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害騎士摔倒?疑有糾紛 駕駛突開車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5:12

路邊撞見行車糾紛,逼車情況嚇壞騎士!新北市三重汽機車的行車糾紛,有機車騎士發現,一輛轎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還一直猛往旁邊的機車靠近,甚至還在行進間突然打開車門,疑似想害人摔車,警方說,當天沒有接獲報案,是否有違規,將依照車牌通知駕駛和騎士釐清。

圖/TVBS

 
機車行駛在道路上,但一旁的轎車,越靠越近,沒打方向燈就想變換車道,騎士不停往旁邊閃,轎車駕駛還想搖下車窗嗆聲,沒多久靠近緊逼,這還沒完,靠近突然急刹,騎士逼到貼近一旁人行道,機車加速想離開現場,沒想到對方駕駛竟還不放過,突然減速下一秒,瞬間開啟駕駛座車門,意圖害騎士摔車,但好在他閃的快,才沒發生意外。

圖/TVBS

記者蘇憶歡:「汽車駕駛在行進途中,突然把車門打開,這種行為,不管有沒有造成對方受傷,其實都可能會觸法。」

馬路上,大家車速都很快,一旦想變換車道,卻沒有打方向燈,用路人根本反應不及,不小心就會釀成意外,甚至突然減速急剎,都是相當危險,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人的這種行為,一旦被檢舉告發,都會被處以六千到兩萬四不等罰鍰。
 

三重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振迪:「我們分局,針對民眾在PO文的這部分,我們會來求證,如果是屬實的話,我們會依法來告發。」

圖/TVBS

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讓轎車駕駛,不斷緊逼騎士,甚至企圖想害他摔車,雖然騎士沒受傷,但這種行為,任誰看了都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摔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0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