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記者 郭穎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3:10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圖/TVBS

 
拿著鋁棒衝下車,朝著黑色轎車車頭猛砸,車燈直接碎裂玻璃四散,白衣惡煞這才甘心,邊往車子走邊回頭看難,自己的傑作,
接著兩輛轎車加速離開。

附近住戶:「家裡的外勞,還有我姊姊都醒了,只聽到聲音就是覺得說,喔滿恐怖的,那聲音真是打得很響。」

圖/TVBS

 
街頭又出現球棒隊,就發生在16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泰山高中旁,現場還留著西瓜刀的包裝,這群惡煞下手相當重。

記者郭穎:「遭砸毀的這輛賓士,不只車頭幾乎全毀,並且後照鏡都被打爛,右側的車窗也全部都破掉,這群惡煞甚至放完鞭炮才離開。」

原來當街砸車,全是為了感情糾紛。

一名31歲陳姓男子,和葉姓好友的女友電話熱線,引發男友不滿,男友的黃姓好兄弟看不下去,找另一人把人約到泰山談判,但陳姓男子一下車,就拿BB槍攻擊後,丟下車子徒步逃逸,被攻擊的兩人氣不過,又找了三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砸車的場面。

圖/TVBS

附近住戶:「他好像就是叫人家出來他不出來,他就丟一堆鞭炮,不知道是鞭炮還是什麼的,不知道是在罵什麼,然後可能對方不出來還是怎樣,他就開始丟一些鞭炮,然後一邊罵三字經這樣。」

經方調閱監視器,在附近抓到五名動手惡煞。

對比砸車的凶狠模樣,這群惡煞被帶回警局囂張氣焰全沒了,警方調查這群人沒有固定工作,朋友吃醋主動幫忙出頭當街砸車,這下還覺得自己很帥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砸車#吃醋#談判#破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7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