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500萬強盜案藏鏡人落網 弘仁會要角遭逮捕羈押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35
警方逮捕搶案幕後藏鏡人李姓男子。(圖/TVBS)
警方逮捕搶案幕後藏鏡人李姓男子。(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今(112)年3月間發生500萬搶案,謝姓女子在2家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卻在提款不到10分就遭4名惡煞持辣椒水搶劫,警方當天就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但警方懷疑有共犯尚未落網,持續深入追蹤後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要角為搶案藏鏡人,前(23)日循線將他緝捕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李男被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旅居國外卻狂收百萬催繳帳單 原來個資外洩遭辦卡盜刷
 
本案源於今年3月23日下午,謝姓女子開車到南港區三重路的銀行提領現金500萬元,隨後又到內湖區行愛路提領195萬元,不料,才剛上車未多久,突遭4名歹徒攔車,謝女遭噴灑辣椒水後,後座裝著500萬元現金的手提袋也遭搶走。
 
警方追查,4名歹徒共乘1車朝高速公路逃逸,最後在新北市瑞芳台二丙線攔截,陳男等4人被新北市警方拖下車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內湖今年3月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循線攔截逮捕4名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尋仇竟教唆未成年開車撞仇家 警掃蕩旭仁會逮14嫌
 
偵訊時陳男等人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幕後疑有藏鏡人教唆,專案小組持續深入追查,歷經2個月蒐證後鎖定弘仁會李姓要角涉有重嫌,前日循線至新北市三重區的住處將他逮捕到案,依強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0萬#強盜案#內湖區#藏鏡人#主謀#竹聯幫#弘仁會#落網#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