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兒「威脅炸市府」 急道歉願配合調查

記者 黃怡文 林芷卉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0:57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兩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準備以藝名「鹿希派」出道,但今天(19日)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後來發現事情大條了,吳睿軒隨即在臉書道歉,稱「做炸彈炸市政府」只是跟軍中同袍之間玩笑話,面對愚蠢的錯誤,會自己承擔後果,願接受警方調查。

圖/TVBS

 
身穿潑墨個性服裝唱著嘻哈,跟著節奏搖擺,首度登上小巨蛋舞台完全不怯場,他是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大家好,我是鹿希派,然後我今年20歲,興趣是踢足球。」

吳姍儒:「你會踢足球喔?」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我不會,我亂講的,我希望我會啦。」

吳宗憲:「神經病!」

吳睿軒:「我覺得踢足球聽起來滿有魅力的。」

吳宗憲:「但他的鋼琴應該是沒什麼對手啦。」

吳睿軒:「有啦,多多少少。」

和爸爸姐姐登台展現幽默,吳睿軒才準備以「鹿希派」的藝名出道,沒想到就先在IG上惹禍。

圖/翻攝自IG

吳睿軒的限時動態PO出和1名坐在輪椅上的女子合照,上頭寫著「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激進的言論引起網友注意。
 

求證吳宗憲,他表示照片中的男生確實是兒子,但這是他的私人帳號,不是公開的網頁,只有朋友看得到。但吳宗憲也說,覺得兒子的行為不OK。應該要受到懲罰,也叫兒子把貼文刪除了。

圖/TVBS

看兒子彈琴,臉上滿是驕傲,吳睿軒從小學音樂,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本來預定20日週一要跟爸爸首度同台錄節目,現在卻在IG上出言恐嚇,儘管吳宗憲說兒子IG並非公開網頁,但律師表示此行為還是涉及恐嚇,也讓人不免聯想是否如狄鶯孫鵬的兒子,是另一個孫安佐,吳宗憲目前錄影中,但透過簡訊回應兒子瞎捅簍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相當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吳睿軒#恐嚇#IG#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2443

0.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