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情歷經波折 許瑋甯、阮經天濃情轉淡?

記者 沈瑾暘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交往8年的金童玉女,阮經天、許瑋甯濃情轉淡了嗎?外傳許瑋甯一個月前提分手,並搬離同居愛巢,坦承目前是冷靜期分開住,而阮經天也強調許瑋甯仍是唯一,不過外傳兩人會分開,是因為23歲大陸女星周冬雨介入,但是小天否認劈腿傳聞,正努力挽回八年情。


藝人阮經天(2014.11.28):「承諾…在軍中樂園裡面都已經用完了,我…,你們等一下問瑋甯啦,好不好。」

去年出席趙又廷婚禮,阮經天才被逼問婚事,趕緊把問題推給許瑋甯,小倆口見習婚禮,沒想到才4個月戀情生變。

外傳2人1個月前分手,許瑋甯搬離同居5年的愛巢,回萬華跟媽媽住,甚至po文也透露弦外之音,許瑋甯說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還說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疑似對小天喊話,沒想到8年情出現變數,導火線疑似是小三介入。

和23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一連合作2部電影,阮經天被指假戲真做。主持人:「1秒鐘、2、3,漂亮、漂亮,謝謝、謝謝。」

記者會上打情罵俏,互動親密,早就被大陸媒體認為案情不單純,但男女雙方都否認傳聞。藝人許瑋甯:「他等於是牽了我的手之後,隔天就從墾丁飛回來說,我們就算在一起了。」

回顧2人交往8年,因為這張墾丁塗防曬油照戀情曝光,之後小天一度被爆,帶長髮妹開房間,不管外界風雨,許瑋甯始終力挺男友。

藝人許瑋甯(2010.03.06):「對於感情我給予全然相信跟支持,然後我沒有想那麼多。」

藝人阮經天(2010.03.10):「瑋甯一直都是最值得走下去的人。」

行動粉碎謠言,不論是小天奪金馬影帝,還是當兵入伍,人生中的重要時刻,許瑋甯都在身旁陪伴,也讓阮經天想定下來。

藝人阮經天(2014.7.15):「在這7年中間,其實她毫無間斷的支持我,不論大小狀況,在這邊我也是簡單的說我很感謝她,我也預計要2個,1男1女。」

儘管想結婚,但女方始終沒點頭,如今2人陷入僵局許瑋甯說要冷靜,小天則說要全力挽回,8年情能否逆轉,考驗兩人的E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831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