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高速公路惡駕駛 蛇行逼車急煞還打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近來惡意逼車事件頻傳, 短短一個月內就發生三起,茨城縣一名受害駕駛,遭對方蛇行逼車,甚至威脅他,敢下車就殺了你,最後還被連揍了五拳,警方正分析行車紀錄器,追車逮人。

日本盂蘭盆節連休,民眾開車出門,沒想到會遇上一場奪命逼車記。

 

受害駕駛:「嘴巴和下巴裂開,牙齒光碰就很痛,再回想一次,實在是太恐怖了。」

這名駕駛近日開車上常磐高速公路,當他行經茨城縣守谷市路段,往東京方向行駛時,後方一台白色小客車,突然飆到他前方切入急煞,還不斷蛇行,說什麼就是不讓他超車,甚至停車擋在前方,嗆聲說「敢下車就殺了你」。

最後更直接停車,一名女子下車,拿著手機朝著他錄影,然後惡質駕駛也下車走到汽車旁,開始出手拉扯,接著朝受害駕駛連揮五拳,造成他臉部、手指都受傷。
 
 
受害駕駛:「他一直追著我還打人,怎樣他都理虧吧。」

民眾:「好可怕,開車技術差一點,可能會被撞上。」

7月30日靜岡縣,還有7月23日愛知縣,不到一個月內,日本三個地方都出現類似的惡意逼車事件,受害駕駛已經報警,警方正從行車紀錄器,搜索肇事者身分.

受害駕駛:「他像發狂一樣朝著我說,『我要殺了你 我要殺了你』,嘶吼狂叫。」

駕駛五分鐘內連續19次逼車,再加上毆打對方,可能會被判15年以下拘役,或50萬日圓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遇上類似情況,要儘快開到休息站人多處避難,也要緊閉車窗,立刻打電話報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逼車#毆打#警方#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