居男友黃室華列為共犯追緝,並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住處搜出劉偉杰寫的十幾封情書,顯示兩人關係親密;而案發後黃室華行蹤不明、研判很可能已經和劉偉杰一同潛逃出境。
    2003/10/24 11:58
  • 馬多納飯店 老夫妻攜手共創新天地

    出國旅遊,除了五星級的飯店或是青年旅社,一些民宿也是不錯的選擇,為了提高住房率,民宿老闆莫不費盡心思,以裝潢或是美食招徠客人,旅遊探險頻道這個週末,將播出一間相當特別的旅舍,究竟有多特別,我們一起去看看。 第一次來到位在加洲聖路易歐比斯波的馬多納旅舍的人,一定會被石器時代風格的大廳嚇一跳,但走進房間一看,又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旅舍老闆馬多納:「(哇 這太酷了!)希望你喜歡,很配你的衣服,(所以你才選這間房?)我覺得這間房很適合你。」 又是岩石,又是豹紋,又是天使,這些華麗而誇張的裝飾,就是馬多納旅舍的特色,老闆自豪的說,旅舍的109間房間沒有一間的裝潢是重複的,看看這些名字,山頂洞人、甜辣醬、萬事如意、愛巢,每一間房間都令人驚嘆,所以有不少客人願意一來再來,因為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新感受,而房間裡一些貼心的小設計,也讓房客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除了要讓房客住的好,也要吃的好,看著一道道的佳餚,令人垂涎三尺,酒足飯飽之後,就要出門玩玩了,來到聖路易歐比斯波的遊客,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傳統。 蘇珊杭特主持人:「這個傳統就是到口香糖巷走一趟,近半世紀來,遊客都會到這裡,把口香糖黏在牆上。」黏好了口香糖,還可以去馬多納旅舍的附屬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區走走,夕陽西下,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在醉人的現場演奏樂聲中享用晚餐,真是人間一大樂事,下次您要是有機會來到聖路易歐比斯波,別忘了來馬多納旅舍一遊。
    2003/07/1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