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55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圖/TVBS

 
年輕人圍成一桌,突然其中一人,拿起酒瓶往前丟,接著是盤子杯子,桌上的杯盤都被摔出來,這事來砸店的,其他人也跟著站了起來,拿起椅子重摔,8個人集體砸店。他們還把業者推到店外的馬路上,當街推擠起來。又進入店內作業區「翻桌」,幾乎要把店翻過來了。這是彰化二林一家燒烤店,地方盛傳是因為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動手砸店。

受害店家:「(說要來插乾股還是怎樣?),沒有啦我不知道過了就好了。」

圖/TVBS

店家低調不願意再提,希望事情就這樣過了。不過遭遇他們暴力行為的不只一家,還有KTV。地方還盛傳業者背後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8人給個交代,還傳出警方嚴密防止幫派火拼。
 

芳苑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昌:「業者是分屬不同業者背景相當單純,插乾股這部分,目前還在針對坊間傳聞深入追查。」

傳言幾分真假,但是5月1日當天,砸店8人組先到燒烤店,才坐下來沒多久,還沒開喝就翻桌砸店。接著又到2家KTV,砸了其中一家。

圖/TVBS

芳苑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昌:「他們到KTV業者要求,因為是自助式KTV要求先付款,造成這批犯嫌不滿,當下可能因為酒後予以砸店。」

收保護費的幫派傳聞,成為街頭巷談,警方並未證實也沒否認。至於砸店8人組,陸續到案說明,以組織犯罪條例函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惡勢力#乾股#暴力#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