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惡煞 結果共1,912筆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僅為7000元!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逃逸追緝中

    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陳姓男子疑似遭利器砍傷,經送醫無大礙,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衝突事件,不過快打警力抵達案發現場後,嫌犯早已坐車逃逸,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2023/08/12 09:56
  • 亮槍威脅才交保 惡煞秒PO恐嚇片又被逮

    基隆一名男子,到酒吧亮槍威脅老闆,被逮後遭羈押,24小時期滿後,他被放出來,立刻自錄恐嚇影片,揚言要找店家算帳,讓被害人很擔心,基隆市長謝國樑得知,特別到酒吧關心被害人,恐嚇男子也立刻遭到拘捕,再度移送偵辦。
    2023/08/10 23:30
  • 走路遭惡煞包圍!少年遭砍傷 隨身包被搶

    大半夜竟然當街搶包還砍人!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搶走隨身包,甚至遭到毆打砍傷,全身都是血,擴大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桃園的摩鐵逮到四名嫌犯。事後,專案小組找到被害人的包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10幾張提款卡,甚至還有多張遭到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引發的糾紛。
    2023/08/10 15:17
  • 闖改裝車廠轟近10槍!5惡煞落網「找錯仇家」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將近十槍,但他們找錯仇家,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原來是要前老闆討債。
    2023/08/09 23:43
  •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2023/08/09 18:49
  • 尋仇撲空!5惡煞持棍 宮廟前砸窗、叫囂

    新北市一間宮廟,深夜遭人砸酒瓶叫囂,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原來帶頭的主嫌,曾經是宮廟工作人員,因為不滿被宮廟負責人解除職務,心生不滿,因此撂人來找他理論,結果撲空,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9 18:18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2惡煞當街硬攔前車 持鎮暴槍敲窗恐嚇

    台北市北投發生行車糾紛,兩名男子當街攔下前車,還持棍棒、鎮暴槍敲窗恐嚇,警方循線3個小時逮到人,主嫌供稱,不滿被害人超車,才會攔車洩憤,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加上警方遲遲聯繫不上被害人,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3/08/07 23:36
  • 到澎湖玩爆打捐肝孝子! 檢方認定5嫌犯涉5罪依法起訴

    今年4月澎湖當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群台灣觀光客在路口處與轎車駕駛的洪姓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一行人竟將洪男拖下車狂毆猛踹,導致對方重傷。由於慘遭毆打的洪男是捐肝孝子,消息曝光後讓澎湖人瞬間炸鍋。全案經澎湖地檢署調查後偵結,檢方認動手的5人,涉犯聚眾鬥毆等5罪,將5人提起公訴,另1人因未動手獲不起訴處分。
    2023/08/03 15:09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賭球欠310萬!遭擄逼債 嚇Call爸媽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為「賭球」,欠下3百多萬債務,這回與女友相約旅館碰面,卻被嫌犯盯上,強押上車!在新北地區到處繞,要求他,聯繫父母,拿150萬元贖人,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展開救援,終於在兩個小時之後,在其他旅館逮到惡煞,也救出被害人。
    2023/07/19 13:32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登門討債!惡煞「排氣管」當球棒 砸公寓門

    一名黑衣男子在新北市土城一條巷子裡引起了恐慌,他手持排氣管,晃晃悠悠地遊走,還作勢要攻擊路過的騎士,讓人相當害怕。不久之後,他朝著一處公寓門口走去,竟然拿著排氣管用力砸門。
    2023/07/05 15:07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別惹我!萌柴竟因他「這一舉動」秒變惡煞 網笑翻

    毛小孩陪伴許多人過生活,有時他們的真性情總能為日常生活帶來樂趣!日本有名飼主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正在大快朵頤蛋包飯時,直覺被一雙眼睛盯著,原來是愛犬「Kon醬」(コンちゃん)正虎視眈眈他的食物,原PO直呼「不給你吃」!竟讓Kon醬秒變臉展不悅,讓飼主笑翻。
    2023/06/30 12:02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快訊/吃滷肉飯遭砍丟命!5惡煞被判刑二年、主嫌仍通緝中

    去(111)年6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其中黃姓男子被刀砍、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後當場魂斷,警方逮回5人、2人在逃中,檢警依涉嫌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今(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5人依妨礙秩序罪被判刑2年,而在逃中的林姓主嫌和溫姓男子目前仍全力通緝中。
    2023/06/08 15:25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租店面「裝潢」糾紛 房東連砸3超商洩憤

    和超商有裝潢糾紛,房東竟然砸破玻璃洩憤!新北市一名房東,把店面租給超商開直營店,業者疑似沒有依照社區要求裝潢,,被管委會盯上,要他去和業者溝通,但傳訊息給超商區經理,對方卻不讀不回,讓他越想越氣,半夜連砸三間超商,動手前還先向店員確認,是不是直營店。
    2023/05/31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