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惡煞 結果共1,912筆

  • 影音/三重10多惡煞圍派出所 闖值班台嗆警「出來啦」

    2023/11/06 13:17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律師事務所遭砸 檢察官只認毀損沒恐嚇

    新北市一名經常替「詐騙被害人」打官司的「反詐律師」黃泓勝,位於新莊的事務所,去年被惡煞持棍棒與磚頭亂砸,事後提告毀損與恐嚇,沒想到經過一年調查後,檢察官只認定毀損罪,沒有恐嚇,理由是「人不在場」,這讓受害律師無法接受。
    2023/11/02 18:14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上門討債還與屋主互毆!惡煞突倒地命危 警察抓人變救人

    新北市18歲朱男、15歲游少,為了向20歲李姓友人追討債務,昨日清晨擅自闖進板橋區正義街的住處找人,2人碰巧遇上46歲李父,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2名年輕人竟持棍棒痛毆對方,李父也不甘示弱持工具箱回擊,過程中朱男一度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員到場後立即施予CPR搶救才救回一命,警方也將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8 13:20
  • 完整畫面曝!男欠30萬遭約談 7惡煞當街痛毆擄上車

    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郭姓被害人欠債30萬,遭債主找上門,撂了6名男子,痛毆被害人,並試圖要將人擄上車,警方獲報到場,7名嫌犯鳥獸散,獨留被害人在場,事後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將嫌犯逮捕歸案,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5 23:37
  •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2023/10/04 18:54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北市承德路爆砍人案!33歲男身中多刀 4嫌稱「行車糾紛」

    上個月27日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33歲的男子正要去開車,突然有4名惡煞衝出來持刀亂砍,造成被害人當場噴血,身體多處重傷,而犯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約談4名犯嫌到案,但他們卻聲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懷疑他們說詞避重就輕,將比對被害人證詞後釐清砍人動機。
    2023/10/01 12:13
  • 糾紛?開發公司兼「里長辦公室」 半夜遭砸

    新北市蘆洲一間開發公司,半夜被四名惡煞盯上,拿出棍棒砸鐵門、潑油漆,但其實這間店面也是當地里長辦公室,開發公司負責人是里長丈夫,傳出是債務問題被尋仇、甚至和黑幫糾紛有關,但里長出面駁斥,說沒有任何債務問題。
    2023/09/22 13:46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找錯仇家!深夜持刀追逐擄人 三重5惡煞落網稱「綁錯人」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1歲的高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到正義北路找人,卻有5名惡煞突然出現,當街持刀追逐2人,還將高姓男子擄走,最終將人丟棄在新莊區的橋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將5名犯嫌約談到案,不過他們卻說完全是個烏龍,誤把高男2人當成是仇家擄走,訊後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16 12:14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高雄深夜街頭「球棒隊」 9惡煞攔車猛砸結果認錯人

    高雄市苓雅區今(14)日凌晨1時許,在福德三路與四維一路口驚見「球棒隊」攔車衝撞、持刀棍砸車,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嫌動手的9人認錯人,誤認對方是之前發生口角的對象,以為對方要上來尋仇,於是上前攔車,過程中1名女機車騎士被波及撞倒,造成四肢擦挫傷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3/09/14 09:53
  • 你嗆啥!不滿被罵「山道猴子」 騎士路中揮刀

    一群朋友,相約騎車到新北市烏來山區,在半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不滿對方罵他們是山道猴子,當街亮刀威嚇、其他人也拿球棒上前助陣,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這群惡煞已經騎車逃跑,最後是在山路被攔下。
    2023/09/11 14:02
  • 給我砸! 囂張惡煞持棍棒當街砸爛轎車

    把車砸爛,才說認錯了!桃園平鎮今(5)天清晨,有民眾聽到誇張的破壞聲響,全都開窗查看,結果就發現一群人拿著棍棒在街上狂奔,另一邊卻有一輛車,幾乎被砸爛,警方循線逮到六名嫌犯,帶頭的男子這才說,因為跟一名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以為那輛車是他的,才會糾眾破壞。
    2023/09/05 18:46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藥頭送貨遭3煞持刀洗劫 笑氣、現金戒指全被搶竟是買家黑吃黑

    新北市汐止區日前發生一起黑吃黑強盜案!31歲周姓男子開車載運6瓶笑氣鋼瓶送貨時,途中行經汐止吉林街時遭到3名惡煞持刀攔車,不僅車上笑氣全被搶走,周男身上的2萬元現金以及金戒指也被洗劫一空。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當天晚間至隔日凌晨陸續逮捕25歲鄭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9 15:17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2023/08/16 15:49
  • 冰店老闆娘「神似王瞳」 追求者遭拒憤砸店!影像曝光

    高雄一家知名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3位黑衣男砸店,老闆懷疑,是老闆娘的追求者找上門,原來,40歲的老闆娘,長相神似藝人王瞳,相當漂亮,去年遛狗結識一名男子,被拒絕之後,多次收到挑釁簡訊,揚言要鬧事,業者懷疑,砸店可能是對方挾怨報復,也提供店內監視器影像,還原惡煞動手、顧客逃離的過程。
    2023/08/14 19:26
  • 網美冰店闆娘太正!嫌疑追求遭拒 撂黑衣人砸店

    高雄鼓山一間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三名黑衣人砸店,把客人都嚇跑了,而砸店原因疑似是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去年對方展開追求遭拒,三番兩次傳訊挑釁,懷疑是追求者被拒絕惱羞,撂人砸店。
    2023/08/1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