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惡意逼車 結果共252筆

  • 二度逼車又瞪眼張嘴怒罵 婦人載孩受驚嚇

    台南中華北路二段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開車載孩子,轉彎路口遇到一輛小客車惡意逼車,男駕駛還下車拍窗飆罵髒話,撕牙裂嘴的模樣被截圖放大,引起網路討論,甚至被男駕駛朋友直接標註,而他本人也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轉彎差點撞上,自己是綠燈直行沒有錯,只是逼車又違停紅線,警方將依法調查舉發。
    2020/08/11 19:22
  • 比利時情侶遊台灣遭惡意逼車 網轟爆:丟臉丟到國外!

    YouTuber Naick和Kim(奈克和金)日前駕車前往日月潭,自述遭砂石車「貼著我的保險桿」、「差點把我擠下去」,影片放上網,網友批評,台灣就是交通很爛,無法跟先進國家比。
    2020/07/17 17:04
  • 日本「逼車法」正式上路 腳踏車也在規範中

    今天日本逼車法正式上路,規範對象其實不只汽車,還包括了腳踏車,根據統計,日本2018年自行車違規就多達1.7萬件,現在各種危險駕駛行為都會開罰,一旦違規,滿14歲以上的自行車使用者,就要處罰三小時以上講習課程,費用還得自己買單。
    2020/06/30 20:29
  • 「小黃惡意逼車」上網告狀 司機打臉還原真相

    台南民族路三段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左閃右躲,任意跨越雙白線,後方計程車超車經過,休旅車駕駛反拿出手機把計程車編號拍下來,上網PO文指控小黃逼車又擋車。不過計程車司機也PO出完整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反擊澄清,休旅車駕駛至少有兩項違規行為,累計可開罰4800元。
    2020/06/30 20:16
  • 國道惡意逼車釀禍 警方吊銷駕照及吊扣牌照

    國道2號大溪段傳出因惡意逼車釀生車輛翻覆事件,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表示,初步調查雙方都未飲酒,但都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除罰款外也會吊銷駕照及吊扣牌照3個月。
    2020/06/30 16:01
  • 他開好慢!深夜超車 反遭對方攔車嗆聲

    覺得前面的駕駛開太慢超車,竟然遇上惡意逼車!花蓮一名李小姐,昨天凌晨跟老公在台東鹿野開車回花蓮的路上,只是覺得前車比較慢,就從加速往前超車,對方發現後,惱怒在後方急起直追,反超回來後甚至還擋住去路,結果對方就在路中央挑釁,還疑似爆粗口,民眾迴轉想甩開,他竟是一路尾隨,最後夫妻兩趕緊躲到警察局,對方這才放棄不追了。
    2020/05/09 17:59
  • 亂鑽車縫被按喇叭蒐證 男國道攔車理論

    駕駛18日中午11點多,開到國道一號靠近大雅交流道的時候,遇上黑色轎車鑽車,駕駛按喇叭警告,遭對方惡意逼車,對方甚至直接把車停在國道上,下車理論,而警方說攔車男子違法道交法,最高可處2萬4千元,國道攔車,更將依公共危險函送。
    2020/04/20 20:45
  • 開太慢!蘇花改限速60 駕駛控頻遭逼車

    蘇花改公路開通了,但限速60公里,似乎不少用路人都開得很不耐煩,因為有駕駛說他很守規定,都在限速內,後方駕駛卻是頻頻超車,甚至有些超不過還疑似做出惡意逼車的行為,氣的公開畫面,想問問到底是誰的違規,其實在開通後,陸陸續續開出不少超速,目前相關單位也在研議,是否要提高限速,來到70公里。
    2020/02/19 11:15
  • 叭!騎士未打燈、駕駛提醒遭逼車 嗆釘孤支

    有駕駛遭惡意逼車,對方還緊急煞車害得他來不及直接撞上!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開車行經永和秀朗路,遇上一名機車騎士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自己先按喇叭再開窗戶表明要小心,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一路緊追,還刻意將機車停在轎車正前方。
    2020/01/05 18:20
  • 擋到我!不滿佔內線 小黃司機疑惡意逼車

    惡意逼車,甚至還害騎士發生車禍,竟然毫不客氣的說是對方的問題,13日深夜,一名蕭姓騎士載著女友在桃園市復興路玉山街口,卻遇上一名計程車司機,多次向他們逼近,最後更沒有打方向燈直接超車往路邊停靠,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坐在後座的女友撞傷頭部,只是報警後,員警到場處理,計程車司機竟然辯稱,讓客人下車才往右靠,而且是騎士加速來撞車門,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2019/12/15 19:58
  • 再50公分就撞上 客運駕駛控公車惡意逼車

    高雄一名客運司機,從大昌路準備右轉九如路,此時剛好有另一家客運公司公車和它併排,結果一轉過去,對方卻越靠越近,幾乎就要撞上,當事人指控對方根本惡意逼車,而且當時他車上有載人,如果發生擦撞,恐怕會有乘客受傷。
    2019/11/26 20:00
  • 遠燈互尬!兩車糾纏2公里 運將控「妨害自由」

    開車打遠燈太刺眼,兩駕駛當街爆口角!14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一名林姓計程車運將,開車回家時,後視鏡不斷有遠燈照過來,後方駕駛沿路閃啊閃,小黃運將氣不過,逮到機會,開到對方車尾,也開了遠燈示意對方,雙方遠燈互尬了2公里,最後在石牌地區停下來,雙方大吵,小黃運將甚至報案,控告駕駛惡意逼車,妨害自由!
    2019/11/15 20:51
  • 「你比我什麼」騎士被惡意逼車 駕駛怒嗆

    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不過在桃園有民眾被逼車按對方喇叭,然後用食指比說自己有行車紀錄器,結果對方反而來攔車,甚至還拍打機車怒嗆,認為騎士是在比不雅手勢,被搶的騎士事後出事影片為證,證明自己比的只是食指,警方後來也以影片為證,對男子的惡意逼車行為開罰。
    2019/11/11 20:11
  • 逼車認定嚴!故意連續急煞 才算「危險駕駛」

    到底怎麼樣才算惡意逼車!不少民眾曾檢舉了惡意逼車,卻被警方認定只是行車糾紛,關鍵在於對方有沒有故意針對且連續性,影響別人行車安全的行為,可以開罰2萬4,並且吊扣牌照三個月,如果只是行車糾紛,頂多收到罰單。
    2019/10/28 18:16
  • 你故意的!騎士勸導臨停車 反遭惡意逼車

    因為臨停導致塞車,被騎士大罵竟不甘心惡意逼車!連續假期通往合歡山路上,車流大,但明明路就已經很窄了,包車旅遊的廂型車為了給乘客下車上廁所還有逛攤販,直接臨停路邊,後方車全被塞住,動彈不得,一名沈姓騎士好意走上前勸導,結果廂型車駕駛竟然不甘心被罵,惡意在山路上逼車,害的騎士差點就去撞山壁。
    2019/10/15 20:46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一案兩罰!開車插隊連收紅單 罰鍰差20倍

    新竹有名婦人開車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檢舉,事後她收到一張違規變換車道的罰單,繳了900元之後,想不到又再收到一張罰單,同一件事卻變成惡意逼車,罰鍰還暴漲成18000元,差了20倍,讓她氣的向議員陳情,事後警方坦承是內部疏失,因為檢舉人打來問進度,承辦員警以為還沒處理,就再開了一次罰單。
    2019/08/27 13:02
  • 逼車不夠還打人 日本囂張駕駛遭通緝逮捕

    日本上週發生行徑囂張的危險駕車案件。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不但惡意逼車,攔停對方後更上前出拳毆打,造成受害駕駛下顎、手指挫傷;被毆車主隨後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惡劣駕駛在7月也多次對他人逼車,由於行為太過猖狂危險,警方因此罕見發出通緝令。而男子遭捕時,一度與警方僵持不下,還讓女友在一旁幫腔,最後兩人都依施暴、傷害等罪嫌逮捕。在日本,逼車等危險駕駛,去年至少收到1萬3千件檢舉,比起前一年多了快一倍;專家也提出了「黃金三秒」等應付逼車行為的自保之道。
    2019/08/20 19:58
  • 怎麼又是他! 頻遭投訴控男隨機亂逼車

    只是繼續追蹤這名逼車男子到底是誰,竟然宜蘭地區有不少人都知道他!原來開著白色轎車的李姓男子,不只一次在路上隨機惡意逼車,有些騎士或是駕駛,好幾次就差點撞上,而且公布畫面後同樣也遭到騷擾,甚至還有人跟他發生糾紛,最後竟是拿著玻璃瓶去砸店,誇張行徑接連發生。
    2019/08/19 20:03
  • 日高速公路惡駕駛 蛇行逼車急煞還打人

    日本近來惡意逼車事件頻傳, 短短一個月內就發生三起,茨城縣一名受害駕駛,遭對方蛇行逼車,甚至威脅他,敢下車就殺了你,最後還被連揍了五拳,警方正分析行車紀錄器,追車逮人。
    2019/08/15 00:07
  • 「你騎到馬路中間」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嗆聲

    有男騎士指控,日前騎車在台中市南門路上,被1輛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超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駕駛不滿騎士擋路,臨走前,還嗆騎士的女伴:「找個開車的吧,騎車太危險了」,但騎士強調,這條路是單線道,但沒寫禁行機車,事後到警局舉發這名駕駛違規。
    2019/07/23 13:47
  • 不滿重機騎快車道 竟逼車還倒車撞人

    台北市一名廖姓重機騎士,9日晚間行經中山北路時,沒想到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直接擋在前方攔車,甚至還一度惡意倒車衝撞,嚇得騎士趕緊逃到派出所報警,不過有人發現,這名駕駛惡意逼車,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9/07/10 12:10
  • 騎士聽鳴笛聲讓道 一看竟是「假救護車」

    一般人看到救護車出勤,通常都會遵守法規禮讓,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表示遇上假的救護車,他騎車行經高雄大智陸橋時,聽到後方鳴笛聲響,讓道後卻看到是一輛普通白色箱型車,沒有警示燈,車身上也沒有寫著所屬單位的名稱,上前查看時還被惡意逼車,懷疑對方亂鳴笛,只是想讓自己在道路上暢行無阻。
    2019/06/13 19:53
  • 不滿「靠太近」兒砸車 母反勸駕駛「開慢點」

    大膽攔車還砸毀轎車B柱。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名男駕駛因為趕上班,一路開很快,由於在切換車道時,距離前車很近,讓對方認為「惡意逼車」,結果等紅登時,對方直接把休旅車擋在前方,不只飆罵三字經髒話,還拿木棍猛砸車窗跟轎車板金,而嫌犯車內,其實還載了他的媽媽也跟著下車,但她不是來勸兒子別動手,反倒是勸受害駕駛,開車不要開這麼快。
    2019/04/12 16:10
  • 疑逼車又急剎害追撞 駕駛酒測值0.12

    屏東市建國路上,1輛重機行駛在路上,他騎在汽機車共用道,結果1輛白色轎車,不斷往右邊切過來,差點撞上重機,騎士閃開又放慢,駕駛又突然剎車害追撞,警方獲報抵達,駕駛酒測值0.12,因為未達0.15取締標準,警方只能以一般交通事故,惡意逼車來裁罰駕駛。
    2019/03/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