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案兩罰!開車插隊連收紅單 罰鍰差20倍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5:10

新竹有名婦人開車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檢舉,事後她收到一張違規變換車道的罰單,繳了900元之後,想不到又再收到一張罰單,同一件事卻變成惡意逼車,罰鍰還暴漲成18000元,差了20倍,讓她氣的向議員陳情,事後警方坦承是內部疏失,因為檢舉人打來問進度,承辦員警以為還沒處理,就再開了一次罰單。

圖/TVBS

 
內側車道,旁邊的車輛打左方向燈,直接就想切進來,後方車輛擔心有危險,只好讓他插隊,前方車輛這樣的行為,讓後方車主氣的檢舉,只是事後超車駕駛竟然收到兩張罰單。

圖/TVBS

有一名張姓婦人,5/26在新竹竹北市光明六路,因為違規變換車道被檢舉,6月份罰單來了,他也承認自己有錯,就把900元罰鍰繳清,只是8月份又來一張紅單,這次竟變成18000元,以惡意逼車開罰,罰金差了20倍,重點是檢舉圖片都一樣,同一事件兩罰。

議員助理高偉凱:「當事者本身也覺得,對後面那台車,感到非常抱歉,她自己是一時不察,所以就疏忽了。」
 

原來是警方疏失,檢舉案早就在6月送出,事後檢舉人詢問進度,員警以為還沒有處理,又再開一次罰單。

議員助理高偉凱:「警方發現他們這裡錯了,所以還沒有等民眾,正式跟監理所申訴的結果,已經主動表示要撤銷。」

圖/TVBS

竹北分局六家所長林彥宏:「已向違規人致歉,親自送達公文,主動行文至監理機關撤銷罰單。」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如果是從中間插入正連貫行駛的車道,可罰600至1800元,但如果是惡意逼車的行為,可處6000至24000元罰鍰,一案兩罰,警方坦稱疏失,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疏失#逼車#罰鍰#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087

0.2246