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 澎湖復康巴士被砸


發佈時間:2019/06/2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6日電)澎湖一輛復康巴士今天中午在縣道203線上,疑因「按喇叭」引糾紛,遭三輛同行的休旅車追至白沙港子岔路口,車窗被休旅車上的8名台灣遊客砸毀,警方獲報依法處理,最後以3萬元和解。

澎湖警局表示,今天下午近2時許,一輛由翁姓男子所駕駛的復康巴士自講美社區關懷據點長照中心駛出,疑因「按喇叭」,引發同行的3輛休旅車的駕駛與遊客等8人不滿,一路追逐近1公里,在縣道203線與港子村岔路口攔車理論。

 

復康巴士擋風玻璃窗戶與後照鏡,遭人持磚塊與球棒砸損。白沙分局獲報後,出動偵查隊、講美和白沙所等警力,迅速前往處理,並將相關人員帶回警所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指出,復康巴士與休旅車等當事人雙方均表示,因行車糾紛所引發,已以新台幣3萬元達成和解,全案由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康巴士#行車糾紛#砸車#澎湖#講美#白沙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