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糗!酒駕男直播自己撞車 網批:愚蠢「全放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7:26

台東一名黃姓男子,13日凌晨酒駕載著友人要去太麻里,途中還開臉書直播,只見他一邊嗨叫一邊飆髒話,中間還故意加速,一路大聲放著電音音樂。沒想到下一秒,他「啊」大叫了一聲,便直接撞上前方小客車,接下來只剩黑掉的直播畫面,造成前方車內的一對李姓母子輕傷。而事後李女的弟弟也發文怒批黃男酒駕,「喝酒開車開這麼快還直播」。

從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黃男13日凌晨開著黑色小客車在臉書直播,並用行車紀錄器錄影,而他不僅在路上狂飆,還不斷飆三字經、狂吼,嗆聲「放那種輪胎,X你X,轉彎煞車就是一級棒,沒有超過120,X你娘,就是拉得回來」,半路還關掉音樂,要大家聽他的過彎煞車聲,「關音樂,嗚呼~有沒有,X你X就聽話而已啦」,結果下一秒就撞上前方李女的車子。

 
 
黃男直播自己撞車。圖/TVBS

被黃男追撞的家屬,也在臉書PO文痛罵,「X的智障,喝酒開車還開這麼快,還好我姐跟小孩輕傷而已」,但看雙方車輛撞毀的程度,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雙方車輛毀損嚴重。圖/TVBS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罵聲連連「腦殘喔!」、「樂極生悲~屁孩」、「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我只看到一個~傻逼!」、「把自己的愚蠢全放送!」
 
據臺東警分局表示,黃姓駕駛疑未注意前車不慎擦撞,造成李女與其小孩受到輕傷。而黃男也受傷,被送醫後經由醫院抽血檢測,換算酒精值高達0.81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直播#撞車#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4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