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按讚「阿六仔」貼文陸網友揚言封殺 許瑋甯火速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0:21
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繼歐陽娜娜後,又有藝人挑起兩岸敏感神經。34歲女星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群起砲轟,認為是侮辱大陸人,揚言要封殺她。今天(11日)許瑋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澄清自己在IG上一向習慣看圖,沒仔細看文字,她表示此舉真的是愚蠢行為,「簡直想抽自己的大嘴巴!」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大陸網友挖出一篇許瑋甯曾經按讚的IG貼文,上頭寫道「4/9第一站,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這時候我們突然愛國情操爆棚,來自台灣台灣,為什麼誇張老爸要學我說話。」大陸網友認為,許瑋甯居然點讚侮辱大陸人的內容,揚言抵制封殺。

 
 
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今天凌晨許瑋甯急在微博發文道歉,並將個人IG帳號關閉。許瑋甯表示,「我剛剛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奇蠢無比的錯誤。平時在ins上習慣了看圖,不太仔細看文字,這次就是只看圖就習慣性點了贊(讚)。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誤點,也不是黑客。」
 
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許瑋甯說,在看清文字內容之後簡直「想抽自己大嘴巴」,並稱自己平時最討厭這樣的言論,現在居然蠢到去點讚,在此必須為自己的愚蠢行為向公眾致歉。「對不起。一直以來,我都公開說,我的祖籍在中國安徽的蕪湖。現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這些年不僅回去尋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覺。從小到大,混血兒都比別人更需要身份認同和歸屬感,海峽兩岸都是一家人,無論走到哪裡,都讓我有家的歸屬感。」許瑋甯強調,今後會更加謹言慎行,感謝公眾和媒體朋友的監督,並稱將關停ins帳號,以督促自己嚴格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瑋甯#阿六仔#封殺#歐陽娜娜#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