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惡煞 結果共1,912筆

  • 不講武德!美海軍陸戰隊員休假勸導屁孩 竟被痛毆掛彩

    美國一群屁孩日前在加州一處觀光海灘嬉鬧玩煙火,由於看起來兇神惡煞,其他遊客縱使不勝其擾卻也不敢制止;這時3名休假中的海軍陸戰隊員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勸導,卻遭屁孩們打倒在地,用手護住頭部才避免重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31 17:24
  • 心疼乾弟弟挨揍!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三峽警16小時逮15人

    前(2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開槍、砸車毀民宅衝突,警方調查起因為19歲羅男與22歲張男先前在桃園某卡拉OK飲酒後發生衝突,而42歲黃南為了替乾弟弟張男討公道,糾眾找來一大群惡煞,從桃園集結出發到羅男租屋處鬧事。三峽警方經過16小時追查,目前已逮捕15名犯嫌到案,訊後將依法送辦。
    2023/05/29 11:20
  • 天道盟不倒會遭尋仇! 20車惡煞砸店轟6槍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27日晚上新北市三峽街頭,突然出現約20台車,接著衝出一群惡煞,朝路邊的二樓窗戶砸,甚至還對空鳴6槍。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據點,初步了解,疑似兩方在3月時有糾紛,雙方約好談判,結果據點遭到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13:13
  • 不滿酒後口角挨揍!天道盟20車惡煞亂砸民宅 還開6槍

    昨(2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突然冒出多達20輛車,其中一群惡煞下車,持球棒對著民宅窗戶、機車猛砸,還有一人對空連開六槍。轄區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群惡煞是從桃園過來,因3月份時曾與住在三峽的羅姓男子酒後發生口角,本相約談判,但黃男等人卻沒有出現在約定地點,而是直衝羅男租屋處開槍、砸車,目前已經逮捕黃姓男子到案,其餘涉案人士仍在追查。
    2023/05/28 12:11
  • 內湖500萬強盜案藏鏡人落網 弘仁會要角遭逮捕羈押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今(112)年3月間發生500萬搶案,謝姓女子在2家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卻在提款不到10分就遭4名惡煞持辣椒水搶劫,警方當天就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但警方懷疑有共犯尚未落網,持續深入追蹤後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要角為搶案藏鏡人,前(23)日循線將他緝捕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5/25 16:35
  • 天道盟5煞4車包夾逼車 破窗擄人毆打逼簽本票

    台北市一名酒店幹部,積欠天道盟幹部4萬元酒錢,對方找來4位小弟,開4輛車包圍逼車,打破車窗,當街把被害人從轎車上強行擄走,押到新北三重毆打,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再將他載回中山區丟包,警方展開攻堅,逮捕5名惡煞到案。
    2023/05/24 20:40
  • 殘忍!射小鋼珠成凌虐利器 9惡煞討債把人當「活體打靶」

    日前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年僅24歲的范姓男子組成「幫派」,吸引不良分子加入,經營網路簽賭和販毒,若被害人欠債,范男就會烙人將被害者壓到偏遠山區或產業道路,一陣毆打、凌虐,還用小鋼珠射身體,把人折磨的不成人形,警方介入調查後,到新竹、苗栗等地,將9位惡煞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5/23 16:07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夜店酒客砍人 業者竟「刪監視畫面」涉滅證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0:48
  • 落網!涉教唆闖輔大毆學生 情侶檔遭拘提

    闖進大學校園打人,惡煞落網!輔大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糾紛,遭同校女同學要求250萬賠償,還被對方男友動手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這對情侶拘提到案,也要釐清,嫌犯是否真如他所說,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2023/05/17 13:44
  • 深夜砍人尋仇!躲暗巷持刀埋伏 8惡煞落網

    台北市內湖住宅區發生持刀鬥毆,警方調監視器追查,抓到八名惡煞,主嫌未成年,過去跟被害人有衝突,深夜在對方住家附近埋伏,持刀砍傷人,還噴辣椒水,一群人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5/14 12:10
  • 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前(12)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二名男子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到8名惡煞包圍,其中2人拿出辣椒水與力氣攻擊,造成陳姓男子背部約3至4公分穿刺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轄區警方調查後於昨日午間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5/14 11:58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家門外遇襲!9煞持刀砍 被害人辯不認識

    台北市內湖街頭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九名惡煞持刀追砍、噴辣椒水攻擊,嫌犯犯案後分坐4輛機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嫌犯在案發前就在現場埋伏,且特別針對其中一人攻擊,被害人聲稱不認識對方,對案情避重就輕。
    2023/05/13 12:39
  • 校門談判!學生遇「球棒隊」嚇壞 警逮12惡煞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中外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是放學時間,學生才剛踏出校門,就看到兩派人馬持球棒互相攻擊,嚇得跑回校內,雙方因為二十萬的債務糾紛,一小時內爆發二次衝突,警方先後逮捕十二名嫌犯。
    2023/05/11 11:46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2023/05/08 13:55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 毆打澎湖人引眾怒!起底惡煞「豪車曬鈔」炫富:提款機霸佔者

    澎湖日前發生「觀光客毆打當地人」事件,一名捐肝救父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慎擦撞觀光客車輛,竟遭到觀光客拽下車圍毆,事件發酵後也引發眾怒;如今涉事人員的社群帳號也接連遭肉搜起底,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被翻出滿滿的炫富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反感,也紛紛朝聖灌爆留言區譴責。
    2023/04/28 11:52
  • 6惡煞圍毆澎湖人!起底竟開設「資產管理公司」 土豪身分曝

    澎湖一名孝子因行車糾紛,遭到6名觀光惡煞拖下車圍毆暴打,車子直接砸爛。而這群惡煞也慘被肉搜,其中一人身分竟是一名土豪,還開設一家「資產管理」公司!
    2023/04/28 11:19
  • 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澎湖昨(26)日發生一起當地男子遭本島6名惡煞圍毆事件;動手的3人皆以6萬交保,今(27)日上午更被拍到,一行人被警方護送到機場,逛完免稅店再回台灣。對此,不僅當地人相當不滿,消息傳到PTT,鄉民們都忍不住嗆,「台灣警察的保護道(限保護加害人)」、「黑道保全你意外嗎,黑道春酒都要站崗呢」。
    2023/04/27 20:18
  • 澎湖人氣瘋!警察護送到機場、爽逛免稅店 6惡煞返台身影曝

    湖昨(26)日中午一名當地洪姓男子,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惡煞發生行車糾紛,慘遭6人拖下車暴打砸車,事情一出引爆澎湖人怒火,包圍警局要6名侵門踏戶的惡煞出來面對。但案經警方訊問,動手的3嫌6萬交保,6名惡煞今(27)日上午也被拍到,在警方的護送下抵達澎湖機場爽逛免稅店,當地人再度氣炸,直呼「澎湖人真被吃夠夠!」。
    2023/04/27 10:57
  • 我沒欠錢!黑衣惡煞上門砸窗 女住戶驚嚇

    砸窗討債,竟然找錯對象!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是受人委託,到信義區一間民宅討債,當天他和一名同夥帶著棍棒上門,女住戶否認、說找錯人了,但惡煞不信、直接動手砸窗,事後被逮捕,才發現真的找錯,欠錢的人是隔壁住戶。
    2023/04/22 19:43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惡煞砸店索保護費 手下小弟竟含「現役軍人」

    去年,宜蘭一名有幫派背景的男子,鎖定蘇澳餐廳、養生館,帶著手下小弟索討保護費,當中包含現役海軍上兵,導致3家店被迫關門,檢警今年2月發動搜索,逮到包含主嫌在內等10人,全案日前偵結起訴,其中6人因為態度不佳,檢方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4/1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