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狄鶯護兒跨海飆罵 吳宗憲還原真相:我說錯了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6:22
狄鶯與愛兒孫安佐(左圖)、綜藝天王吳宗憲(右圖)。圖/TVBS資料照
狄鶯與愛兒孫安佐(左圖)、綜藝天王吳宗憲(右圖)。圖/TVBS資料照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捲入恐攻風暴,跨海赴美救子,震驚演藝圈。狄鶯日前復出再度提及綜藝天王吳宗憲曾罵兒子「愚蠢」她致電抗議一事,對此,吳宗憲表示,「唯一講好話的就是我啊!我也有兒子,我兒子也在美國,人家不要我們講,那我們就不要講。」

據中國時報報導,狄鶯受訪時曾說在美國救子時,某天竟看到憲哥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她氣到當下立刻打越洋電話罵吳「憑什麼講我兒子愚蠢」孫鵬也要憲哥「沒必要在這時候講我兒子。」

 

藝人狄鶯、孫鵬跨海赴美救子。圖/TVBS資料照

據ETtoday報導,狄鶯日前復出再度提及曾打電話向吳宗憲抗議一事。憲哥今(22日)受訪,被問及與狄鶯是否和好?他回應,「唯一講好話的就是我啊!」強調自己也有兒子,他兒子也在美國,「人家不要我們講,那我們就不要講。」

憲哥還原那通電話的當下,「可能是有時差,講得不是很清楚,那時我安慰、關懷、體諒,沒啦!」強調自己在藝能界幾十年,不去抨擊任何人,稱如果他兒子做錯就直接打下去,「解鈴還須繫鈴人,有什麼心結要去思考一下。」

 
吳宗憲無奈反問狄鶯,「還是我要跟妳道歉?我說錯了嗎?我們很真心話。」憲哥指出,因為同為圈內人才會幫忙挺身講話,「不然我是白忙一場喔?人家不想聽,那我也不想講,Sorry,過了就過了,與我個人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狄鶯#孫鵬#孫安佐#愚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8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