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惡意 結果共3,537筆

  • 否認遭議員陳建名騷擾!女星感嘆再發聲 「為何不尊重當事人感受」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在聯歡酒會上,強行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昨(10)晚他表示影片被惡意剪輯,但對於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張涵雅也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今早張涵雅再度發聲,盼望平息紛爭。
    2024/04/11 11:37
  • 女星張涵雅爆遭民進黨議員「勾脖強吻」 深夜緊急發聲回應了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日前在聯歡酒會時,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今(10)晚陳建名發出聲明,澄清影片被惡意剪輯,也因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稍早張涵雅也發聲了。
    2024/04/10 23:15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林予晞開砲黃子佼「無懼壓力」 霸氣喊:就算掉工作也會站出來

    女星林予晞今(8)天出席膠原蛋白品牌記者會,她日前成為演藝圈第一槍開砲黃子佼的藝人,受訪時問到是否受到有收到無形壓力,她表示發文前也沒跟經紀公司討論,「你們平常問我事情,我也很少給一些刺激性的評論,但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擺明的犯罪,牽扯的惡意這麼廣泛,作為公眾人物,震驚、憤怒,這是作為一個正常人的平凡反應。」而她和黃子佼僅有記者會碰到,沒正式合作過。
    2024/04/08 13:15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趕快刪掉!28款APP「藏惡意程式」 恐被盜個資淪駭客幫兇

    全球近年詐騙事件頻傳,資安問題成為各國政府最大的煩惱之一。其中,外國資安公司「HUMAN」近日就發現,Google Play上共有28款免費APP已被安裝惡意程式,若不小心下載的話,除了個資會有被盜風險,駭客還能藉由用戶手機發動網路攻擊。
    2024/03/30 14:08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麻煩大了!這生肖4月運勢弱當心破財 恐有「小人作怪」惡意中傷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4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3/27 08:00
  • 針對中國惡意網攻 英國制裁2個人1實體

    英國副首相陶敦25日宣布,就中國惡意對英國選舉委員會,及國會議員發動網路攻擊,制裁與中國官方有關的2名個人及1個實體。
    2024/03/26 15:00
  • 電纜遭惡意剪斷! 宜蘭-礁溪平交道號誌異常

    今天(23)清晨四點多,台鐵宜蘭站到礁溪站,有3個平交道的號誌發生異常,台鐵人員查看後,發現電纜線遭剪斷,旁邊鐵絲網還被破壞,疑似是有心人士所為,只是纜線斷裂,影響行車訊號,接近11點修復,影響30列次總共498分鐘,3千多旅客。
    2024/03/23 14:22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霸凌同事到離職!男面試新工作慘了 「超爽現世報」嗨翻

    俗話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到主管惡意刁難,甚至霸凌她到離職。但日前她卻聽說,對方投履歷到目前就職的公司,而現任主管得知她曾被無理對待後,也隨即幫忙出氣、報仇。超療癒的結果曝光後,不只大批網友拍手叫好,就連原PO也興奮直喊「現世報」。
    2024/03/21 19:59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024/03/18 18:37
  •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蹦闆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2024/03/16 13:26
  • 員工控砧板發霉還在用!火鍋店公布影像反擊

    新竹縣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的員工日前檢舉,店內的食物都在發霉的砧板上處理,還有其他處理食材上的缺失。對此,業者調出監視器影像反擊,指出這名員工刻意拿出不會使用的砧板,還故意翻到比較髒的一面,再拿出手機拍下來,試圖顛倒是非。此外,業者透露這名員工上班兩個月,卻只有來十天,不清楚為何員工要惡意抹黑,目前將交由法務處理,要挽回商譽。
    2024/03/1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