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愚蠢 結果共187筆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川普斷絕與WHO關係 各界轟爆:愚蠢又可怕的決定

    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突破600萬人,拉丁美洲感染人數激增,美國總統川普卻在疫情大流行之際,宣布與聯合國旗下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斷絕關係,各界紛表不滿。
    2020/05/31 10:32
  • 美病例直逼40萬 川普不滿WHO「以大陸為中心」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直逼40萬大關,光是紐約州確診就超過13萬、死亡人數也一再創新高,美國總統不滿世界衛生組織「親中」,而且太晚通知疫情,川普更揚言,美國可能中斷資助世衛組織。
    2020/04/08 12:54
  • 快訊/批羅斯福號艦長引眾怒 代理海軍部長提辭呈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這週針對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發出求救信一事,痛批前艦長克勞齊天真愚蠢,音檔流出後引發外界批評,他道歉後在7日提出辭呈,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要求開除他。
    2020/04/08 08:07
  • 艦長發求救信遭拔官 「羅斯福」航母173人確診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爆發新冠肺炎集體感染,目前大約半數的官兵已經檢測,就有多達173人確診。對外發出求救信的艦長「克勞齊」也驚傳確診,還遭到拔官,美國海軍代理部長痛批他「天真愚蠢」,沒有能力勝任艦長職位。不過他用到「背叛」這個字眼,被批評話說得太重了。
    2020/04/07 18:13
  • 武漢醫院大規模感染 醫師、護士等80人確診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將近2個月,確診人數破3萬,死亡也超過當年SARS達到812人,部分大陸網友不滿防疫不力,痛罵大陸官方愚蠢,此外疫情重災區武漢,又再爆出大規模群聚感染,武漢精神衛生中心,疑似醫療設備短缺導致防護不足,包括副院長、護士長等80人確認感染了新冠肺炎。
    2020/02/09 14:05
  • 拒絕環保厄運先知 川普稱氣候危機警告愚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瑞士達佛斯(Davos)的年度世界經濟論壇(WEF)上把矛頭對準環保「長年厄運先知」,並表示對氣候危機的警告是「愚蠢的」。
    2020/01/22 09:22
  • 團隊遭粉絲罵「沒腦」 蕭亞軒怒喊告:不能讓他們受委屈

    Elva蕭亞軒睽違5年後推出新專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中國大陸粉絲護主心切,竟在微博發文辱罵蕭亞軒整個團隊「愚蠢沒腦子」,隨後卻表示收到蕭亞軒本人的提告信,挺身維護公司員工。
    2019/12/21 14:14
  • 藍委抗議受傷住院 韓痛罵外交部「愚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到外交部抗議,受傷住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特別趕往醫院探病,並且痛罵外教部,怎麼會用這麼愚蠢的方式來接待國會議員,另外黨主席也到醫院關心病情。
    2019/12/06 22:40
  • 【觀點】川普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躲過了通俄門的調查後,最近因烏克蘭門案引發爭議,眾議院已發動彈劾的聽證程序。儘管通過彈劾需要參議院三分之二多數是相當高的門檻,難度極高,但個人認為川普在對烏克蘭總統施壓以換取政治利益、而被吹哨者(whistleblower)揭發後,竟然又表示他也向習近平提出類似的要求。如果川普希望中國調查他的政治對手、民主黨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那川普真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2019/10/09 11:00
  • 遭狄鶯護兒跨海飆罵 吳宗憲還原真相:我說錯了嗎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捲入恐攻風暴,跨海赴美救子,震驚演藝圈。狄鶯日前復出再度提及綜藝天王吳宗憲曾罵兒子「愚蠢」她致電抗議一事,對此,吳宗憲表示,「唯一講好話的就是我啊!我也有兒子,我兒子也在美國,人家不要我們講,那我們就不要講。」
    2019/09/22 16:22
  • 粉專一夜暴增2萬讚! 柯澄清:沒錢買讚

    柯文哲的臉書粉專,19日晚間突然暴增2萬個按讚數,被質疑花錢買讚數,柯文哲澄清,他沒有錢買這些東西,而他的臉書小編柯昱安也發現,帳號竟然都是阿拉伯文的人頭帳號,直說這種愚蠢的行為,可以停止了。
    2019/09/20 13:04
  • 遊客用指甲在犀牛背上刻字 惡劣行為引網友圍剿

    法國一座動物園發生遊客將名字刻在犀牛背上的事件,氣得園方人員大罵刻字的人「愚蠢」。
    2019/08/22 15:26
  • 到底在等啥?黃國昌再轟交通部: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

    國安局人員近日被踢爆利用蔡英文總統出訪私夾9800條香菸入境的醜聞,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繼昨天(23日)痛批華航高層公然說謊,今(24日)再對交通部開砲,怒轟「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簡直愚蠢至極!」
    2019/07/24 10:53
  • 狄鶯跨海轟吳宗憲「落井下石」 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被逮,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入獄280天後刑滿獲釋返台。近日狄鶯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氣得她立刻打越洋電話怒罵吳宗憲,講到一半孫鵬還把電話接過去,放話「我會殺了你!」
    2019/07/20 09:30
  • 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川普:為何要頒給妳?

    美國總統川普接見2018年諾貝爾獎得主,雅茲迪人權鬥士娜迪雅,川普竟然當面問她,「妳為什麼會得諾貝爾獎?」無厘頭的提問,讓現場一片尷尬。另外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否決彈劾川普提議,他在造勢大會上痛批,對他發動的彈劾案是最愚蠢的事。
    2019/07/18 20:35
  • 亞洲文明大會 受大陸金援4國.元首親臨捧場

    大陸北京正盛大舉辦「亞洲文明對話大會」,廣發邀請函邀到47國的代表,但是親自蒞臨的國家領導人只有五位,除了新加坡之外,都是接受中國大筆金援的國家。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致詞時,有一段話說「認為自己的人種和文明高人一等,就執意改造甚至取代其他文明,是愚蠢與災難的。」這番話,各界解讀是說給美國總統川普聽的。兩國在貿易戰重燃戰火之際,川普又再出招,簽了一項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使用會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公司,所生產的電訊設備,很明顯,衝著華為而來。
    2019/05/16 20:02
  • 焦糖哥哥改「焦糖」走跳遭控 黃國昌助嗆:愚蠢

    過去在兒童節目以「焦糖哥哥」走紅的藝人陳嘉行,5年前離開後換使用「焦糖」二字當名號,但現在卻被老東家寄存證信函說違反商標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認為親子台這樣的控告太荒謬,但還是有律師認為,有混淆疑慮的確可能有法律爭議!
    2019/05/12 14:10
  • 美高官轟北韓沒誠意棄核 北韓回嗆廢話連篇

    美朝無核化談判陷入膠著之際,近日兩國高官又隔空交火,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日前放話要北韓展現棄核誠意,遭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熙痛批,愚蠢、廢話連篇,還語帶威脅警告美國,再亂說話,絕對沒有好處。
    2019/04/21 18:15
  • IG按讚「阿六仔」貼文陸網友揚言封殺 許瑋甯火速道歉

    繼歐陽娜娜後,又有藝人挑起兩岸敏感神經。34歲女星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群起砲轟,認為是侮辱大陸人,揚言要封殺她。今天(11日)許瑋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澄清自己在IG上一向習慣看圖,沒仔細看文字,她表示此舉真的是愚蠢行為,「簡直想抽自己的大嘴巴!」
    2019/04/11 08:57
  • 川普稱風電噪音致癌 參議員批愚蠢

    美國總統川普2日在共和黨眾議院全國委員會(NRCC)春季晚宴上稱,風力發電機產生的噪音會致癌。對促進美國風電發展有功的愛阿華州共和黨參議員葛拉斯里,斥責此說法愚蠢。
    2019/04/04 22:32
  • 窮得只剩韓國瑜? 吳:還有一王張牌 不打不是蠢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假設他黨總統候選人,在民調和氣勢上凌駕國民黨現有人選,而國民黨還有一張王牌,「這張牌不打不是愚蠢嗎?」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登記,不讓韓自己領表,也算徵召。
    2019/03/18 15:37
  • 小英臉書「教英文」被讚爆! 野生阿滴認證:真的很會

    嘉義高中的英文試題日前出現羞辱總統的字眼,題目中甚至以「silly」(愚蠢)形容蔡英文演講中的評論,引發爭議。對此,蔡英文昨(19)日化身成英文老師,在官方臉書PO文,教網友如何用此考題答案「Comment」造句,高EQ的回應不僅獲8萬人按讚,還成功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留言回應。
    2019/02/20 10:03
  • Comment英文怎麼用? 蔡「教授」上身舉例教學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在他的官方臉書po文,來一段英文教學,舉兩岸關係實例,教教「Comment」這個英文怎麼用,還以蔡教授上身的口吻說,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2019/02/19 18:06
  • 總統Tsai-englishit? 嘉中英文考題爆辱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的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認為不尊重國家元首,但校方解釋,老師只是單純想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2019/02/1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