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愚蠢 結果共187筆

  • 「英文大便發表愚蠢評論」 嘉中英文考題爆羞辱蔡英文

    國立嘉義高中英文考題竟辱罵總統蔡英文?一名學生投訴,表示開學考的英文考題題目為「President Tsai-englishit made some silly ____ in her speech」,答案及整句翻譯為「總統蔡英文在她的演講中發表愚蠢的評論」,認為老師以silly(愚蠢的)及Tsai-englishit來影射蔡英文。但出題老師否認,表示是為了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才挖苦政治人物。
    2019/02/19 07:32
  • 投資高軟縮水?郭台銘:從未承諾要投資800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19年初成立臉書專頁後,積極在平台上與網友互動。18日他再度貼文,駁斥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的傳聞,並用文字清楚描述,「任何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800億元的」,更狠很諷刺這種傳聞是「無知與愚蠢」!
    2019/02/18 17:13
  • 韓國瑜籲開放陸資買房!如遭阻擋:行政院愚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愛河就職,強調要全力拚經濟!而他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將會爭取逐步放寬陸資投資高雄條件,使陸資得以購買高雄房地產;但也強調「這方面,我要拿捏!不躁進」,要看民意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以取得兩者的平衡,並希望大家不要有門戶之見,一起為高雄的未來打拼。
    2018/12/26 08:41
  • 蔡英文談完隔天他就開嗆 鄭文燦成綠營新領袖?

    總統蔡英文分別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懇談,就在探訪桃園市長的隔天,鄭文燦立刻砲打中央,怒批觀光局「暖冬方案」排除特定縣市是愚蠢的決定。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表示,鄭文燦講完話,馬上5位立委提案要交通部改正,「要求交通部要改正,「他已經是儼然的一個未來民進黨的政治領袖」。
    2018/12/20 23:19
  • 投票排長龍民眾狂幹譙 他轟蔡英文:笑個屁!

    今(24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上午8時許現身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面帶笑容與民眾一起等待投票,也表示雖然排隊等待時間拉長,但議題多難免耗時,久了熟悉就會好了。對此,「宅神」朱學恒怒批「笑個屁」,全台灣因為你底下的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瘋狂排隊,你還好意思笑。
    2018/11/24 18:34
  • 快訊/記者被川普拒於白宮外 CNN提告討公道

    外電最新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正式向法院控告川普總統和多名白宮幕僚,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新聞自由。上星期美國期中選舉,川普舉行選後記者會時,跟CNN記者奧卡斯塔發生爭執,隨後就撤銷了奧卡斯塔的白宮採訪證,如今CNN提出訴訟,希望白宮立刻收回成命,讓奧卡斯塔得以通行白宮。
    2018/11/13 23:27
  • 笨到有剩!警偷吃證物大麻 20分鐘後喊「我快昏倒了」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36歲的警員多明內利(Vittorio Dominelli),今年1月奉命去查緝一間涉嫌私賣的藥房,並查獲一批大麻產品。沒想到他竟在搜索途中,與另一名警員分食摻有大麻的巧克力條,結果因藥效太強導致「嗨過頭」,只好向其他警察求救,事後法官當庭怒批「簡直是個白癡!」
    2018/11/12 09:53
  • 不滿被問通俄調查 川普大罵記者愚蠢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看媒體不順眼,之前才在白宮和記者針鋒相對,沒想到又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想要新任命的代理司法部長會特克,介入通俄門調查,他又瞬間發怒,大罵記者愚蠢,都問笨問題。
    2018/11/10 13:49
  • 談美中貿易戰 馬雲: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昨天說,貿易戰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貿易應該發揮促進和平與交流的作用。他認為,未來20年將不存在貿易逆差的問題。
    2018/11/06 17:50
  • 北韓經濟惡化 韓媒:金正恩對國際制裁表明不滿

    南韓媒體今天引述北韓官方媒體的報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對國際制裁表達不滿。他說:「敵對勢力為了改變我們並使我們屈服,愚蠢地使出各種卑劣的制裁手段。」
    2018/11/02 14:58
  • 母親護女狠殺性侵犯 慘被判9年網痛罵法官「愚蠢」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35歲母親皮特絲(Roxanne Peters),日前被闖入家中的51歲男子性侵得逞,而這名惡劣男子性侵完竟還說「接下來就輪到妳女兒」,皮特絲為了保護女兒,用廚房菜刀砍死男子並棄屍。近日最高法院裁定,皮特絲因過失殺人被判處9年徒刑。
    2018/10/31 10:19
  • 大陸赴美登報嗆川普 安撫內部吹牛過頭?

    大陸官媒上月在美國愛荷華州最大報紙刊登4頁廣告,痛批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愚蠢行事,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則痛批陸方意圖干預政局,措辭相當強硬,讓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老共行為很不智」,似乎為了安撫內部吹牛吹過頭。
    2018/10/05 23:42
  • 陳金德:農舍配置規定各界見解不同 籲註銷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農委會規定農舍要「臨界、臨路」作法不專業又愚蠢,監察院也認定有疑義,呼籲農委會註銷「農舍經營計畫書」格式,由內政部制定新規定。
    2018/10/04 16:01
  • 超糗!酒駕男直播自己撞車 網批:愚蠢「全放送」

    台東一名黃姓男子,13日凌晨酒駕載著友人要去太麻里,途中還開臉書直播,只見他一邊嗨叫一邊飆髒話,中間還故意加速,一路大聲放著電音音樂。沒想到下一秒,他「啊」大叫了一聲,便直接撞上前方小客車,接下來只剩黑掉的直播畫面,造成前方車內的一對李姓母子輕傷。而事後李女的弟弟也發文怒批黃男酒駕,「喝酒開車開這麼快還直播」。
    2018/09/13 17:25
  • 吳宗憲痛罵兒子王八蛋 張菲讚危機處理99分

    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在IG上發恐嚇貼文,引發軒然大波,吳宗憲以最快速度出面處理,痛罵兒子「愚蠢」、「王八蛋」、「直接抓去關」,還幫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
    2018/08/21 17:56
  • 被吳宗憲當眾罵還偷笑 Sandy首談弟:我超傻眼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掉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吳宗憲帶著兒子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更連發「18金句」批評兒子,在大眾面前痛罵兒子愚蠢,宣布費心思鋪好的演藝之路直接喊卡。對此,吳姍儒Sandy今表示,昨天還看到弟弟一度偷笑,讓她大傻眼,回家盤問弟弟竟回「想用幽默方式面對。」
    2018/08/21 16:15
  • 吳宗憲「送兒子離開」 扮黑臉訓斥吳睿軒愚蠢

    吳宗憲帶著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撂下重話,要他「打包走人」退出演藝圈,還在鏡頭前公開訓斥兒子「太愚蠢」「是在囂張什麼」,當眾扮黑臉,要吳睿軒記取教訓。
    2018/08/20 19:40
  • 兒出面致歉!憲哥逼退演藝圈:這裡不需要你這種咖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女友生病在IG上發文威脅「炸掉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0日)憲哥帶著鹿希派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鹿希派解釋自己的發言純屬在軍營間和友人講的玩笑話,並為「做了一個愚蠢白痴的不良示範」讓家人丟臉感到自責,表示今後會謹言慎行。然而憲哥卻氣壞了!當眾記者面逼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還說藝能界「不需要你這種咖」!
    2018/08/20 15:09
  • 吳宗憲兒「威脅炸市府」 急道歉願配合調查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準備以藝名「鹿希派」出道,但今天(19日)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後來發現事情大條了,吳睿軒隨即在臉書道歉,稱「做炸彈炸市政府」 只是跟軍中同袍之間玩笑話,面對愚蠢的錯誤,會自己承擔後果,願接受警方調查。
    2018/08/19 20:10
  • 揚言做炸彈炸北市府 吳宗憲兒道歉:配合警方調查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準備出道,但今(19日)卻驚傳在IG上PO文,揚言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各界譁然,連吳宗憲都認為他的舉動不OK。「鹿希派」稍早則是在臉書PO文,表示這只是自己跟軍中同袍之間的玩笑話,沒想到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但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對自己開了不該開的玩笑道歉,也會面對自己所犯下的愚蠢錯誤,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調查。
    2018/08/19 18:34
  • 中國逢蔡總統必反 美國民眾:太不成熟且愚蠢

    總統蔡英文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85度C的洛城分店,不料85度C反被中國貼上台獨企業的標籤,中央社記者街訪洛城民眾說,中國的反應太不成熟且愚蠢。
    2018/08/16 17:03
  • 【財訊】處理愚蠢法規 有時比開發新科技更有用

    「企業和個人是否開始借錢」,一直是日本野村總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觀察各地經濟是否開始復甦的重要指標。因為,許多國家的央行儘管不斷放出流動性,但民間不借錢,使得央行放出來的錢並未流到實體經濟中;這種情況下,維持一國的GDP (國內生產毛額)成長,就只有靠政府的力量了,也就是政府要多借錢、多花錢,讓GDP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2018/07/26 16:09
  • 川普晤普欽前又推文 怪歐巴馬搞壞美俄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連發推文,為他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會談定調。他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幾乎沒去注意FBI對俄國干預選舉的指控,還說美俄關係冷冰冰得歸咎美國多年來的愚蠢。
    2018/07/16 16:04
  • 辱罵引風波 杜特蒂向上帝道歉

    經常語出驚人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月質疑聖經教導並辱罵上帝愚蠢,引起教會及信徒抨擊,他昨晚在一場與宗教界人士的私人餐會上,向上帝道歉。
    2018/07/11 14:28
  • 杜特蒂罵上帝愚蠢 引發群情激憤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日前在這個天主教徒佔多數的國家罵上帝「愚蠢」,正面臨不斷升高的憤慨。這是他再度因未經深思熟慮就猛烈抨擊,引發群情激憤。
    2018/06/27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